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览无遗的名句_关于一览无遗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一览无遗的名句_关于一览无遗的名句

2018-10-26 02:59: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览无遗的名句_关于一览无遗的名句

  ●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识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确实一览无遗的你们。 ----腐生《知乎》

  ●我幻想着女人那里开始全新的人生,不再有过去,就算一时不能成为全新的人,至少也得和以往有所区别。此外,女人还能让我离群索居享受清静,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我怀里有一个能对我喃喃细语,倾诉衷肠的女人,我就将这个世界拒于千里之外了,我可以不再幻想其他女人。不过呢,与此同时,我总希望自己能有多重选择权利,希望有别的女人出现,不至于因为整天厮守着同一个女人而变得一览无遗,毫无隐私,或是多愁善感神经兮兮。这是门高深学问,而高深的学问里都会隐藏着危险
她是个直接而坚定的人,知道怎么应付一切。我嫉妒她的这些天赋,如果我有她一半能干就好了。在她面前我是个弱者,这让她感觉自己更强大。如果我也是个强硬的有能力的人,我就不会需要她了,那样我们势必会分手。 ----哈尼夫·库雷西《亲密

  ●天穹是一览无遗的蓝色,如水晶般闪耀。

  ●曾经那些拖着虚影流失的密密麻麻的日子,是否早已沉淀无穷无尽彼岸。连最微小部分都随着光阴晃荡,遗落在庞大世俗海洋里,被一览无遗地蒸发掉。 ----夏七年《七年》

  ●木文君第一次发现来人心思可以这么复杂,有些人你觉得熟悉的就像自己的左右手,却可能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而有些人你这辈子就见了一面,两人的心思却可能惊人相似;有些人心绪复杂得如同一潭黑水深不见底,而有些人心思单纯得如同一张白纸一览无遗,可是看到黑水你会提防,而面对一张白纸,又有几个人提得起戒心?
猜心游戏,真的太难。
如果可以不玩有多好……

  ●生活滋味甘苦互依,人不是物品,不需要何时何地都得陈列在他人面前,供他人一览无遗。留一点空间来属于自己,在快乐忧伤时,把自己的灵魂安置在自己的这一片纯净的空间,让时间智慧继续绽放快乐或慰藉心伤。

  ●一帆风顺路途固然令人向往,但缺少了起伏与坎坷,这样的路,底蕴不会厚重;直视无碍的景致固然一览无遗,但缺少了曲折与回环,这样的景致难以荡气回肠。所以,你没必要畏惧人生的失败。或许这就是生活对你的锤炼。然后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是的,只要你不放弃自己,总有一扇门为你而开的,过去的一切,在你跨过这扇门后,都会成为你精神背囊里最宝贵财富

  ●人类需要的是什么?人类需要的是,像这蓝色的天空一样一览无遗的自信心! ----《新暗行御史》

  ●所以我的名字并不能提供任何有关我这个人的线索我的生活也不能暗示我的本质。 她说她看不清楚这个世界,但对那个即将到来的世界可是一览无遗。 ----安吉拉·卡特《焚舟纪》

  ●江畔小舟,轻摇芦苇,南来聚拢的风……赣江的风景一览无遗,视野里找不到期待身影。 ----潘碧秀《流泪的滕王阁》

  ●因为喜欢你河流奔腾不息。
因为喜欢你,星空一览无遗。

  ●我的所作所为都是以我喜欢方式进行,你无需评价,因为愚蠢会一览无遗。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这样,没人的时候你想怎么脆弱怎么掉眼泪怎么舔伤口都可以,可天一亮,穿上西装咱们就得刀枪不入

有些人你觉得熟悉的就像自己的左右手,却可能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而有些人你这辈子就见了一面,两人的心思却可能惊人的相似;有些人心绪复杂得如同一潭黑水深不见底,而有些人心思单纯得如同一张白纸一览无遗,可是看到黑水你会提防,而面对一张白纸,又有几个人提得起戒心?

  ●人们渴望山顶那触手可及的云端和一览无遗的景色,所以人们去拼去争。但我只想守着那山脚边的小木屋。人的一生如此短暂,我只想把握住现在。

  ●你们对我的万般评价,并不能反映千分之一真我,
却让你们自己一览无遗。

  ●宁愿在阴暗角落里独自舔舐着伤口,也不愿在明媚阳光下使之一览无遗。

  ●在一间干净整洁的西式书房巨大的黑檀木书桌横亘书房中央,其后墙壁之上悬挂着一副肖像油画,画中人军装笔挺,持缰勒马,虽年纪轻轻,但将帅英姿一览无遗。
黑檀木所制格架,并不摆放青花白瓷,亦不见珍贵古玩,只有三三两两的小型青铜方鼎,沾染了泥土颜色,散发出自然的土腥味道
无疑,这是一间冷硬的书房。从布局色调装饰摆放,便足以揣摩其主人是何等铁石心肠

