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哭天喊地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哭天喊地名言名句

2018-10-24 03:11: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哭天喊地名言名句

  ●韩颖玥:为什么亏钱的总是你?

我写这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投资我做了5个年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一部分投资者的贵人,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客户亏钱各种哭天喊地,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朋友抢过来,跟他们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

有很多投资者在一些微信里面留言,说自己的单子被套住了,该怎么办;还有投资者明知道原油连续几周都是涨势,还舍不得把手里的空单割掉,始终存有幻想

另外还有投资者总是会问空单现在割掉是否可以,总是怕割了之后行

  ●当你哭天喊地诉苦你爱她,为她付出了多少时候,你可真正了解你自己,你可真正明白自己的心?你是为了全世界都认为你是痴情人,而她是个无情无心的女子方才满意?这就是你的爱与付出?

  ●成功只在桥对岸,只是你懒得去走那桥而已,所以,别哭天喊地地问如何成功,你是瞎了还是懒?

  ●跟人撕逼之前一定要权衡利弊深思熟虑,想清楚能不能撕破脸,然后再撕他个哭天喊地断子绝孙老死不相往来。 ----《LOFTER》

  ●你还有力气哭天喊地,证明你吃的苦头不够彻底!

  ●我们总是在开始的时候哭天喊地,结束的时候追悔莫及

  ●渐渐的,你会明白,当很多事情,那些伤心的,忧鬱的,开心的烦恼的,生气的,可爱的,莫名其妙的,哭天喊地的,笑到肚子痛的,失恋的,无语的,不明究理的,每一种情绪,当生命到达一定境界之后,其实会反朴归真,别人问你怎么了,你只能给他一声:「我靠」。

  ●明明考的离满分只差一点点却在那边哭天喊地的说考的好差 明明作业写掉一大半了却在那边抱怨怎么办作业还没怎么写 明明八百跑得神清气爽却在跑前大叫怎么办我这次肯定最后你们要等我到头来第一是你 明明讨厌一个人却笑嘻嘻的和他打闹然后又转身说他烦死了天天打扰自己 生活在这样的一群人中好累

  ●理解同情是一种很廉价的情绪 这个世界总是凶险的 如果要活下去便要学会拒绝这些情绪 不能让自己沉浸在这种情绪中无法自拔 我一向以为那些遇着些挫折便冒充孤独 模仿绝望 哭天喊地 伤害自己伤害亲人 以为全世界都对不起自己的家伙 都是废料中的废料 — ----猫腻《将夜》

  ●总拿感情事儿姑娘迟早会吃亏.你得想想,哪有那么好的男人会对你忠贞笑迎百依百顺,爱过头了,男人也就不再把感情放在心上了,渐渐的也会失去原始新鲜感,什么爱到天荒地老全是屁啊,感情的事要么努力经营,要么趁早闭店结束.别人家提出分手你撑个哭脸哭天喊地说不愿意,你就认为好男人绝种了,大大方方回个话,好啊,你滚吧.

  ●在古代,韩信连胯下之辱都能忍受,在现代,你有什么资格受到委屈就哭天喊地!

  ●说这世上没有坚强的人,并不代表赞美懦弱。被爱生离死别相见等待,甚至一阵随便从东南西北刮过来的风,一张纸上的一句话,一声呐喊和回答,我们就轻易的在每时每刻变得痛苦幸福。于是,人们发现原来也有一言不发欢乐和哭天喊地也挽回不了的变化。这世上哪有坚强的人呢,只是有人不爱用眼泪罢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有人在哭天喊地,而有人在默默坚守

  ●你在天堂之中谈笑风生,我在地狱里哭天喊地。

  ●没头没尾片段

她说:我不知道你这一生有没有什么遗憾,但在我眼里你一直都很能玩,厌恶规则肆无忌惮。你乘兴而来、兴尽而返。如果真的有朝一日撑不住要走了,那死亡对你来说可能不是去路,而是归途。你只是换了个地方重新玩。我也不好哭天喊地,败了你的兴。

  ●别每天哭天喊地的喊累,谁都不容易

  ●对有些人而言,失去再珍贵东西,也不会令他们哭天喊地痛不欲生。痛苦于身只是一种慢性病,每天吃一片药便无大碍,却也无法摆脱药而生活。痛苦变成一种习惯,直到死去,一起埋入坟中。伤口在他们身上不会显得触目,但也永远不会痊愈。

  ●根本没尝过轰轰烈烈爱情是什么味道 更不懂你们所谓爱得死去活来又哭天喊地的是什么感觉 爱就好好爱不爱就别浪费青春浪费身体浪费时间浪费感情浪费精力浪费金钱浪费眼泪浪费你所拥有的浪费你身边的人对你的良苦用心 实在话一个人挺好的像你们的多愁善感多累 我还是好好看书好好活着吧

  ●吃一碗碗又一碗碗菜肴,喝了一瓶瓶又一瓶瓶酒,肚子真的可以用饱来形容,然后那些影子载着肚子里的食物骑上残缺的坐骥,呼啸几声扬长而去……金戈毁,战车损,胃里面装满了食物,啊啊!哭天喊地,我是饱死鬼。

  ●我自小怕苦 怕痛 一根针都可以让我哭天喊地 自从认识你后 才惊觉 你是我最大的痛苦 于是 此生仅是一次 痛定思痛

  ●以前听人说,女人打架特别好看,今天算是见到了,在公交车上俩女的为点鸡毛蒜皮小事先是对骂。
然后,就动起手来了。那架势龇牙咧嘴,哭天喊地,张牙舞爪的,你扯我扒的,俩女的上身都只穿胸罩。
竟然,全车没人拉架的,什么素质嘛。
我都坐过五路站了,她们都没分出胜负
刚下车,准备往回走的时候,车上一男的喊道:扒她裤子,扒她裤子...
靠,我急忙喊道:师傅,开开门,我下错站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