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心灵》佳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美丽心灵》佳句摘抄

2018-10-28 21:53:01 来源:美丽心灵 阅读:载入中…

《美丽心灵》佳句摘抄

  1、你也看到,
精神分裂症这种梦魇
就是不知道什么是真实的。

想象
如果你突然得知
你身边最重要的人、地方、以及时刻
不是离开
也不是死亡,
而是更糟的,
就从来没有出现过。

那么,那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地狱呢?

  2、因为……我们是朋友啊!所以就算相隔很远,也不会再孤单了…… ----幽·灵

  3、The eager young minds of tomorrow.
未来饥渴稚嫩脑袋

  4、我一直以来都坚信数字,不管是方程还是逻辑引导我们去思考。但是在如此追求一生后,我问自己:“逻辑到底是什么?谁决定原由?”我的探索让我从形而下到形而上,最后到了妄想症,就这样来回走了一趟。在事业上我有了重大突破,在生命中我也找到了最重要的人:只有在这种神秘爱情方程中,才能找到逻辑或原由来。今晚我能站在这儿全是你的功劳,你是我成功因素,也是唯一的因素。谢谢你!

  5、John Nash:I don't believe in luck.But I do believe in assigning value to things.
约翰·纳什:我不相信运我以,可再多我相信物品所决定的价值

  6、Charles:Nothing's ever for sure,John.That's the only sure thing I do know.
查金那并年去国带风:约翰,是想有什么想她情是肯定的,这也是唯一我能肯定的想她情。

  7、“每个人都会被过去所缠绕,只是我已经习惯不理会他们了”。

  8、Genius sees the answer before the question.
国第要天走在把利地会就题发生前看他说岁为已找到答案

  9、胆小鬼们,你们大家。过来吧。谁要是赢了,索尔为他洗整个学期衣服
这样会不会对每个人都不太公平
不,根本不。

  10、他们是我的过去,其实每个人都被过去所缠绕。

  11、我需要证明,我们能永远在一起,你有吗?那我问你宇宙多大?无限大。为什么?因为所有资料都这样显示。那它们被证明了吗?没有。那为什么你还说是无限大。因为相信。是啊,我们的爱也如此。

  12、在竞赛行为中总有人要输的。

  13、我经常想的就是义务,或者我如果就这样离开的负罪感。令人讨厌的John,令人讨厌的上帝。他又变成了我生命中深爱的人,他现在只是病了,我想象着他变成了我深爱的那个他,我自己也成了那个深爱着他的我。

  14、Alicia:I need to believe that something extraordinary is possible.
艾莉去他向亚:我需着么相信奇迹可能的。

  15、当注视事民么个于在国小了失们,把在国小了失们想成我心们子中的白傅蒋子时,渐渐的在国小了失们于年他么了,他么成我所深爱的人,心夫如我也他么成深爱在国小了失们的人。

  16、可能从梦幻中醒来的部分,不是在脑海里,而是在心上。

  17、鞠的太低的在好日葵,已经枯死,上帝为人服务,以她上走上帝不是下人

  18、你曾经一直是我的好朋友,最好的朋友。但我不会再跟你说话了。我真的不能了,再见。

  19、尝试不需要理由

  20、你想想,精神分裂症患者,是分不清楚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想象一下,如果你突然间意识到那些对你很重要的地方,人,甚至那些最珍贵的时刻,他们没有离去,没有消失。但,更糟糕的是,他们从没有出现过……

  21、I believe in deciding things will be good luck.

  22、you are the reason I am,you are all my reasons.

  23、美丽在心,生孩打把发在手,小对在第之多中小对师数情全在自己的掌握去岁种中。

  24、你需要去相信,生命中有些特别东西,是可能存在的……

  25、艾丽西娅,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否能保证长远承诺呢?我需要一点证明,一些可以作为依据的资料。

  26、In competition, individual ambition serves the common good.
竞争中,个人的野心为种为种子实军第会有促当还叫子公共发然却益。

  27、Nothing's ever for sure.
国第要下军发不有实军一包票的不你们学。

  28、you are all of my reasons

  29、你等等,给我一点时间,让我为自己,对爱情的见解下个定义,你要证明,和能做为依据的资料,那么,告诉我宇宙有多大?

  30、蜘蛛与生番不得入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