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望而不可及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可望而不可及的名人名言

2018-11-06 02:50: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望而不可及的名人名言

  ●银发星河般垂落而下,披在肩头,膝上一柄凤弦琴。修长的手轻轻抚动,指尖落花,弦丝轻颤,伴随着簌簌的风声,格外宁静

翻飞的蓝白色长袂之上,濡染着嫣红花瓣香气馥雅浓郁

琴音宛如流水荡烟,空灵飘渺,弥漫在天地间,袅袅如绕指轻柔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

阮琴尘踏着纤尘水月的轻盈莲舞,水袖娉婷勾勒出淡淡凝香的月影,裙裾涟漪飞散出千娇百媚的风情

流光飞舞,纱裙旋转,犹似天上仙子在起舞。她就像是一朵迷人莲花,在月色中一层层绽开绮霞。雪白柔纱,宛如轻烟,飘舞在她的身侧朦胧飘渺,渲染出一种可望而不可及感觉

奏一曲倾城倾国举世无双,舞一袖江山如画 ----仙魅《绝色狂妃》

  ●北京的夜比白天美。白昼之下所有的灰尘都无所遁形,让人无时无刻不感觉累。夜就不一样,隐去一些,修饰一些,即使是站在对街你都会恍惚眼前的景物光影虚实。可望而不可及的迷离永远赤裸裸在太阳下的真实要美,哪怕那只是同一棵树,或同一盏灯。我们的感官总是明知故犯地乐意接受这些欺骗。 ----浅白色《巴黎没有摩天轮

  ●你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所以只好掩藏在心底

  ●怎样奢求可望而不可及的未来 忘记了你来 是我最大的遗憾

  ●我会缅怀我那花开未果的青春、和我打肩而过的人们,我会回望我那匆匆易逝的人生、和那渺小未如愿的幻梦,因为生活成长苦痛总留给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沉沦。

  ●成为彼此的唯一是我唯一可以想象幸福,可望而不可及。

  ●我不想你成为天边的云彩,可望而不可及。

  ●他如月光,看得见却触摸不到。

一头银白色头发,在乱菊的眼里犹如天上的月,可望而不可及。

一柄斩魄刀,在无情的瞬间总能将乱菊绕过。

一张永远在笑的脸,在离开时候却说出了真心

渗进悲伤的笑。 ----《死神

  ●我生命里有一抹颓唐的花色
是星夜可望而不可及的烟火

  ●人们为什么要身不由己地向上竞争追逐快乐呢?这正是人类可笑之处——须知我们承载着自然意志,倘若我们歇息下来,难道叫“天道”也止步不前?所以,即便我今日说破了“天机”,你也休想安宁下来,你活一天照样得拼搏一天,决不至于弄出什么“虚无主义”的不良后果。“快乐”和“幸福”俨如挂在驴子眼前的一根胡萝卜,你固然未必能一口咬住它,但正是由于这种可望而不可及的引诱,你才会马不停蹄地死盯着它不放。实际上“为什么你想虚无也虚无不成”的天定道理或自然规定——这才是比上述可笑更深刻悲哀讽刺! ----王东岳《知鱼之乐》

  ●月亮虽然很美,可它高悬在天空,人们永远只能抬头仰望它,而却无法去真实的拥有它,因为它离我们实在是太遥远了,那是一种可望而不可及的遥远!我爱的那个人就和这天上的月亮一样,我或许偶尔能见他一回,可他却仿佛向那高悬在天边的月亮,让我感觉到遥不可及。 ----《盛世丑妃》

  ●现在的我,一个人在路上,走走,停停,走走,停停,看见的,看不见的,可望而不可及,看穿了所有,就是看不穿自己的心, 这样的我,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一切都好,真的,都很好。

