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高云淡的语句摘抄_关于天高云淡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天高云淡的语句摘抄_关于天高云淡的语句

2018-11-08 02:20: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高云淡的语句摘抄_关于天高云淡的语句

  ●【卜算子-秋岚】
枫叶渐老,花木半凋,满目落红枯黄。
远山深处,正值暮秋时节
雕栏边、夕阳余晖里。
对此景、伤怀寂寥,新伤旧痕相叠。
遥遥人千里。念两处情愁,万重山水
天高云淡,望断天上飞雁。
已无言、谁会忆从前。
纵写得、离肠寸断,奈归书谁寄。

  ●天高云淡风尚轻,自在鸟儿随风行。

  ●花开了,在我遇见你的时候
天高云淡的空中飘浮著几朵云,微风中的你,穿越我心中的边界,留下浅浅印痕
就像冬季的阳光温暖了我的血液
在我的世界里,你是一道美丽风景安静清逸
我会在想你的时候,把你的名字写在我的手心里,
摊开的是思念,紧握的是幸福,一开一合中,胜过千言万语

  ●那是一种极为动人气韵,仿佛天地间的秀逸与高旷同时汇聚于他一人身上,宛如宁静流水下澄澈的月光,宛如峻岭山巅上不化的冰雪,宛如天高云淡中舒展的微风,宛如料峭早春隐约歌声里第一朵绽开的花。 ----天衣有风《凤囚凰》

  ●岁月更迭,四季交错,不同的风景酝酿出不同的季节,我则唯独钟情于天高云淡的秋。漫步树林风儿迎面而来,又羞涩的跑开,只留下那悠然飘落的黄叶,悬空的那一瞬间,树缝射进的阳光点燃了叶子金色激情。他满足了,满足于冬的寒,春的惬,夏的热。飞舞的转完最后一个圈,静静地沉眠。而叶子却又将自己献给了大树,为下一代提供了条件。那样的沉稳安逸。 ----马晓薇《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当真爱遭 遇尴尬---守候而来的婚姻是否能越过心灵的涤荡?己答:退一步,天高云淡。人,生到死是不可避免的,而无愧与他人远远比无憾与己的冲击力大得多。

  ●任你云卷云舒,我自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阳光都被揉碎了撒在天空里。

  ●生活中人心草长莺飞的春,有人喜欢阳光灿烂的夏,有人钟情天高云淡的秋,有人憧憬雪花飞扬的冬。岁月更迭,四季交替,总有一个季节让人期盼,总有一片天空让人翱翔,总有一段往事让人回味,总有一份精彩属于自己。

  ●时间没有绝对人生没有尽头,生活总在不经意间轮转沧桑,仍旧碍不住天高云淡,春暖花开

  ●秋风瑟瑟瑟清风,天高云淡淡心情日复一日日虚度,红豆相思思溢城…

  ●倚窗遥看云起时
昨夜风雨几人知
路上踌躇望天者
忧天亦忧登科事

路未干,云未散.
道上人心各一半.
你忧云雨犹残
我笑天高云淡

  ●一切的天高云淡都似梦幻,只有默默的祭奠那似水而逝的华年。

  ●别睡的太晚,别爱的太满。
外面天高云淡,已是春意盎然

  ●人生如行路知足的人“心地平稳安静,触处皆绿水青山,放眼即天高云淡”。他们一般都能坚守“远处从近处做起,大事小事做起”,平时“老老实做人,踏踏实工作”,不慕虚荣、不追名逐利,“处世流水落花,身心皆得自在;勘破乾坤妙趣,识见天地文章”,落得“两袖清风一身轻松悠然自得无怨无悔”。

  ●我两袖皆是清风独守在岸边,等你安顿好妻儿,替他们点燃了篝火风尘仆仆乘船赶来。我与你煮酒论英雄,天高云淡,却只字不提爱情

  ●爱的絮语

因 为

个人眷恋一个地方

不是因为风景

不是因为安逸

是那里有刻骨铭心的人

爱 情

一种快乐

从一个人开始

在这个人结束

那是爱情

放 下

生活没有必须

爱情没有唯一

放下

天高云淡

至 爱

在人生的旅途

很多人像风从身边滑过

伤害你的人

是你至爱的人

思 念

你能走出我的视线

可你走不出我的思念

你离我有多远

我的思念就有多长

  ●曾想着,去游历山水,两岸青山,潋滟秀水,树树皆春。
曾想着,去领略荒原,天高云淡,风吹草低见牛羊
曾想着,去叱吒江湖,倒提青锋,路见不平一声吼。
怎地遇见你,这江湖便有些变了味道,总想着自己能是待月西厢的牡丹女。
不过现在,我希望自己是一剑开天门破万甲的剑客
遇见你,就直接把你一剑解千愁。
一句狠话说不狠,一件狠事心不忍。
其实,说句实话
喜欢你,还不如我去死来得痛快

