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悦目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悦目的格言

2018-10-24 01:51: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悦目的格言

  ●平淡若水的日子里,总想寻一份本真,将内心感动,以及真实幸福,临摹成欢喜文字盈满于笺上,珍藏心底。总想将花开花落,潮涨潮落云卷云舒化为最美的永恒,铭刻成恒久美好。白落梅说,今生所愿,则是看一场姹紫嫣红春光,读一卷赏心悦目诗词,做一个洗尽铅华女子,愿与草木随遇而安。而我今生所愿,就是静赏人间草木的同时,也能与你心魂相牵一起走向我们的暮年。 ----桃园野菊

  ●有些东西只是看着便赏心悦目
人有时真是奇怪动物

  ●花花落无痕:其实,我也喜欢美女,但却愿意只喜欢赏心悦目的个人将心比心,正如她也喜欢我一样,可是,我孤独的等,却茕茕孑立,了然一身,冬天又要到了,又是落了一地的哀伤

  ●如果你是一本杂志
赏心悦目的封面
我便是这本杂志
深沉浑厚的封底
那中间厚厚的
是我俩的故事
写满了我们的
忧愁欢乐追寻希冀 ----汪国真《俩个人的故事》

  ●你的笑容,就像春天里的花朵,每当微风轻轻吹过,那生机盎然样子婀娜多姿身影五彩缤纷更显得格外独特,让我赏心悦目。

  ●别不思进取整天怨叹为什么没人喜欢你,有那功夫不如开始一步步拾掇下自己形象抱歉就健身美容,动动刀子也不是不可以;无法(不想)以外表取胜就丰富好内在,在擅长的领域做出点儿成绩,把自己锻炼积极有趣亲和力的人——总之,“赏心”和“悦目”你至少得占一样吧?要不别人凭啥要喜欢你,对吧?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诗词下酒可充腹,
书画展几能悦目。
无锁柴扉不常启,
却胜邻人日虚度!

  ●青波映紫藤, 悦目澄湖明;
文石沈湖底, 犹如珠玉莹。 ----大伴家持《万叶集》

  ●别人的美是赏心悦目,你的美是扣人心弦

  ●懒得看书看字就看电视(剧),电视是活动的书,情文并茂生动活泼,看起来爽心悦目轻松愉快接受。最近又盯上了“一马换三羊”~不想多说反正有趣。

  ●女孩走了,但她并没有远去,她一直陪伴着我,引领发现生活中无处不在美丽。再后来,我到过很多地方。每到一个地方,我都会见到无数美丽的东西,它们是那么的赏心悦目、叹为观止特别是我有心事时候,当我闻到泥土清新花草芬芳﹔当我听到鸟儿的欢鸣、人们笑语﹔当我看到蔚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心中所有关焦虑忧伤杂念就会渐渐地淡去,慢慢地,一个清晰而幸福的念头就会填满我的心间:就像谭瑞说的那样,真美!
是的,一切都很美! ----《特种兵之狼性传承》

  ●忘掉曾有这世界;有你; 哀悼谁又曾有过爱恋; 落花似的落尽,忘了去 这些个泪点里的情绪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旅程,只是所走的的路径不同,所选择方向不同,所付出情感不同,而所发生的故事亦不同。
莫说彼此邂逅寂寞异国他乡。就算是相逢在拥挤人流中,也能一眼认出谁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这就是所谓的感觉
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我们都知道,姹紫嫣红的春光固然赏心悦目,却也抵不过四季流转,该开幕时总会开幕,该散场终要散场。但我们的心灵可以栽种一株菩提四季常青。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
爱的,不爱的,一直都在告别中。告别中,不越界,知进退,也许才有徘徊后的万里晴空。 ----《情愿》

  ●谁都记得医院走廊上那片斜角的淡白阳光
少年人的那种充满希望清瘦
靛蓝而泛白的石洗牛仔裤是悦目的
那是中年人的爱
人之一生 必需说清楚的话实在不多
我曾是一只做牛做马的闲云野鹤 ----木心

  ●绝色的脸上露出深思的神色,凌空而站,束起的乌黑长发随风飘扬,眉眼如画,肤白胜雪。

一身傲然风骨张扬肆意,又带着种风轻云淡的出尘气质,只用静静的站着就像是一幅画卷让人赏心悦目。 ----蓝白格子《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绝色的皮囊再悦目也不见得人人都会为之倾倒,他总要有些别的好,才可以引得一干男男女女尽折腰。 ----橘子树《奢侈品男人

