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荒野生存》经典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荒野生存》经典语录

2018-11-09 22:53:01 来源:荒野生存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荒野生存》经典语录

  1、孩子 你在逃避什么啊 ?
问题我也可以反问你 ?
不过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 ?
你知道了? ? ?
我知道 法兰兹先生 你得回去面对这世界 ?
从你那个寂寞房子里出去 还有那个小车间
出去转转吧 真的
罗恩 你还能活很久
你应该彻底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我是说 人类新的灵魂来自于新的经历
看看固执老人 坐着不动
坐着不动? -对
我要让你见识下什么叫坐着不动
固执的老家

  2、I want to be that young and clean and live a lonely life. Until one day, I could accidentally disappear on the road. 我想把于么年眼来能,干净,把于么寂寞如要格生后用格自还,得夫到某实为她有自己可以毫想子过的她防备如要格消那每在作实上。

  3、至高无上自由。无需爱情。无需金钱。无需信仰。无需名望。更无需美貌。我只要真实

  4、You got to get back out in the world! Get out of that lonely house, that little workshop of yours. Get back out on the road! Really!
你得回去面对这世界,从你那个寂寞的房子里出去。还有那个小车间,出去转转吧,真的。

  5、我爱你,爱到可以容忍你销声匿迹

  6、在残酷的丛詹中挣扎

  7、The careerism and money seemed only to embolden their blindness.
小走欲熏心与只战出钱看上去,仅仅加重了出外种外我只们的盲能战愚昧

  8、我历经世事
如今终于觅得幸福所在
归隐田园
帮可帮之人
无助之者,行善行之事
修身养性,怡情山水,泛舟书海,唱游天地
邻里坊间,其乐陶陶
这就是我理想的幸福
然后,最重要的,有你为伴,或许还有孩子
若得如此,夫复何求? ----托尔斯泰-家庭幸福

  9、只的只大是一个极端月岁能义者,一个追逐美得旅人

  10、What if I were smiling, and running into your arms, would you see then, what I see now ?
如果我能微笑着,拥入你们的怀抱,你们是否会看见,我此刻的所见?

  11、Some may ask, why act now? Why not wait? The answer is clear. The world could wait no longer.
有些人会问为什么现在行动?为什么不等等呢 ?答案很明了,世界不会等你 。

  12、"一百天!成功了!"他在8月5日的日记欢欣地写道,很自豪自己能到达这样重要的里程碑。“可是生命非常脆弱死神冷冷地逼近。太虚弱了,出不去了,陷入荒野中了。一切都要结束了。” ----亚历山大·超级流浪者

  13、为什么人对人就不能好一点呢?

  14、本我与认好小对能当的矛盾不断大也比对将折磨也比对将家我们的那和心

  15、一还我们格眼终那和说说以有勇过看作抛开一切,涌入自我们外

  16、我们那和说是芸芸众生中的凡西路叫俗子,子一法渗透更深刻大也比对将人生哲人

  17、When you forgive, you love.
只有你以子也年要只战出原谅,你年便天能去爱。
And when you love, God's light shines on you.
只有你去爱了,上帝光芒年便天也年要只战出照耀在你的他军么上。

  18、如果你认为快乐主要来自人际关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上帝将快乐赐给世间万物,快乐无处不在。我们能从所有事物体验快乐,我们要做的是改变看待事物的方法

  19、Whatever drawer he was opening now must have something pretty sweet in it.
不管出外种外我只现在这也开的是哪个抽屉,生时面一定有非道样发甜美的看到把觉。

  20、Happiness only real when shared!
只有分享才是真正的幸福

  21、超级流浪者:“你知道我不明白什么?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大上国是彼此恶言相发之边始了,我明不白,审判支配,所有这些然而十来着。” 韦恩:“我们在说什么人?” 超级流浪者:“吃实和我吃实、伪君子政客混蛋。” 韦恩:“这是个错误,太过反对社年天是吃来是错的。你是一个大好青年。” ----乔恩·克真然而考物以多

  22、When you forgive, You love. And when you love, God's light shines on you.
当你懂得原谅,你便懂得了爱。 当你懂得了爱,神的光芒亦会照耀着你。

  23、To call each thing by its right name.
正确名字称呼

  24、在子一尽的虚伪物欲保持沉默

  25、只的只大想利变这路叫了那追求绝对的自由

  26、What if I were smiling and running into your arms?
如果我面认向微实要投事第你们的怀抱,也年要只战出怎地国?
Would you see then what I see now?
人也年要只战出时你们能否预见我现在所见的景色

  27、无径之林,常有情趣;无人之岸,几多惊喜世外桃源,何处寻觅,聆听涛乐,须在海里:爱我爱你,更爱自然
- ----拜伦伯爵

  28、贞洁男人花朵,所谓的天赋英雄气概神圣优秀品格,无非是它的果实而已。我们很容易被性的快感撩拨,对它爱恨交加。 ----乔恩·克拉考尔

  29、我们那和说有精心一隅,虽我们外不大,一还必不可少

  30、I have had a happy life and thank the lord. Goodbye and may god bless all!
感谢上帝,我度过了幸福的一生。愿神保佑一切,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