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无济于事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无济于事的格言

2018-10-24 03:53: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无济于事的格言

  ●一个人身体有限的,被捅了几刀之后就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样子了。即使你经过治疗,即使你现在康复。也无济于事伤口依然在,疼痛经历依然在。

  ●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就已经爱上了你,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你没有说过一句话只是面带微笑的陪着我,这是我最开心一段时间。但是你的身影为什么渐渐模糊,你离我越来越远想抓确抓不住,你依旧是面带笑容的看着我。我疯狂的想抓住你的手,最后却无济于事,随着你离我越来越远我的眼前也渐渐模糊。原来这只是梦,可笑可笑。

  ●亱
紧紧地抓着我
拼命的扭
想拧干我的相思
挣扎已无济于事
即便脱逃
梦也会将我缉拿回来
用它诡异鞭子
狠狠地抽

  ●一位在行唐上班的结婚不久,与几个朋友喝酒,醉倒后不省人事。被抬回家后,老婆试着用各种办法给他醒酒,都无济于事,于是打电话询问他的同事。同事说,你喊一声:查岗了!老婆不解,但照做了。没想到声音未落,只见男人噌的一下蹦起来,精神抖擞,大喊:我没睡,只是趴了一会,领导少扣点!老婆此时已泪流满面,原来老公养家真不容易
——致在行唐奉献青春、挥洒热血朋友们 ----《行唐上班》

  ●倾心的寒冷温暖阳光也无济于事

  ●该努力的努力了,还是无济于事的话,你可以选择另一个办法,那就是顺其自然

  ●这一次,我是真的累了,是什么也无济于事

  ●有些伤害一旦有了,任时间力挽狂澜也无济于事了。所以别轻易伤人伤己。

  ●你的胃口不会算术
它不会计算你早餐吃了几汤匙金牌麦片。它不会计算你在上班的路上喝了几毫升的卡布奇诺。它不能算出你在开始午餐的前90秒究竟吞下了多少炸薯条。它不能算出你回到家时站在冰箱门前吃了多少热量冰激凌
我们的胃对算术简直就不在行,更糟的是,我们的注意力记忆力对于吃东西这件事更是无济于事。我们不能记得自己办公室里的零食盘中拿了几块糖,也不知道自己吃了20根薯条还是30根。当我们跟家人朋友一起出去吃饭时,这种现象就会变得更糟。晚餐结束后5分钟,有31%的人才刚刚离开意大利餐厅,却完全不记得自己吃了几个面包;而在晚会吃过面包的人当中,有12%的人甚至否认自己吃过面包。 ----布莱恩·汪辛克《瞎吃》

  ●当一个人要走的时候
就算你再怎么卑微的去恳求,
也是无济于事的。
所以,
学会放手
对谁都好。

  ●世人浅薄狭隘,终究会带来种种伤痛,但何尝不是意志坚定者,勇往直前激励动力
他人的无知,往往可以造就更强大的自己,只是在你,是怨,是奋?是弃,是进?
自暴自弃终究无济于事,奋发图强带来真正的英雄。 ----千秋墨痕《战武通天》

  ●张珊:“我会把这张照片立起来,在一个时空里无论这个人怎么跑都无济于事,直到有一个
人握住她的手去另一个地方。 ----《腾空的日子

  ●只是时间无法重来,发生过的也无法改变后悔,其实也是无济于事,这也是他的烦恼吧。 ----夏染雪《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Quand le mal est certain, La plainte ni la peur ne change le destin.
- 当祸事已酿成,抱怨害怕都将无济于事。

  ●痛苦是改变的前提。痛苦程度不到,任何的咨询都无济于事,今天才是改变的最佳时机。 ----贾杰《活得明白

  ●小男孩爆炸那天
——灵遁者
原子弹爆炸的那天
很多人都死了
很多人甚至来不及恐惧
就化成一股黑烟
但我没有死
因为我不在日本
也还没有降生
现在不同
因为地球也是个”小男孩
而且他长大了,个性十足
我怕他爆炸
那时即使我不在日本
也无济于事! ----灵遁者《愿来日再续》

  ●我想要的从来没有得到过!即便我再努力,也无济于事!

