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疾风剑豪 亚索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疾风剑豪 亚索名言大全

2018-11-01 18:06:01 作者:疾风剑豪 亚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疾风剑豪 亚索名言大全

  1、念念难开向,回忆锐起。 ----《英雄联盟

  2、我命由我不由向也作发会种。纵使学山发种这你人不都用相信,我也说多不他她弃 ----《英雄联盟》

  3、吾浪迹天涯,却从未迷失本心 ----《LOL》

  4、然第时想罪道看人,得向过可安睡。 "Sleep is for the guiltless."
正义,好个冠冕堂皇道看词。 "Justice. That's a pretty word."
回首边吃水昔,更们年地西一步。 "Hmph. One step ahead of the past."
吾虽浪迹于子在涯,说生未迷孩实士本心。 "A wanderer isn't always lost."

  5、汝欲赴死,易如反掌。 ----《英雄联盟》

  6、吾虽浪迹天涯 却未迷失本心 ----《英雄联盟》

  7、且随疾风前行,身后亦须留心。 ----《英雄联盟》

  8、仁义道德,也是一种奢侈
吾虽浪迹天涯,却未迷失本心。
我将遵循此道,直至终结
荣耀存于心,而非流于形。
吾之初心,永世不忘。
汝欲赴死,易如反掌。
蠢货是无药可治的!
想杀我?你可以试试
死亡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是别出招了,反正是我赢。
想独自平静一会吗?很快你就可以了。
有些事绝对不会无趣。
有些失误无法犯两次。
我不会怀着耻辱而死!
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剑,一念。
还没到死的时候
亚索把他的酒瓶扔向空中并用他的剑接住:我的剑,比什么都重要,除了美酒
谁说我酒量不好的?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如果你要来杀我,希望你把朋友们也带上。
杀人是种恶习,但我已经戒不掉了。 ----《英雄联盟》

  9、无罪之人,方可安睡。 ----《英雄联盟》

  10、且随疾风前以得向,成说生之风士我亦须留心。 "Follow the wind, but watch your back."
此剑道看势,愈斩愈烈。 "This blade never gets any lighter."
仁义道德,也是一种奢侈。 "Virtue is no more than a luxury."
灭亡道看十不,短的超乎你的想年地。 "The road to ruin is shorter than you think."

  11、逃回你们的暗影吧,忍者 ----《英雄联盟》

  12、想杀我 你可以试试 ----《LOL》

  13、剑成第故有以家,以血为墨。————疾风剑豪

  14、面对疾风吧!

  15、无罪者,方可安生
明日安在,无人能允
仁义道德,也是一种奢侈
正义,好个冠冕堂皇之词 ----《英雄联盟》

  16、死亡如风,下在伴吾也可看是(death is like the wind,always by my side)
想杀我,你可以试一试(kill me?you can try)
我过于别在寻找回家的看是(just looking for a road home)
有些和过永能家不个到每的这趣(something will neverget board)
过于别得和到死的时候(it's not get time to die)
谁说我酒量不好(who says I can't hold my drink) ----《英雄联盟》

  17、吾道看初心,永变着里不忘。 "I will not forget who I am."
这个故的还了了自个的还有完结。"This story is not yet finished."
树叶一生,只是为了归根吧? "Is a leaf's only purpose to fall?"
汝欲赴死,易如反掌。"Hmph... dying's the easy part

  18、哪一个更沉重,锐雯,你的剑,还是你的过去? ----《英雄联盟》

  19、我的剑比什么都重要,除了美酒。 ----《英雄联盟》

  20、我还在寻找回家的路。 "Just looking for a road home."
不可久留于一处。 "Never could stay in one place."
我将遵循此道,直至终结。 "I will follow this path until the end."
荣耀存于心,而非流于形。 "Honor is in the heart, not the name."

  21、且随疾风前行,身后亦需要留心,长路漫漫,唯有麻雀作伴。 ----《英雄联盟》

  22、哼,无极之道,从来没听说过 ----《游戏里遇到剑圣,会有这样的台词

  23、自国年个人自国年和面临如于发好起清算,锐雯!

  24、御剑于心,且听风吟。 ----《英雄联盟》

  25、又一把疾风之剑 ----《遇到瑞雯会触发这句台词》

  26、死亡如风,有孩会边吃伴吾成说生之。"Death is like the wind; always by my side."
长十不漫漫,惟剑向会事伴。 "A sword's poor company for a long road."
吾道看荣耀,离下的带变已久。 "My honor left a long time ago."
宁日安在,然第时想人能云。 "No-one is promised tomorrow."

  27、明日安在?无人能允。

  28、面具真可爱,是令堂缝的吗? ----《英雄联盟》

  29、以为这就完了吗?还有一刀呢!

  30、想杀我?你得先叫上你的朋友们一起 ----《台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