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陈伟霆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陈伟霆座右铭

2018-10-29 18:58:02 作者:陈伟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陈伟霆座右铭

  1、由天光开始想你。 ----《love u two》

  2、任何事能做到不拖不欠 过活没遗憾
撑过去无谓再放任 流汗都认真
想到亲我的 和维护爱人友人别浑噩下半生
仍是有血有泪有借有还朋友
伴我天生天养出走追寻自我吧
喜欢每日怨命抱头流泪吗怨下去 还是看天下
退路以我有义靠你有情来去马
别再问谁人虚假
豁出心态上了战场牺牲一切也由它
时日太快 世界太吵天的洗礼我不怕 ----《有借有还》

  3、无私地爱身边的人便能够被无私地爱 ----《微博

  4、我相信付出汗水都是值得的 ----《微博》

  5、我希望可以感染身边很多的人,做一个给大家带来正能量,具有影响力艺人。因为我觉得现在这个世界,爱越来越少,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信任越来越少。那既然我是在幕前,就希望通过自己身份粉丝也好,一起合作的人也好,都感受到爱。

  6、我就只有三个词在我心中,第一个就是梦想,就是我觉得人必须要有梦想。然后第二就是坚持,因为你一旦有了梦想,你要坚持自己的决定,要坚持自己的努力。第三就是正能量,因为所有坚持的过程都会遇到挫折,所以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正能量的心去打败他们! ----《2017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7、当发现自己开始发霉,因为自己停在「安全区」太久了,勇敢离开Comfort Zone ,你会发现世界可以多么的大,自己有那么多的可能性! ----《微博》

  8、随着年纪渐大,所面对的人和复杂得多。诱惑利益会令人的“质”都变了。这行真真假假太多,但我仍然会保持原有的“质”。

  9、仍是有血有泪有借有还朋友吗
伴我天生天养出走追寻自我吧
喜欢每日怨命抱头流泪吗
怨下去 还是看天下
无退路以我有义靠你有情来去吗
别再问谁人虚假
豁出心态上了战场
牺牲一切也由它 ----《有借有还》

  10、伤我不要紧 来日换我游有余刃

大事要狠 ----《有借有还》

  11、积累回来的,永远都是自己的。

  12、大家都是年轻人。我们有的是机会。就算要等多久,没所谓。我们有的是时间。我们有的是机会。就算要等多久,没所谓。我们有的是时间。我们最在乎的是过程。最在乎的,我们要有爱。珍视我们整个过程。

  13、前路有爱有恨有勇有谋还有你 ----《有借有还》

  14、我还在这里,你要去哪里。

  15、不要担心我受了委屈,因为不想听到我的过去让大家不开心,因为我觉得我的过去没有什么的,而现在我已经是非常非常幸运的人。

  16、做任何一件事,首先你要对得起自己,然后无论是对是错,你自己能承担就OK了,不要后悔自己做的决定,无论事业还是爱情,要相信自己。任何东西过程都是享受,就不要想太多结果,就好好活在当下吧。

  17、原来十几岁苦苦等待时候,觉得大概不会有比这更难熬的时光了。而现在再回想,觉得原来人生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需要面临的困难

  18、爱是最强的魔法石 ----《微博》

  19、人类因为感恩伟大,世界因为感恩而美丽,感恩是爱的延续,爱是生命动力感谢所有。

  20、时日太快世界太嘈 只等一句了不起 ----《扎职·有借有还》

  21、别再问谁人虚假 ----《有借有还》

  22、希望你們也要堅守自己的夢想!夢想永遠不會過大過高,只在於自己想不想擁有它。 ----《微博摘录》

  23、我不是一个追求名利的人,我最开心的不是现在拥有物质,我最开心的是拥有你们!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永远拥有你们!

  24、如果你总是想着那些负面的事情,那么你做出来的事情也会是负面的。

  25、如果太在乎别人说什么的话,你就会活在别人的世界里面。

  26、路从来都不平坦,但我们必须坚持和享受过程。

  27、尊贵女皇 你每个吻我也渴望珍藏 ----《女皇》

  28、每一个人观点经历,没可能一样的。你不能完全相信人家告诉你的道理,你要自己去体会,自己去分析

  29、我的工作从来不是为了关注度而去做的。关注度、那些黑、那些新闻、不是我自己想炒作出来的。在我的立场,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事情,过我喜欢的生活

  30、只等一句了不起来! ----《有借有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