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没劲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没劲的唯美语录

2018-10-30 01:42: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没劲的唯美语录

  ●有时候我也有疑问,这份思慕用语言表达会是什么呢?恐怕不会是什么美好东西。不,是别的什么。是一种伴随痛苦的有时甚至是残酷令人绝望的什么。叫它什么好呢?
这个世界上尽是些我不懂的事情,必须要懂的事情就更多了,真没劲。太憋屈了,连呼吸这个简单动作都无法不注意到。温暖空气一点点地沁闷了我冰凉的肺。现在连这个步骤对我来说都很痛苦。痛苦,痛苦,要流泪般的痛苦。 ----河崎爱美《写给你》

  ●如果什么事情都准备好 知道以后的结果自己现在做事情的时候是没劲 没激情 的 还不如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路 踏实安稳

  ●“下面的人正在互相射击!”
“哦,就这事儿?都是他们自己干的。这才是他们想要的,我只是帮了一把。你应该把这里看作宇宙微缩标本。每个人都有自由意志。不可言说,不是吗?”
亚茨拉菲尔瞪着他。
“哦,好吧。”克鲁利惨兮兮地说,“不会有人被杀的,他们都会奇迹般地侥幸存活。真是没劲透了。”
亚茨拉菲尔放松下来。“你知道,克鲁利,”他笑着说,“我总是说,在内心深处,你是个特别……”
“行了,行了。”克鲁利截口道,“你干脆把这话告诉整个该……该活的世界得了!” ----尼尔·盖曼、特里·普拉切特《好兆头》

  ●习惯性收集同行案例,习惯性优化他们的案例。单纯复制他们没劲儿,比他们做的好一点儿才有劲儿。知彼知己百战不殆。世界是平的,只要我们比同行优秀一点点儿,他们就只能可怜巴巴地看着我们吃肉。

  ●啊,真没劲,不想动,上了年纪了吧,没啥动力啊,好想吃面包。 ----青峰《黑子篮球

  ●年轻时常遇到好多事头绪纷乱,自己就把握不住了,一烦,不想做。做也没头绪。二累,不能做。觉得浑身没劲。事情一拖再拖,越多越做不了。但总挂在心上。就是睡觉都想着这些麻烦,心里沉沉的。古语说:”因循人似闲,心中常有余忙。“一开始容易的事着手,可以见效。逐渐过渡到干重要的事,有大成果

  ●朋友这两个字,在我心里份量还挺重的。

我基本上很难给别人第二次机会,特别是在欺骗这件事情上。

选择相信,结果你用谎言对待我的坦诚。在被我察觉以后,我有了忌惮和心结,开始大量的言不由衷地撒谎。你说你会学着实事求是,结果我不知不觉间验证出来你所谓的坦诚,居然还是谎言。你可能自己都没有察觉,你对我撒谎已经接二连三。

本来至少双方里,我是坦诚的。但事情发展到覆水难收的地步,彼此都已经没有什么所谓的真心。那就很没劲了。我已经很讨厌很讨厌你,看到就恶心

  ●欲望太少活的没劲
欲望太多人又心累。
人就是犯贱

  ●故事是对人生的修正,通过看他人的故事而探究自己,故事的收尾需要讲出一个理,此理最好不是语言,是一个人物反常情绪,或一个视觉意境。但有了这个理,观众灵性上才可满足,否则仅觉看了一场热闹,我们抱怨了很久“好看,但没劲”,劲便是导演的赠言。 ----徐皓峰《刀与星辰

  ●本人教师,有天做梦,梦见正在上课,突然地震。马上招呼学生快往操场跑,自己撑住门框上边的梁子。等学生跑完,才发觉已经没劲了,房塌了,随后惊醒。一身冷汗,马上又陷入沉思,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我还会让学生先跑吗?

  ●我用不着那些玩艺儿
我已经晕了浑身没劲儿
这周围还有股人肉味儿
它只能让人琢磨人之间的事儿
人们眼神烟雾
它们四周乱转但不让人在乎
你瞧我是不是不同
象这灰色城市中那一点儿红 ----崔健《飞了》

  ●人在生气的时候,智商为零,
急躁的时候,动作会变形
在没有彼此信任的时候,说什么都没用,
失去方向的时候,做什么也没劲,
当然,最重要的是自知,自觉,自悟,
有自知,方能取长补短
有自觉,方能独当一面
有自悟,方能见机而行,唯事所从。

  ●Taking sides is the beginning of sincerity, and earnestness follows shortly afterwards, and the human being becomes a bore.
--A woman of no importance
有了立场就会变得忠实,然后很快就会认真起来,可人要是认真了也就没劲了。 ----《无关紧要女人