  ●人类之所以不遗余力地鼓吹和强调爱,其中的一个主要动机就是为了掩盖人际关系丑陋,爱是唯一可以拿来为人性和人际关系遮遮丑的遮羞布,不然人际关系的荒谬早就一览无遗。

  ●在颠沛之海,在流离之途,在日夜攻读的游学间隙里,他将生活中点点滴滴凝注笔端,在她的眼前纤毫毕现。他对她毫无保留,他让她一览无遗,他爱她全心全意。
她的名字周俟松,出身名门大家闺秀人称小姐,北京师大高才生。爱慕他的才华,敬仰他的品德,甘心做他的续妻。在他英年早逝之后,她拼尽娇弱之躯,独撑着几十年风雨,以教师为业,默默无闻为他整理理论著作,让后世人还能记住他的名字。
他的名字叫许地山。生于台湾,早年研习佛学,常有出世思想,生活屡遭变难,命运多舛。直至与她相遇之后,才生成这一段情愫细碎时光摇曳飘逸,固自清洁鲜为人知,恰似王摩诘的诗画,于空山中洒下一阵灵雨。 ----贾九峰《我把四季用来等你》

  ●外婆卧室连着阳台。站在阳台上海岸线上的深渊、蜿蜒的公路、低处的名宅,一览无遗。碧蓝的大海和天空,微咸的海风,终于稍稍缓解了她的窒息感和焦灼。 ----孺牙子《暮明岛的苔藓

  ●男人的脆弱永远被埋在最深处,当愚蠢的怯懦需要买单时,该死的一览无遗 2014-06-020

  ●如果一个人跟某个异地妹子微信聊得特别多,还经常视频,并且这个人挺长时间没买避孕套,这两天突然在京东买了两盒,最近还一直在百度上搜巴黎的机票和旅行攻略。通过这三条原数据可以推测这个人最近要跟异地恋的女朋友去巴黎旅行。这就是大数据!个人信息跟隐私一览无遗,将来某一天,商业机密也都不再是秘密……

  ●时间是照妖镜,把所有人的样子一览无遗的表露在你面前,原来曾经陪你走过一程的人早已经在时间的流逝下变得那么可怕,可怕到连你都不相信,这就是事实

  ●“我很少解释,不回应,当然,我认得在座每一个人。事实上,你们对我的百般注解和识读,并不构成万分之一的我,却是一览无遗的你们。”

  ●小街的人们,在朝夕相见一览无遗的生活中,能保持几分隐私,是甘腴的。举短短两百米长的街为例,算它五十户,中国标准是五口之家,那么两百五十人光景,其中必有慈母严父贞姑淫娃豪侠宵小智囊饭袋……为什么三百人还不到就复杂得这样,啊,那是比较,比较出来的呀,不比较就一色平凡无奇。他们她们自己也在比较,男人是口上不比,心里比。女人是心里比,口上也比,朝朝暮暮女人肚内的百样事体,告诉一个人,你可千万别漏嘴啊(她的知己,诨名“喇叭”),小街新闻,一派绰号、简称、代名词、双关语微型典故……这种本街方言诡谲近乎密码,新搬来的人听了也等于白听。正是此一小范围纷至沓来因果报应,使人醺然凛然,使人更容易粘糊在一起,更熟练于苛责和宽容,构成了小街上不舍昼夜的如水年华 ----木心《狭长雰围》

  ●人生如画,让人仔细欣赏成功需要努力耕耘,也需要耐心等待。生活的滋味,甘苦互依,人不是物品,不需要何时何地都得陈列在他人面前,供他人一览无遗。留一点空间来属于自己,在快乐或忧伤时,把自己的灵魂安置在自己的这一片纯净的空间,让时间和智慧继续绽放快乐或慰藉心伤。

  ●你如秋日里温软斜阳
白昼一览无遗的城市
黑夜琢磨不透的星空
太阳也赶不走的月亮
恋人嘴里谈论的美好
行人脚下无尽的自由
如被一寸灯光照亮黑暗
大雨倾盆中一把雨伞
木匠扔不掉一方木块
如人生只如初见的永恒
海底打捞不了的秘密
只要最后是你
就好

  ●没有你的世界,孤独寂寞空虚,都是 那么的[一览无遗]

  ●“这是第一只从高墙里飞出去的鸟掉下来的羽毛噢,句月殿下,即使人长不出翅膀没有办法美丽的天空中飞,但是想在天上飞的念头,却要当作最珍贵的东西一直都好好地保存在心里,这样的话,即使感到寂寞感到孤独,只要一想起来也就没那么难过了天下可以很大,大到无法一览无遗,但是也可以很小,小到只装在自己的心里,周遭的一切是会因为心情改变的,将来只要您有心,我随时随地会把这个天空下发生事情一一转告给您,就这么约定了。” ----《浪曲三千》

  ●我原来只是一个人默默地站在角落,当强光灯照来,我的不堪、狼狈,一览无遗。我终究逃不了,躲不过。人们对我的全部印象,只定格在那最不堪的时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