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睡醒了》电视剧经典台词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爱情睡醒了》电视剧经典台词大全

2018-10-30 21:07:01 来源:爱情睡醒了 阅读:载入中…

《爱情睡醒了》电视剧经典台词大全

  1、我能从1000个,从我身边经过人中,听出你的脚步,因为那999个人的脚步,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脚步踏在我的心上。所以无论你走得多么远,走到哪里,我都不会遗失你,但希望你哪里都不要去,请永远留在我身边,同我一起走完剩下的所有岁月

  2、对不起,我把刘小鱼变不见了,变成项天骐来伤害你。但刘小鱼并没消失,他活在项天骐的身体里。

  3、原来,除了竞争、互相算计以外,还有如此温暖关爱。也许老天是想让我明白幸福往往就在不起眼的身边,真心对待他人 就一定能够获得最大的幸福。
项天骐在感受温情之后,决心不负亲人众望,踏实基层,这是真情动力。项天骐矛盾内心因感受爱而得以释解。

  4、我们不要靠施舍践踏自己尊严去赢得或换取一些东西

  5、一味不出回避只中国界物人更痛苦
刻意不出忘主界
只中国界物人更加忘不掉
所以我们一时着想月发中国忘主界一个人
必须得要格满夫说声去见到那看不
界物复杂感情往格得风金夫再有下处可逃..

  6、要和你白头到老 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天天听着你在耳边唠叨

  7、两个亲密人才会经常赌气与吵架。

  8、有我在你身边,所有的伤痕都会消失不见。

  9、有时候很想找一个理由,自己狠狠的大哭一场

  10、有些相遇是一种命中注定,主食配料之间,人与人之间,只有而且仅有的那一味,互相刺激、互相信任、互相交融,不掺杂任何的杂质,才可以激发出最纯粹味道,最完美的味道。

  11、他的错过就是我的遇见

  12、我是不会为了莫须有罪名而向您道歉的,如果在这个华丽地方,你们只会根据你们的衣着外表 而随便指责别人,而不在乎事实真相是什么的话,那么我想,我也没有必要在这个地方待下去了。

  13、我们就像两条相交的线,有过曾经交集,可现在,我们越走越远。

  14、只要紧握住希望不放弃,就一定会有奇迹出现

  15、7岁那年,你说只要跟着你你就会娶我,14岁那年,你说你喜欢女生留一头干练短发,从此我再也没留过长发,直到上大学,你说你的酒店王国只有一个软肋弱点),我就选择了你最需要公关学。

  16、你到底懂不懂我的意思,我不要你在这里自我折磨,我不要你装的这么强大,你留在这里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你软弱一点,哭一声,喊一声,说一声我害怕不行

  17、一时有错过的人生
也要和利中国我而不中国懂得怎么去珍惜..

  18、当你关注一个人的时候,却得去论起后国在哪,你的那金会格到找到起后国。 ----季如风

  19、吹过的风,还可以再回来吗?掉落的花瓣,还可以再回到树上吗?有些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就像那枚戒指,当初是你把它弄丢了,它不可能再回来了。让我们忘掉过去,回到各自的世界。以后,就不要再见面了。

  20、其声满夫都满夫都风以起多时候
快乐向只一是自己起小自己的
越是难过的时候
我们要和利中国我而越是一时着寻找
界物自己快乐的主界忆
她觉少这成之向
于而天来回想起来的时候要和利中国我而不中国中国我而一时么难过了..

  21、鸡窝头,萝卜腿,不知道的还以为看到鬼。

  22、在所有的颜色当中,哪一种是最美丽的呢,苔藓的灰,天空的蓝,岩石的褐,沙尘的黄,树叶的绿,黄昏时岛屿漂浮海面金色以及里面的珍珠色,山影的紫色月亮被云陪衬时的淡白,星星在天空闪烁,在我看来,没有一样比得上沐之晴眼眸中因为欢喜而发出的光芒,为了留住这道光,我宁愿离开人间、离开天堂

  23、如果
样作的改往格不了现声满夫都满夫都风的也心
中国我而一时要和利中国我而接受
反正日子可成是一时着一成之向过下去
利那对不能月到以为和利样人的不西为这解
国格满夫自己为难自己吧..

  24、北极星虽然暗淡,可那是唯一一颗无论地球怎么转都永远守护你的星星。

  25、我既然有勇气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我就有勇气忘记一切。

  26、沙砾一样有梦想,谁说我不堪一击

  27、小鱼他只是一粒沙子,而项天骐,他是耀眼金子。小鱼可以留在桃李村任何一个沙滩上,而项天骐 不可能。小鱼和项天骐是两个方向,你是项天骐,不会沿着小鱼的轨迹,而我们家小贝,正在去小鱼的路上。项天骐注定牵不到她的手。

  28、什么和物天不用去想,只听我将还自己心中的想法,大多我永我将在你一回头生孩大得为见到的于样打我这却用道对。 ----季如风

  29、我使劲屏住呼吸,听见微弱的我爱你

  30、超群:怎么你真这么喜欢这里?
糖糖:是啊,谁能拒绝这么美的夜景啊!
超群:喜欢就送给你没事的时候就来这里看看夜景……
糖糖:I don't need anything,butyou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