  ●知道没劲,为什么还要跑,因为着急

  ●人在愤怒的时候智商为零;人在急躁的时候动作会变形;人在没有给对方信任的时候,说什么都没用;人在失去方向的时候,做什么都没劲

  ●三流的影视观众不是天生的,他也是培养出来的。似乎电视片的编导已经把观众都培养成了考据谜,我觉得这很没意思。“文化大革命”里人们只看8个样板戏,培养出只会欣赏样板戏的观众,在现代年月里说到国产片的现状,应该把编导对观众的培养考虑在内。国产片的一些编导犯下了双重罪孽:其一自己不妥当,其二把观众培养的不妥当作品培养了观众的口味,观众口味再来影响作者,像这样颠过来倒过去,肯定没劲。特别是假如编导不妥当会使观众不妥当,观众又要求编导不妥当,这样下去大家都越来越不妥当。只有少数出类拔萃读者才会要求:请凭着你的本心,写出真正好东西来,他就为这些读者而写。 ----王小波《我对国产片的看法

  ●每次00后青春期的孩子们发表一些和爱情有关言论,很多90后动不动就说老师作业布置得太少。老实说,我觉得挺没劲的。我们90后当年不也是那么被80后攻击过来的?80后又何尝没被70后嘲讽过?人哪,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总喜欢成熟后的眼光鄙夷青春期的稚嫩,好像人家段位不够似的。你自己情窦初开时是有多成熟?!你特么自己不也是从那个年纪过来的。

  ●我真挺闲的,有时候翻被关注的列表,看到比较前面关注我挺久,可不评论也不赞的几乎完全互动的那些,我就给人移除了。要是有人发现了又关注回来却还是和之前一样,我就再移…直到有天有人找上门来问我到底为啥,他挺喜欢我的但我这样做也太可恶了真让他失望。我反思了一会儿,继续移除。不动声色的喜欢最没劲了,不跟我玩就算了又不差你一个,我才不要给你们看。 ----《微博

  ●感觉人生被我过的一塌糊涂,真没劲,可是即使逃离了这个苦难又如何,人生是如影随形的呀

  ●马航MH370,越刷屏,越没劲…

  ●说穿了 其实挺没劲的 ,若真撕掉所有的画皮来看,这世上所有的规则和选择 终究逃不脱一个利字,法维护的是谁的利益自不必说,而你要真静下来细品滋味,所谓道德又何尝不是人们被约定俗成的一种维护自己所处圈子大众利益的规矩那?若无人人为我,哪来的我为人人?是故 君子言利利己、利家、利国、利民、利族。小人言义,恩丫挺九成是忽悠你送死那,别客气 照脸抽。

  ●不是很喜欢社交软件,两天没看微信朋友圈,结果今天才看到中午的时候你发了一张麻醉剂的照片,太熟悉了,我心一凉,原本这几天就七上八下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的状态更加不舒服了。

我一个电话打过去:你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去做胃镜?

你说:没什么,别担心,我就是有点儿不舒服,做检查看看怎么回事

我皱眉,语气开始不自觉地严厉起来:你如果照顾不好自己就别对我有太多要求,我不会听的!结果出来了吗?怎么样?

你有点委屈:还没拿单子,我明天去,今天下午太忙了,做完胃镜就回公司了。

我有点烦躁,感觉特别没劲。独活的状态就是赖活着,都在管别人,从不在乎自己。

我:明天我要看到结果,把单子拍给我。你要是照顾不好自己我就飞过去照顾你。

  ●371
活着怎么就这么没劲,上班吧,没劲。不上班吧,也没劲。吃饭没劲,不吃饭也没劲。搞对象吧,没劲。不搞对象吧,也没劲。你说怎么就这么没劲。

  ●人在生气的时候智商为零;人在急躁的时候动作会变形;人在没有给对方信任的时候,说什么都没用;人在失去方向的时候,做什么都没劲;当然,人最重要的是自知、自觉、自立。有自知方能扬长避短,有自觉方能独当一面,能自立方能顶天立地

  ●我快要睡着了
可还得睁着眼
你说呀说不停
我听也听不清
你说活着真没劲
轻轻叹了口气
又突然笑哈哈
你傻笑什么呢
你说你没情绪
日子过下去

你说他妈的
是生存还是死去
你笑着流出了泪
也流出了几分疲惫
你是因为感到了虚无
还是真的活得压抑
我说你是喝多了啤酒
还是真的没米下锅
你说给我生的理由
存在意义
我真想安慰你几句
可没有合适词句
我说只要存在着生命
谁又会把希望放弃
你说希望顶个屁
钱也没啥意义
你说只想弄个明白
到底谁是谁的上帝 …… ----尹吾《你笑着流出了泪》

  ●跳楼死的人比跳崖死的人多
是因为爬到山顶真他妈没劲跳了啊
就想坐着 ----走饭

  ●人总得有向往,否则活的没劲

  ●生活啊,你只需要知道概况,不能深究细节,把一切都看清楚了,活着也挺没劲的。 ----慕容雪村《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谈恋爱有什么好的
为了一个男孩放弃一群男孩 没劲。

  ●“天黑了就是遇上挡不住的大难了,你就得认命。认命不是撂下,是咬着牙挺着,挺到天亮。天亮了就是给你希望了,你就赶紧起来去往前走,有多大的劲儿往前走多远,老天会帮你。别在黑夜里耗着,把神儿都耗尽了,天亮就没劲儿了。孩子,你记着,好事来了她预先还打个招呼,不好的事咣当一下就砸你头上了,从来不会提前通知你!能人越砸越结实,不能的人一下子就被砸倒了。” ----倪萍《姥姥语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