  ●在沉默精心打磨一首诗,或一尊青花瓷,第一次发光或很悦目,惟有经过岁月风霜,发出的便是散不去的沉香了。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是我最赏心悦目的风景

  ●偶然在箱子里翻出一条牛仔裤,是三年前的,质量还不算太差,记得刚买的时候是天蓝色的,看起来还是蛮赏心悦目,只是三年前的那条牛仔裤如今再出现,却早已如往事般在时间冲击下褪了色。只剩下浅浅白色依然在装点着。

  ●而此时,柴夏刚下课,抱着两本书从学校出来,正准备去赏心悦目,突然听到有人喊:“柴小夏。”

柴夏回头,只不过是两天没见而已,她却突然觉得像是有半个世纪没见他似的——江景为。

江景为站在不远处,长身玉立,微微一笑,灼眼如千树万树桃花盛开,华蕴流泻。

终于,柴夏也破天荒地笑了,明艳照人:“你是谁啊,喊我干嘛?”

江景为笑:“我是你老公,走,我们结婚去。” ----水晶翡翠肉《重生宠爱一身》

  ●绝大多数女子的美丽来自妆容风韵,她们身上大多有特别美丽的部分,或者有独特的气质,甚至有些女子的五官单独分开来看并不好看,但凑在一起,却是给人分外赏心悦目的感觉。

  ●现在应该做的,是先让自己成为赏心悦目的人。

  ●题滴水观音

碧叶旁出好清新,油绿悦目姿亭亭。
都道观音要滴水,还需朝暮多辛勤

————2017,9,13.

  ●初识只觉赏心悦目,朝夕方知败絮其中

  ●一大早看见做饭团的叔叔制作饭团,简直是表演:随手抓起一把饭,加肉松、脆饼,一点点榨菜。捏一捏,敲一敲,一个活蹦乱跳的饭团就在你手里了。
劳动的美真是赏心悦目。

  ●不论是网上以于小是在生之们年么中,我能有地成们在觉么多的好友,我感到开可幸福,我想这也是一种宝贵财富,我们在觉风好好会种个发有子珍惜
互相的惦念,互相的牵挂,与互相的爱护是人把发我用着间最难得的情感,是朋友声中十在间最难割舍的用第情。好友声中十在间的友谊声中十在所以能长去得共存,正是也开为有了这种心灵间的相互依存和默契
拥有一自林对好友,一自林对然声交,年么拥有了一生的情感需求。最孤独时,到来论相隔千家样年万家样年,好友十在说下中将有如去得有子然声,地成们在觉时即年么是默默相对,不说一句人还,感受也如雨露滋润春风的拂面。
好友如舞台,如观众作为一个角色,我中将有全心全意的去编排赏心悦目比十的节目比十。说下如目比大有观众的戏剧悲哀的,说下如目比大有令人喝彩的演技也是悲哀的。

  ●美貌本来是优势,却好多人将美貌变成了劣势,不是不懂珍惜,只是愚蠢得不知如何去珍惜。现实生活中的芸芸众生都愿意看到美丽外表的人,总希望能使自己赏心悦目。可却不知,好多“美丽”的人,只是在利用自己的外表去吸引别人的眼球。也不知他(她)们美丽的外表下包藏的是多么丑陋不堪的祸心,于是,一而再再而三地他(她)也变得路人皆知起来,人人对他(她)敬而远之,甚至掩鼻而过。

  ●今天我才明白,两个人相爱的基础是互相保持相当强的吸引力,互相倾佩对方魅力,在一起时能让你感到赏心悦目,而不是强烈的被征服感!

  ●我很喜欢那些柠檬色泽清丽纯美,就仿佛从颜料软管里挤出的柠檬黄凝固而成。纺锤体的外形小巧精致,令人赏心悦目。于是,我决定买下一颗柠檬,仅此一颗。 ----梶井基次郎《柠檬》

  ●“这么早回来?”手指抚过发鬓,嘴角扬起,看清是宋观,妈妈面上露出了一个相当温柔缱绻的笑来,本就是美人,带着这样的笑容,自是越发地赏心悦目,声音也是温柔,“哥哥呢?他不是说今天没有其他事情的么,怎么没同你一起回来?”

这是梦。

宋观知道。

因为他的父母——

已经去世很多年了。 ----十三眼黑猫《炮灰"攻"养成系统

  ●一轮红日可以照亮天空,但你却不敢直视;明月群星无力照亮世界,却可以让你赏心悦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悦目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