  ●后来我看过许多风景,都不及他天高云淡的脸。 ----《百度贴吧

  ●天高云淡
最是好看
回首万般
不如他盛世笑颜

  ●我所喜长安,乃是那唐都长安,非汉非秦,只因长安中有他的影子,长眠的影子,故而我愿在此长留,纵然那处处处皆人影,天高云淡,独我与他而已。 ----兀孑《百度古风句子吧》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
不看桃子好汉,屈指已有半年。
群星年度冠军烟花此起彼伏
今日望穿秋水,何时等来桃子。

  ●曾经,你笑,天高云淡,你哭,梨花带雨,清澈如水的年华,一切都是缤纷的葱茏,如今,时光流逝,谁还会记得,年少时那些花开的过往光阴菲薄,有些东西,风一吹就散了,那些沉寂的美好,虽不常记起,却也从未忘记

  ●《回乡记》一

唐君谣

在秋天远足
需良朋并骥,秋风做马
需一唐氏故人,为我指点江山
所指之处,良田沃野,天高云淡,
再指,秋天就是金色的
而我会长啸,会撒欢,会让马蹄踏过
唐君所指之处

兄弟你欠我一杯酒

我们在故乡重逢
仿佛桂花仍旧在八月里飘香
你驾车而来故人已备好鸡黍
你驱车而别因家中尚有老母
一来一别就填满了两个年头
我们总归会输给时光
我们也总会赢得友情

  ●天高云淡,荷叶碧连天。蛙鸣入耳,荷香扑鼻来。一日偶得闲,来赴仙子约。荷田垄上信步行,喜入清荷深处。含苞待放兮,艳比骄阳兮,花残落瓣入水留有莲蓬兮。2013.8.19

  ●繁尘世中,我愿营造一幅“雨过琴书,风来翰墨香”的意境,将自己的心,打磨的天高云淡、淡泊透明。于万丈红尘里感风吟月,于碌碌尘世里宠辱不惊,于人生路上,达观淡然,两袖墨香。

  ●一 高考,我的戈多
有人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然而不是每个人都有选择远方的勇气。我亦不知我的远方在哪里,是天高云淡微雨疏星,还是狂风骤雨沉夜阴云?是花开花落寻仇觅恨奢望相知相守,还是流水东逝大浪淘尽终于转眼成空?我不清楚。消失的是记忆,而留下的才是刻骨铭心的轨迹
我踩着逶迤的轨迹,等待着我的戈多。

  ●原来爱情从来都和时间无关。
没有日久生情,只有两看相厌。
我喜欢你,而你没有。
那么,我忘你于江湖吧!
此情应是两相悦,你若无情我便休。
再见,从此,天高云淡,再无留恋……

  ●山高水险挡不住雄心壮志,天高云淡架不住鹰击长空

  ●【百折扇】――百折残篇

零零一折扇,朱砂点缀眉心畔,胭脂涂抹面颊边。嫣然浅笑,芳颜自赏。挥赋百折扇。

零零二折扇,风飞蝶舞轻纱漫,花红柳绿百家颜。风轻气爽,天高云淡。挥赋百折扇。

零零三折扇,眉清目秀容绝艳,清风玉骨貌惊凡。慢行前走,观花赏月。挥赋百折扇。

零零四折扇,廊桥流水三分泮,亭阁楼榭九曲栏。悠然踏步,听风观雨。挥赋百折扇。

零零五折扇,清听虫鸟林间转,浅尝浊酒榭楼闲。心情愉悦开怀舒畅。挥赋百折扇。

零零六折扇,弹琴奏乐篁林现,舞袖吟唱在跟前。步伐轻动,曲声婉转。挥赋百折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