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可望而不可即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可望而不可即的语句

2018-11-18 02:17: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可望而不可即的语句

  ●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你却是可望而不可即.

  ●爱情啊,就像是传说中的不老泉。可是,这可望而不可即的圣地,我们凡人能到达吗?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sin平方加cos平方,始终如一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反函数坐标轴,可望而不可即。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羟基和羧基,牵手指尖便生水滴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在三万多评论里,不敢艾特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独自行追逐着风,孤身只影。

我还是很喜欢你,喜欢你的人多了,我算老几。 

我还是很喜欢你 明明已经百无禁忌 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南海一直是中国的,不容置疑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小时候吃辣条,不看生产日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个贪污的市委书记,判了无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陈冠希骂林志玲   不明所以。

  ●安全感!多少年可望而不可即的词汇,一颗心,忐忐忑忑战战兢兢冷冷冰冰痛痛楚楚破破碎飘飘荡荡!妈,我真的不想见到任何冷漠伪善的人,女儿没有天赋配合他们演戏!世界危险,女儿想回家,想回有爸妈的家! 请妈带我回家,待我回家,代我回家……

  ●你于我的世界飞掠而过,留给落荒的少年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背影

  ●爱情到底是什么?是诗人笔下浪漫主义情怀?还是某个为你停留的浪荡子?亦或是闭园后的游乐场,专门为你旋转起的摩天轮?似乎每个人都在寻找爱情吧。于是每个寻爱的人都尝试着为爱情刷上他喜欢颜色。久而久之,爱情竟成了虚荣藏身的金字塔,它高高在上,可望而不可即。然而,剥离一切虚弥与铅华,他只是一个赤子,清晨的露珠沾在他睫毛上,如孩子般,调皮地笑着。 ----尔文ada《桥头镇上桥头村》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像雨洒落在热带与极地,不远万里
像等了多年故人的老城,茕茕孑立
像日落下的余晖,不忍离去
柳动蝉鸣,日落潮汐不能自己
春雨洒落大地,淅淅沥沥
像云漂泊九万里,不曾歇息
聒噪秘密,静静悄悄,千言万语
庭院里那株海棠,花开花谢周而复始,不曾停息
星辰奔波亿万光年的黑夜,不诉怨语
想老故事泛黄桥段,半聋半哑,失了生息
像云追着风,不问所起
像盛夏树梢的鸣蝉,乐此不疲
像雾绵延万里,不知何处去
像反比例函数与坐标轴,可望而不可即
炊烟袅袅几许,棠梨煎雪又落雨
秋叶枯藤衰败在故里,后会无期 ----《微博评论》

  ●梦是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希冀,是人内心深处缩影,是人本性的展露,是我喜欢你却只有梦知道的无奈

  ●我们总抱着一种可望而不可即的梦想向远方驶去
即使失足落入水中
也从不后悔

  ●一旦你成为养成健康的新习惯,一切都会变得轻松起来。每天早上自动起床,吃一顿健康的早餐,然后去健身,而不是和大脑持久战斗付出很少的努力就能做正确事情,这对于许多人来说可望而不可即,因为他们只能看见这种稳定性阴暗面:大脑如何强迫他们吃垃圾食品、看电视、抽烟和咬指甲。但是。坏习惯有多可怕好习惯就有多神奇。 ----斯蒂芬·盖斯《微习惯》

  ●你的微笑是我可望而不可即的天堂

  ●我在海的这边,望着海另一边的你,可望而不可即。

  ●一开始你会很自得,很风光。可紧接着,更多的是别人的妒忌争夺怨恨、猜忌。于是你陷入各种尔虞我诈疲于奔命身不由己。那时候你就会发现简单平静日子对你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

  ●是否,在每个女孩心中,都藏着一个完美无缺理想型。他可望而不可即,看似近在眼前,却又觉得缥缈虚无。他是神话般的存在,他是她的男神。 ----《神》

  ●我睡觉前在想一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事。这种东西就像琉璃一样虽然表面晶莹剔透但却一摔就碎毕竟他永远成不了金刚钻,有时候看到一个人虽然她表面看起来一览无余微笑,然而谁也不曾正真探求她内心里的寂寞。当然这也是被她裹着的严严实实的领地,就好像我想着你像是被时间搁浅在岸上的沙舟面对着远方的大海可望而不可即!而我成了夕阳下伏尔加河上的纤夫……看着无尽的黄昏诉说着这段心事……

  ●我们的距离那么近,就像是伸手就能握住幸福一样,可现实却是那样的可望而不可即!

  ●在同一片天空下,却有着一辈子的时差;那心头的朱砂,仿佛天涯云端可望而不可即的花。
太阳依旧升起啊,谁能读懂他心头的牵挂体会他此生注定的孤寡。 ----清风不相忘《海明威的悲伤

  ●当我爱上现在的你什你去直专注于过去的我,毕竟已成过去,又何必要去在意,现在的我以改变,你却不在我身边,我们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吗?或许你我选择不同的归路,永远无法触及的平行。对你,可望而不可即

  ●不是我们负了人生,而是这人生,似雾,迷了眼
不是我们负了人生,而是这人生,似山,可望而不可即
不是我们负了人生,而是这人生,似水,回首时早己匆匆流走
不是我们负了人生,而是这人生,似雨,落下便成殇
不是我们负了人生,而是这人生,似风,难以捉摸

  ●有些东西根本不必放在心上 就像可望而不可即的云之彼端.

  ●就算我行走如风,你也是可望而不可即的.

  ●你的心,是否也像天上的星星那般,可望而不可即?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反函数与坐标轴,可望而不可即。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老故事里的泛黄桥段,半聋半哑,失了声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盛夏树梢上的蝉鸣,乐此不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臣民等待王朝的复苏,遥遥无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鲸沉于海底温柔呼吸,痴极嗔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日落前撒下的余晖,不忍离去。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星光坠入眸里,一眼万里。

  ●孟萌递上一碗汤“慢用。”
而那妇人抬头,孟萌砸了汤碗“你来做甚?”
妇人缓缓拔下发间桃木的钗子“杀你”
孟萌莞尔一笑,心好痛。鬼心是至阴之物,而桃木又是至阳之物。阴阳对立,不过折磨的是那动了心的人吧?
她孟萌,那般的出色,生来高贵年纪轻轻就当了九幽负责轮回的一品孟婆,活了几万年,从来不知道七情六欲,就因为可望而不可即的亲情,终要香消玉殒于人世
她那般骄傲,要的自然是唯一,她想做她唯一的子嗣。这别人难求的殊荣,却成了如今穿心的利剑
孟萌甩袖,妇人的身影消失于九幽,她,终是不忍她魂飞魄散
翌日,九幽冥府潇箬君——薨

  ●我知道我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你在那头被光环笼罩,而我默默的守着屏幕望着你。可望而不可即。

  ●文明,不过是约束人的绳索,使一切归于人,发自人本性的要求都变得那么复杂,那么可望而不可即。 ----张贤亮《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在每个女生心里总住着一个可望而不可即的人,其实那无关于爱情也无关于其他,那只关于一种感觉,一种见一面怦然心动感觉,我们都错误的以为那是爱情

  ●所有执念不过过往云烟,美得如梦似幻,也只是一场饮鸩止渴,可望而不可即。别再留恋了,坚定的走下去!时间会见证你所有舍弃与努力!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极坐标与函数
可望而不可即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云追着风儿
不问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臣民等待王朝复辟
遥无期

  ●深秋,我在你心外流浪
夜幕萤火虫般的人家灯火阑珊
恰似你的温暖可望而不可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