  ●浮躁,就是心里隐隐在期待什么但那个结果却迟迟不来,漫长需要充实过程因为结果的不明朗而让人手足无措坐立不安等待的过程最容易浮躁,因为一个遥远的不确定的结果,荒废了大段本该被珍惜的当下的好时光。明明知道浮躁无济于事,却还是怀揣着不安分的心巴望着远方。他来了吗?他什么时候会来?

  ●时间让我明白一个东西:再好的关系也会慢慢疏远,甚至一瞬间坍塌友情是这样,爱情大概也是一样。超过了荷尔蒙保质期,要怎么维持之间联系。至于之后再回想起来,也不过就是那样罢了,就算再怎么惋惜后悔也都无济于事了。

  ●你是雪山的王
尊贵雍容地坐在布达拉宫的台阶
望着迷途的世人找不到出路
眼底泛起的怜悯无济于事
看尽春风秋雨凋零百叶芳华
渡过忘川彼岸魑魅魍魉皆去
你问佛可愿帮助苦难之人
菩萨只是低眉

  ●真没想到,掩藏了几年的秘密,都让我知道了,太不巧了,太不巧了,惭愧惭愧,悲伤也无济于事了,这就是命运中刚巧让我承受的!

  ●也许弥补也无济于事
最终一切都后悔莫及

  ●什么叫不切实际,就是以为凡事只要坚持就会突破天际,爱情只要努力就会出现奇迹。no,你不是一个可以逆天的女子歇斯底里也无济于事。

  ●过的有点辛苦费劲原本简单的事,不知道为什么就轻易陷入僵局,努力挽回也无济于事。
更何况你还明知这事,错不在你

  ●生活挫折难免,我们应避免沉溺或重複心中的不满情绪,因为懊恼与批评已无济于事。

每当萌生负向意念时,试著在心中踩个煞车,对负面思维说声「stop」!闭上眼睛,试著回想生活中曾发生的美好经验感谢今天所接触的人事物期许明天可能发生的美好。

藉由不断地练习快乐可以成为我们生命中最好的习惯。 ----杨定一《不合理的快乐》

  ●当你拥有时,你会感到满足,感到这一切都是我应该得到的,感到这一切不会消失。
而当你因为走错一步而真正失去它们的时候,你才会追悔莫及,想着当初为什么没有那么做、当初要是那么做就好了、如果当初不是怎么怎么样……
可是幻想终究是幻想,它不是现实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你把肠子悔青了都是无济于事。
照这样下去,当人们有一天懂得如何珍惜时,恐怕心灵以早就是千疮百孔了。
只有一句话:既要对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感到满足,也要时刻感到不满足
这句话不矛盾
要满足现在的生活水平、满足于自己拥有的,不去奢望别人的;而“不满足”指的是对现在生活的期盼和珍惜,珍惜眼前的一切、期盼明天又是一个美好的一天。
如果人人都能这么想

  ●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就算再好也无济于事,就像你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他们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模式,习惯了自己又何必模仿别人。

  ●8月8日,小朱尼亚塔号再次遭遇大雾海水变得桀骜不驯,几小时后,海面上刮起狂风,小小的船身在冰块密布的巨浪上下翻腾。“每剧烈晃动一次,”德隆后来写道,“海水就大量涌上船来,水花四溅,船上的一切都淹没在水中,我们拼命往外舀水,但无济于事。”
风暴把海上原有的冰原变成了危险地带,又从周遭冰山上砍断新的冰块,将它们横扫入肆虐大海。小朱尼亚塔号随时有可能粉身碎骨。“如今回首仍然令我战栗不已,”德隆写道,“我只能说,我们能够活着,完全是上帝创造的奇迹。” ----汉普顿·塞兹《冰雪王国

  ●那一刻就像化身关云长单刀赴会 希望在理化这场盛宴从容不迫 可惜刀耍的到底不好 笔转的再溜也无济于事 用心情写试卷 整小时都是煎熬 在思绪凌乱 搜索不到答案 原来说白了豪气干云 也不过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事情发生就是发生了,再拿过也是无济于事,我们要做的是吸取教训展望未来,而不是看着来时的路哭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