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戬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杨戬的句子

2018-11-09 02:52: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杨戬的句子

  ●命数,我却从不信什么命数。天下之事,只有靠自己才堪争取,所爱的人,也只有靠自己才能守护! ----水明石《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

  ●有一天蓝漓问杨戬:“小戬,假如我和孙悟空同时调到海里你救谁?”杨戬答曰:“先救猴子!”

蓝漓伤心的问:“难道在你心了我没有孙悟空重要么。”杨戬解释理由:“首先,你本来就是海的孩子,你掉进去根本啥事没有。第二,你会傻到跳进海里吗 ----《三眼哮天录》

  ●杨戬高高的鼻梁好看眉眼,是很帅气的啊!彼时他正抵着大圣爷红粉粉一点的鼻尖,吧唧!亲他一口。“欸,干嘛!”大圣爷立即作势要挣。可杨戬紧跟着又是一下,更响亮的一声把个大圣爷都给羞红了脸,吧唧!然后又是一下,大圣爷恼了,不服气地乱躲,哼,如何每次都被那杨三眼得逞!

  ●隐瞒一切,被人误解,受人唾骂,他一直输到无路可退,赔了几乎所有弟子性命,只是为了搅乱鸿钧老祖的布局希望你不知道真相,只将封神之战作为他不讲情义不分是非倒行逆施。他用他所能想到的一切保护师尊你。这样的决绝,也许只有杨戬能了解,我永远也不会懂。 ----《天筹》

  ●事不由人,取舍在心。杨戬,做与不做,既是自己的选择,又何必仍在心中,存着不舍之意呢?” ----《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

  ●孙悟空勾销生死薄,将九幽十类除名,让妖命不绝,长生不死。
孙悟空抢定海神针,大闹东海龙宫,上天庭战十万天兵天将,斗杨戬战哪吒。
他打破南天门,打碎天帝玉阶炸烂兜率宫炼丹炉,他火眼金睛百毒不侵不入刀枪
是啊,他是英雄,他是齐天大圣。
是啊,他一直是一个人
反抗天庭,一个人!
大闹天宫,一个人!
反抗佛反抗神反抗四海八荒不平之事,一个人! ----柳如痴《快穿王者荣耀:英雄,你躺好!》

  ●二楼的窗户正对着天台中央老树的树冠,深秋的季节,饱经岁月的古虬却看不出明显风霜痕迹黄叶隐藏在大片尚绿的枝叶里,隐约覆于枝干之上。
明朗胜过沧桑
杨戬的神色愈发认真起来,不过一棵年岁够大的树,在这个季节,除了比别的树木多些叶子,倒也没什么出彩的。
它老了,但是生命依旧鲜活
人的心境青涩老练大概就像一棵树吧。生长,成熟,春日蓬勃夏日茂盛秋日拉开萧索的序幕
不,或许不全然像,至少人心是否苍凉是可以选择的,而如今,选择权在她。

  ●男儿到死心如铁。
就算耗尽心血,也自无泪无悔。 ----水明石《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

  ●那一天又回来了,杨戬,我会用我的全力一战! ----《三眼哮天录》

  ●你怎么知道不是玉帝想借杨戬之手除掉孙悟空,还是想借孙悟空之手除掉杨戬?你太愚蠢了。 ----杨戬《宝莲灯前传》

  ●不知道神仙为什么这么稀罕用山压人,杨戬想。
那么多座山,像一座座墓碑,每座山下也许都压着一个曾自由魂灵
也许诸神以为山是永远不会崩塌的。
但杨戬知道没有什么是永远的。
不论是华山,还是五行山。
沧海桑田,不过是一瞬间。
不过是五百年。
杨戬在等着那一天。 ----今何在《悟空传》

  ●不同反应(2)

有一天杨戬问蓝漓“蓝漓,如果有人扇了你一巴掌然后和你说对不起你是什么反应?”

蓝漓笑着答曰:“说没关系” 这时杨戬伸出手扇了蓝漓一巴掌。“对不起…”

蓝:【挑起杨戬的下巴】小戬你不乖哦! ----《三眼哮天录》

  ●太白金星:“我可以亲你吗?”
杨戬:“不可以”
太白金星:“那我刚对你说了什么?”
杨戬:“我可以亲你吗?”
太白金星:“嗯 可以”(笑)

  ●厌
世间
都应变
万恶屠念
生死一笔间
黑白无常无闲
勾魂夺魄只一链
判官反则炼狱人满
六道轮回何日可复原
佛祖不愿奈何判官魔变
无人征讨斗战胜佛现
大圣既出判官凶险
二郎杨戬又助战
阎王此行难安
判官难逆天
死生复原
盼世间
安然

  ●不同反应(1)

有一天杨戬问孙悟空“悟空,如果有人扇了你一巴掌然后和你说对不起你是什么反应?”

悟空答曰:“用金箍棒砸扁他!” 这时杨戬伸出手扇了孙悟空一巴掌。“对不起…”

孙:……杨戬你…… ----《三眼哮天录》

  ●愿那五百年后出个天命也管束不了的人物,打上天庭使众神魂飞魄散,那时天下的冤屈都要报偿,那时的天下众生都会狂笑!番外一,杨戬传 ----今何在《悟空传》

  ●杨戬:我要和你分手

孙悟空:为什么?

