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放在眼里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放在眼里的座右铭

2018-11-16 02:27: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放在眼里的座右铭

  ●事实证明,袁盎的这个主意不灵。晁错被杀以后,七国并未退兵,作为汉使的袁盎反倒被吴王扣了起来。袁盎给汉景帝出了诛杀晁错的主意后,被任命为“太常”(主管宗庙礼仪教育部长),出使吴国。袁盎满心以为吴王的目的既已达到,应该见好就收的。谁知道吴王的胃口已经吊起来了,根本不把袁盎和朝廷放在眼里,不但连面都不见,还丢下一句话: 要么投降,要么去死。这下子袁盎可就哑巴黄连了。虽然后来他总算从吴营中逃了出来,却也从此背上了一个恶名: 挑拨离间,公报私仇,谗言误国,冤杀功臣。 ----易中天《帝国惆怅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没心没肺。请记得,我曾经善良过…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也被冷漠过…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了。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在眼里…
如果有一天,我不会在乎任何事。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在乎过我…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喜欢笑了。请记得,曾经没有人问过我快不快乐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关心任何人了。请记得,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哭一个人笑…

  ●真是不好意思
在下不才
只是无所畏惧而已
毕竟尔等凡人
我还不放在眼里

  ●人都是贱的,宠你爱你的人你不把他放在眼里,对你冷若冰霜的人你却狂追不舍得.......

  ●不把我放在心里的人,我不会把他放在眼里。

  ●奇怪突然觉得朴树的清酷劲儿好吸引人,喜欢他那种不把世事放在眼里 我自弹唱 的 专注劲儿……(≧∇≦)

  ●自己不够优秀,就别怪别人不把你放在眼里
你只有两个选择:要么更加优秀,要么做好自己

  ●尽管挑衅迹部景吾的人并不少,嘲弄流川樱的人也并不少。

可惜这两个人都有自己的骄傲。一个高高在上从来不把跳梁小丑放在眼里,一个尽力低调却有着属于自己的高傲。 ----流锦年《网王樱色年华

  ●如果有一个人不将世人不将万物放在眼里,只把你的一言一行奉为准则,起誓不离不弃,在你笑的时候陪你笑,在你皱眉的时候替你抚平眉间的皱褶,在你要做什么时静静待在你身边随时为你解围,有他在你甚至可以不必惧怕千军万马刀山火海……这样一个人,有谁能不心动
至少,心硬如铁的天仪帝在这一刻觉得心悸不已。 ----《轻舟万重山》

  ●「世事总是不尽人意。我第一次……,该怎么说呢,第一次真心喜欢的女生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我呢,为了挽回劣势,还写了情书,花了好几天的时间伏案苦思。把古今中外恋爱小说名句全都拿来用。」她忍不住笑了一下。「最后那天,我整晚睡不着,那封信写得真精采,连我自己看了都感动得想哭,那可是我呕心沥血告白。隔天,我当面交给了她。没想到,还不到两天,那封信连拆都没拆,就原封不动地寄还给我。」她看着他,又笑了。「很过分吧。你不觉得她至少打开看一下?那封信又不会咬人。」「女生可不会这么想。」「喔?是这样吗?」「她可能觉得如果看了你的信,就会对不起她男友吧?我也不知道,不过十几岁的女孩,或许会有这种老派的洁癖。」「真的喔。」「总比那封信被她拿去跟男友一起欣赏,一

  ●不要太在乎别人眼中的自己,也许别人从未将你放在眼里…

  ●人总是把金子放在眼里,金子却从不把人放在眼里

  ●几年前,西门庆每天都到药铺里待着,觉得当东家就得有东家的样子。可是慢慢的他发现,自己在药铺里反而是一个多余的人。掌柜伙计利益交割,采货的和卖货的规则暗语,所有的人瞒着他,却又不背着他。这种既尊重又不放在眼里的行为,让人搓火。但是西门庆也明白,不可能把这些人都给开了,即便是自己能把所有人都给开了,那新雇的人可能比这些人默认的潜规则还多,也许连尊重都不尊重了。要知道,阳谷县不只一家药铺,而每个药铺里都需要懂行的掌柜和认识药材的伙计。乱世里,路边浑身肌肉的力巴尚且不好找,更别说这些识字懂药的人了。

好在,这些人的潜规则里还明确的有着给东家留多少利润。 ----《如果水浒传》

  ●“你也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吧。”
“我为什么要把你放你眼里呢,你又不是我美瞳。” ----《恶棍天使

  ●“我本来是来,不是未。那时候,我在《红楼梦》军团,第二十二回的一个小队,我的左侧是凭,右侧是去,上方是空白,下方是因何。我们很强大,屡战屡胜,后来我们装上了《魔山》军,不是原著军团,只是个译本军团,我们没把它放在眼里” ----朱岳《说部之乱》