  ●菩堤是树,尘埃为土。流年是水,光阴为染。
十一月的雨来的好急,洋洋洒洒的下了许久,是多情蛟人的眼泪,数说著谁的凄哀?半夜醒来泪湿枕上,是梦里的故事感人,还是,感人的是自己的多情的眼泪?窗外蒙纱半掩,容颜不见,落影成殇,让人不忍直视,却又想像著有一隻大手,将这一片破碎紧紧地裹在自己的怀里。高山抚琴,纵有流水为伴,对月而歌,还有相知相惜之人。而她,却只是黑夜里的一抺雪白,如凄如糜,彷彿随时都会消逝于天地间,从未来过……
是的,这是她,存在著,却又不存在著……如手中的一杯名茗茶,袅袅香气满室氤氲,看这尘世里矇矓的一片,尽在眼前,触手可得,又像那如黛远山,咫尺天涯,可望而不可及。慧能有云: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春天离去已经可望而不可及了
秋天还能有多远
那个曾经迷失地方
飘落着多少血的记忆
人生到底有多少记忆
在忙忙碌碌无为日子轮回
或许
明天依然是
抹不掉泪水感叹

  ●你永远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那个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我很喜欢你,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不远万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云漂泊九万里,不曾歇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反函数坐标轴,可望而不可及。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sin平方加cos平方,始终如一。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小时候吃辣条,不看生产日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偷鸡不成没关系,我有的是米。

  ●她是我心里的朱砂痣,可望而不可及;你是我心底的一抹芳华,却在岁月错过我喜欢她,却爱上了你,你是我一生劫难,而我只是你生命中过客

  ●上辈子,究竟经历了怎样的轮回逆转,姻缘纠缠,才让我遇见可望而不可及的你。

  ●我和你的距离,有多远?可望而不可及,就是这样了吧

  ●张柳。我走了,带走你曾给的情意,也带走你给予的那一分钟幸福,满足。一丝丝的心痛和不舍,在这里也将画做问号~~~~句号圆满~~~~对我而言,问号是可望而不可及,所以我?会停留在那一刻,属于你我的(秘密),永远埋葬在心里最深处。也许有一天,我们在寥寥无几人群擦肩而过

  ●要得到男人的心,最下乘的方法就是千依百顺,这样会让男人觉得索而无味;中乘的方法是若即若离,让男人觉得可望而不可及;最上乘的方法就是求而不得 ----《金枝欲孽》

  ●远乡

我曾说过,我渴望旅行。走遍远方,最后回到家乡
我由此慢慢想到,在我已度过的这段尚不能称之为“人生”的人生里,以各种姿态走过不少地方。唯有**,是沉在一片喧嚣中的静谧。我曾走进这静谧里,并且想要就此停下来。但我终究无法停下来。我只能怀揣着旅途后渴望与人分享热情,试图将家乡转化为口中一个个词语或是句子。因了对这与回归无异的路途抱有过分单纯幻想与过分执拗回忆,家乡反而有了一张适合搁置在回忆里的面容。它终究只是一个遥远的地方,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梦罢了。

  ●对于明天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佳话,因为我们永远也不能追上它。

  ●当年是太美好东西,却又有时伤人最深。渐渐的,一个又一个当年匆匆划过,可望而不可及。

  ●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

你要是喜欢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 ----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没有永恒不变真理,那是永恒的你,如花火般灿烂,却可望而不可及。

  ●爱情这个东西真的是个奢侈品,可望而不可及的 !我这是要一直单身下去的节奏吗........................

  ●天边的残阳映在飞舞的柳絮
宛若一片萤火虫
带着我的愿望
飞向彼岸
你站在那遥远的岸边
似乎不记得我了
没有回头
我望着那水天相接的地方
光芒万丈
那是我可望而不可及的彼岸
你的身旁
灵巧风儿终会带着我的思念
我的牵挂
深深眷恋
跨过无尽的江面
掠过你身旁

  ●万家灯火将我眼前晕染成了一片迷人的光彩
而我知道
我所爱的你就在那片可望而不可及的光海里

  ●你是非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我真不知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我琢磨不透,追也追不上,就坐下哭了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