杨戬:你没有智商,没有勇气

孙悟空:不会呀,上次我们在公园划船,船翻了,我可是奋不顾身的跳下去救了你的呀。

杨戬:那你没智商。

孙悟空:怎么会呢?你以为船会自己翻么? ----《三眼哮天录》

  ●杨,是杨戬的杨,程,是程咬金的程

  ●戬丁----------------我们是一家人
她,才貌双全,在校学习优异,在家,孝顺懂事,无疑,是公认的乖乖女。她,心地善良,收留了无家可归主角行人。她,勇敢坚强,在得知真相后,依然帮助杨戬等人战胜玉帝。她,就是白小丁,一个勇敢善良,兰心蕙质的女孩

初遇时,她如同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
慢慢相处过程中,两人的关系悄悄地正发生变化
悟空觉醒时,她紧紧抱住昏迷的她,含泪呼唤,“快醒醒,他们都在为你厮杀。”
当得知真相时,你只是浅浅一笑,“我们都是一家人,一起,回家吧。”
无论未来如何,总有一个人,总会在你最失落时候,默默守护在你身边。 ----《三眼哮天录》

  ●悟空:(指着英语书上的单词 husband)这个是什么意思?
杨戬:老公
悟空:我记得是老婆
杨戬:明明是老公!
悟空:老婆!
杨戬:老公!
悟空:老婆~

  ●我喜欢杨戬……

在垂死的那一刻,

心中感到的,不是看到
她为我担心欣慰……

而是我努力地想要抓住她的手……

却记起曾经人和我说过的……

无法保护挚爱遗憾……

By——蓝缡 ----《三眼哮天录》

  ●哮天犬:主人,你看,卷帘天将留在圣母宫的懿旨。
杨戬:拿去做鞋垫吧。
玉鼎:这可是好布料啊,垫鞋底一定不会出汗的 ----《宝莲灯前传》

  ●八方游愿,如接过丝缕般纷飞流转而来,有一些直接飞过,有一些在端木翠身边停留片刻,旋又掉头而走,还有一些末梢轻动,终于在她身侧漫漫伏了下来。
如华佗仙所言,果然众多游愿,或明或暗,闪烁不定。
而在这些游愿中,有一根,最为明亮通体晶莹,几乎灼痛了杨戬的眼睛
沉默半晌,轻声道:那是展昭的?
似是发问,又像是自言自语,哮天犬讷讷的,也不知该不该回答
杨戬叹气,衣袂浮动之处,众多游愿自行聚在一处,捻作一根粗细轻柔落于杨戬掌心
杨戬将丝线递与华佗仙:开始吧。
华佗兢兢业业接过丝线,对着针眼穿几次都穿不过。
杨戬抬起头来,冷冷看向四周黑压压的天兵天将:请他们让一让,挡着光了。 ----尾鱼《开封志怪》

  ●我允许了变化的存在,但高于众神的宿命,那是众神也无力改变真实。最后的完成者,必须要承受那宿命最后的诅咒,就象你我一样,可以选择做还是不做,却不能拒绝随之而来后果。 ----水明石《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

  ●千里眼|顺风耳|金童|玉女|雷公|电母(金光圣母)|风伯|雨师|游奕灵官|翊圣真君|大力鬼王
仙女|太白金星|赤脚大仙|广寒仙子(姮娥仙子)嫦娥|玉兔|玉蟾|吴刚|天蓬元帅|天佑元帅
九天玄女|十二金钗|九曜星|日游神|夜游神|太阴星君|太阳星君|武德星君|佑圣真君
托塔天王李靖|金吒|木吒(行者惠岸)|三坛海会大神哪吒|巨灵神|月老|左辅右弼|二郎神杨戬
太乙雷声应化天尊王善王灵官|萨真人|紫阳真人(张伯端)
文昌帝君|天聋|地哑
三官大帝:天官|地官|水官
四大天王:
增长天王、持国天王、多闻天王与广目天王
四值功曹:
值年神李丙|值月神黄承乙|值日神周登|值时神刘洪
四大天师:
张道陵、许逊(字敬之

  ●杨戬:“我今天好看吗?”
太白金星:“整体有种柳暗花明感觉。”
杨戬:“是说我搭的颜色丰富美丽吗?”
太白金星:“……又一村。”

  ●杨戬和蓝漓经过小学门口,上面一牌子上写着禁止孩子乘坐三无车辆

然后,蓝漓问:你知道什么是三无车辆吗?

杨戬想了下,答:没刹车,没方向盘,没司机。 ----《三眼哮天录》

  ●寿楼春:
愁秋阴霜繁。伴西风穿户,频扰孤眠。沥洒僵听檐雨,几番凄寒。谁识得、又经年。泪莫倾,弦丝遥传。记家宴挑灯,投壶中酒,人月两团圆。
消磨去,身前欢。笑斜阳坠尽,露叶飘残。只欠松寥片石,暗添坟田。心不死,情何堪?任梦回、沉吟云烟。渐尘散歌瞑,悲欣一例空里看。 ----水明石《杨戬—人生长恨水长东》

  ●不同反应(3)

有一天杨戬问太白金星“太白,如果有人扇了你一巴掌然后和你说对不起你是什么反应?”

太白答曰:“杀了他!” 这时杨戬伸出手扇了太白金星一巴掌。“对不起…”

太白:杨戬,选一种死法吧。 ----《三眼哮天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杨戬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