  ●女人优秀不是过错,但优秀到强势、到不把别人放在眼里的地步,就不再是好事了。——第107页 ----杨冰阳《幸福爱》

  ●欣赏张旭的书法,就不会把楷书放在眼里;喜欢Espresso的话,又怎么会对美式咖啡感到兴趣;如果最美好的早已留在心中,那再多的选择也只会视而不见。 ----Dylan《命中注定我爱你》

  ●“输了不准砸棋盘啊。”他看到包浆就有些紧张起来,这东西要是被老三砸坏了,自己也得跟着倒霉,老爹非放狗咬他们不可。 说起那些狗也真是,在老爹手里一个个都是宝贝,自己的亲生儿子却不放在眼里,是觉得我们三个辈分在它们下面吗? ----南派三叔《棋局

  ●你以为你欺负我我不知道?你错了,我不去追究是因为我根本没把你放在眼里

  ●我把我所有的弱点都暴露给你一个人,却是不希望利用它们的。但是就算是你利用了,我死在你手里了,我也只有难过,却从来不会怪你的。我的性命只交付于你一人,在我这里,你是比我的性命还要重要的人,至于别的,什么寒来暑往,朝朝暮暮,或是你心有所属,恨我入骨,我都不会放在眼里。
性命,你若是想拿去就拿去好了。
我所喜欢的是我所喜欢的,不过被喜欢的恰好是你而已,所以这一切都同你无关。

如同你要取我性命也同我无关一样

  ●徐凤年跟她并肩靠车壁,轻声道:“别人想不到黄龙士这么翻江倒海图什么,我倒是稍微理解一点。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一直是儒家意旨所在,不过黄龙士显然要更高一筹。因为他眼中没有皇帝,他孑然一身,本就用不着修身齐家,不把皇帝放在眼里,也不用帮着皇帝治国平天下,所以他才可以跟谁都不一样,他大概是只想要一个我们所有人都看不到,甚至想不到的太平世道。”
少女点了点头,伸手指了指自己的膝盖,“对,大概是这么个意思。还有老黄就说过这玩意不是用来跪人的。”
徐凤年陷入沉思,自言自语道:“这个把整块春秋田地都掀翻的老农。”
少女屈膝,把下巴搁在膝盖上,“老黄说他也要死了。” ----烽火诸侯《雪中悍刀行》

  ●为了你,天我都不放在眼里。 ----平凡

  ●抛弃以前无力的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变坏了
请记得我曾经善良过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
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在眼里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不再关心任何人
请记得曾经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哭一个人笑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沉默了
请记得我曾经活泼开朗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冷漠了
请记得曾经也没人在乎过
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残酷
请记得我仁慈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
请记得我努力认真

  ●就像一块小金属渣放在眼里,眼只有瞎,那里会放大光明啊! ----《佛》

  ●想到我视若至宝男人,在另一个女人面前低声下气,并且那个女人还不把他放在眼里。我就突然感觉整个胃都开始痉挛起来,不是觉得恶心,也不是肠胃不适,我是真切感受到由心情影响到了生理,那就是一场大型的撕心裂肺,而且它真实地物理性发生了。那个时候我十分渴望忘记他,忘记这段感情,忘记我收到的屈辱,忘记我像傻逼一样给他织的围脖,忘记我对他一厢情愿的“陪伴

  ●原以为只要你回头就能看见我,却发现你从未把我放在眼里,所以你回头了也看不见我。

  ●公子挑一挑眉:“玉将军对女人不是很有一套么,来问我做什么?”
虽然公子府中女乐姬妾多绝色,但公子怀璧对女色从不沉溺,征战之时俘虏女子,也都任由属下处置。现在刚拿下梁国,公子怀璧心情显然大好,居然调侃起这个孤傲自持的将军来。
奚子楚眉目秀雅、白皙脸皮纵横大漠多年硬是晒不黑,在河西被好事者戏称为“玉将军”。多少名媛淑女对他趋之若鹜,可惜此人脾气冷硬而且自视甚高,除了公子府琅嬛阁的江女史外,很少把女人放在眼里,对这个诨号更是深恶痛绝
奚子楚看到王览脸上憋不住的笑意,白皙的脸皮涨得通红,这句话如果不是公子怀璧说的,怕是一定要扑上去拼个你死我活。 ----江一雪《山河策》

  ●口齿分明条理清晰,证明她根本不是什么天生愚钝,反而清醒得很,她明白他是家族执法者。
明白,却依旧完全不放在眼里!
藐视!彻彻底底的藐视!简直是狂妄到了一个目空无人的境界! ----风行烈《傲风》

  ●华妃:我就知道,曹琴默那个贱妇敢反咬我一口,必定是你在背后指使,就凭她有那个狗胆,在我当年盛世时,连皇后那个老妇也要让我三分,我何时把她放在眼里,她不过是我身边的一条狗而已。
甄嬛:你错了,可惜她是人,人可要比狗复杂的多,你三翻四次拿温宜来争宠,甚至不惜拿她的性命开玩笑,曹琴默是她的生母,岂有不恨的道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甄嬛《甄嬛传》

  ●你可以把每个人、每件事当回事,却唯独不把我放在眼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