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合情合理的语句摘抄_关于合情合理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合情合理的语句摘抄_关于合情合理的语句

2018-11-25 02:50: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合情合理的语句摘抄_关于合情合理的语句

  ●有人在长期对牢一个重复又重复着自己难题而不肯罢休的人,因而生厌,因而远离,是太合情合理的事了。 ----梁凤仪《第二春》

  ●当然是真的,尤其是擦手和垫餐具抹布是非烫不可。看着那因此而张开平整纤维布目,让人因此对生活小事起了一种单纯的怜爱。也许是因为善待了生活中原本卑微的清扫工具,因此对生活中更多的事物,都有新的掌握信心
一方抹布是厨房里的见微知著,我爱抹布的心情因此揉合了多重的感情
当我看到这几条披挂在风与阳光下、质料不同的擦布时,似乎同时读到了—种合情合理的生活心情。 ----蔡颖卿《用细节日子过成诗》

  ●用一般性的词句痛骂奴隶制和其他类似现象,对这些可耻的现象发泄高尚的义愤,这是最容易不过的做法可惜,这样做仅仅说出了一件众所周知事情,那就是:这种古代制度已经不再适合我们目前的情况和由这种情况所决定我们的感情。但是,这种制度是怎样产生的,他为什么存在,他在历史上起了什么作用,关于这些问题,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得到任何说明

诉诸道德的做法,在科学上丝毫不能把我们推向前进;道义上的愤怒无论多么合情合理,经济科学总不能把它看做证据,而只能看作象征。 ----马克思《马恩全集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离,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一定挂记在心!

  ●合情合理被需要人生有意义

  ●与朋友交,言而有信;非到万不得已,不可针锋相对
事物没有绝对,即便合情合理,也同样令人伤心:好比男女之情。

  ●语文答案只要合情合理,多多少少都会给分;而数学的答案必须是标准答案,错就是错的,对就是对的。而我也想要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个标准答案。

  ●为情,为理,合情合理

  ●如果爱有原因,那就不爱了;如果爱有目的,那也就不爱了;如果爱可以解释,如果爱合情合理,那么爱也就不复存在了。爱情不合逻辑,或许这就是爱的逻辑。

  ●每一事处理得合情合理,才能每一步走得无怨无悔

  ●有些事合情不合理,有些事合理不合情。所谓的合情合理,其实是或情重理轻,或理重情轻。真正两全其美相得益彰的事并不多。 ----《原创;快乐就好》

  ●合情合理加在一起都抵不过,事实

  ●你的世界拥挤
没有我也合情合理
我能放下我的坚强
你却害怕别人的嘲笑

  ●用你的真诚换我的真心,合情合理理所应当。

  ●若想激怒对方,你只需以激烈批评作为武器;即使那批评合情合理,对方都可能会记恨终生。 ----戴尔·卡耐基《人性弱点

  ●两个人的爱情,上床时合情合理,下床时有理有据

  ●尘世满足都是暂时的,只有无限能提供持久的快乐和幸福。但是,时间没完没了并不能使善更加善些,也不能使白更加白些。如果中午的蔷薇失去它在清晨时的娇美,它在清晨时的娇美仍然是真实的。世间万事万物都有个完,我们除非是傻子要求事物永久不变,但是,如果我们不抓着手里的东西及时享受它,肯定说我们就更傻了。如果交易是事物的本性,我们会认为把这一条作为人哲学前提,是最合情合理了。我们谁也不能两次濯足于同一的河流,然而,河水流去,继之流来的水仍旧一样清凉沁人。 ----毛姆《刀锋

  ●这个躁动的时代 我们衣着光鲜外表下都包藏着一个不安的祸心 我们必须承认自己野心勃勃却又胆小如鼠 尽管我们会有一千种一万种假设 我也不知道这些年我做了多少蠢事失望青春打了多少记耳光 直到身边的人说我好 我才哆哆嗦嗦的直面了下自己 也算给自己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

  ●在婆婆面店内,人情未变,用心未变,连包云吞的力度都练就了数十年。看着婆婆的笑容,还有身旁那些老街坊,你们都是从昔日来。世界日变夜变,越是忙忙忙,劳碌未减,越是渴望能忙里偷闲,来此吃上一碗云吞面。看见婆婆依然包着云吞,一进店内,有事无事都应搁置高挂,懒得去理,眼前这碗云吞面岂能吃得不安乐。即便看到陌生食客年少或年长,学生情侣,流传耳间的仍然是近来熟悉的你我家常,这岂是随便一家云吞连锁店可以媲美的,一切合情合理,有心就好。 ----陈岳远《边走边画:识味广州》

  ●俗话说的好,朋友贵在交心,而对一个女性朋友,而且是非常优秀的女性朋友,交心更显得尤为重要
特别是你要想将她从朋友变成恋人,那就更应该通过交心一步步消除她潜意识心理防范建立好感,不要急于求成,让她觉得你是合情合理的适度的对她好,那才是最有机会握住她的心的途径
时候不是你不够优秀没有机会,只是你错在了利用机会的方式上,所以才南辕北辙。 ----我是鱼所欲《超级小保安

  ●南宫流云为难:“丫头啊,咱差不多点得了吧?”

“说,你错在哪里?快说!”苏落咄咄逼人

南宫二少好无奈可怜他那强大大脑,愣是要为自己没错找错,这错还得合情合理,还得合情合理的让小丫头心里熨帖……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大发了……”南宫流云很认真的认错。

“哪里错了?”

老婆说的话都是对的,就算是错的也是对的,就算是对的也是对的。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女人怎么会犯错呢,总之所有的错都是男人的错!”

这位曾经的红袍小将,这位曾经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的南宫二少,这位到现在还名满帝都从八岁女童到八十岁老太都尖叫的南宫
在苏落面前,活脱脱就是一位妻管严。 ----苏小暖《误惹妖孽王爷:废材逆天四小姐

  ●你的世界太拥挤,没有我,也合情合理。

  ●愿伴落红化作春泥去护花
换得下一世合情合理名分

  ●少年,什么都信,故有了信仰青年,啥都不信,故有了探索;中年,啥都怀疑,故有了思想;晚年,啥都看透,故有了顿悟;陈立夫至晚年才悟得绝妙一联:上联:合情合理合势做成大事下联:轻名轻利轻权修得长生横批:笑对人生。

  ●恭敬与尘世的每一次花开花落,勇敢的面对红尘的每一个合情合理。

  ●命运亏欠你的,都会通过另外一种形式还给你,可能很久,可能很快,可能是你想要,可能是你不想要。人若浮萍飘零之中自有小小的因果,小小的际会,所有你现在觉得没有道理的事情,将来再回头看,都是合情合理。

  ●任何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东西,都那么脆弱。由时间的洪流一吹及散。
如果你不超越因果,你便无法超越任何人。如果你超越了因果,那么你自身即为因果。
世界之初有四大法则,时间,空间意义,因果。唯独没有思维人的生命。人的生命合情合理,却又超乎常理
一切事物都经不起回潮,将不同时间的事物构建在一起,将出现不可思议的事情,人们称这为奇迹

  ●言语贵在切中要点,而不在于攻讦别人;议论贵在周详细致,而不必刻意争个胜负高下;行迹贵在光明正大,而不必刻意炫耀招摇;名声贵在别人公认,而不必刻意博取。做实实在在的人,说发自肺腑的话,做合情合理的正经事。

  ●哪怕生活本身很荒谬,也要活得合情合理。 ----科学松鼠会《当彩色的声音尝起来是甜的》

  ●你的世界人潮拥挤
而我又不是唯一
看不到我也合情合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