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今何在经典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今何在经典名句

2018-11-29 18:02:02 作者:今何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今何在经典名句

  1、世界这么大,注定我们无处可逃。未来怎么样,究竟谁知道?幸福是否只是一种幻想永远找不到? ----《西游日记

  2、魔王们做过许多事情,比如在大地上建了许多堵墙,并不是为了守护他的领地,只为了拼出一个单词让天主看到,当那句太空中能看到的唯一脏话印在辽阔的大地上,众神一定会后悔他们有那么遥远眼界。 ----《若星汉天空

  3、人们在打一仗没有希望取胜的战争,又也许他们本来没有企望过胜利,只是因为时运走了到这一步,每个人都要去台上亮个相,或者尽忠战死,或者胆怯逃生,扮演完自己该演的角色,便谢幕而去,如此而已。 ----《海上牧云记》

  4、紫庭雪牗银楼殿,明烛照天夜未眠。
琴箫婉澈璇玑阁,罗琦芬芳玳瑁筵。
晶壶宝瑟歌九奏,彩槛雕栏赋百篇。
歌催璧月澄清素,九阙横斜天欲暮。
宫镜新开扫妆初,闲将往事轻回顾。
君不见贲帝挥鞭向九州,
九州未定已白头
君不见虞妃百计求紫绶,空遗媚骨委渠沟?
雄心未息暮树老,花颜已槁舞榭留。
长诗信史真疑梦,临风向月舞不休! ----《九州·海上牧云记》

  5、“神仙。妖,区别在何处呢?”
“。神仙是没有妖那么多恶心贪欲的。”
“真的么?神不贪,为何容不得一点儿对其不敬?神不恶,为何要将地上千万生灵命运,握于手中?”
“。”
“我为什么要做神仙?因为我想那样至少自己的命运,不用握在他人之手。”
“可是那些地上的妖精,你抛弃了他们。”
“是我一开始就错了,妖精从来不需要人去拯救,你想把他们变成人结果就会害了他们。” ----《悟空传》

  6、我不希望被任何的距离限制,我希望当我的思维跃迁到任何一个地方时,都不会弹出报错窗口说:"对不起,这个想法是被禁止的。

  7、不要留恋,因为失去都会再回来。虽然长大之后,他明白这只是个谎言,失去的永远不可能复回,比如家人故国时光。但这个世上的铁肩膀没有几副,敢于担当的人没有几个。穆如氏族撑着天下的一半,不论在繁华帝都,还是在苦寒之地,不论还剩几人,这份光荣高傲,他们永远也不会丢弃。 ----《海上牧云记》

  8、“我不明白,为什么恋家的人反而要去流浪呢?”
”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什么能永远不失去,可有些人不相信这些,所以他们失去的,他们要不停的找回来,找一辈子。“
”你没有这样的牵挂么?“
”没有。“
”你简直就不是人!你什么都能抛弃,什么都能忘记!“
”你错了。我不是忘记一切,我是一无所有。“ ----《悟空传》

  9、纵然你可以留得住自己,你却留不住你身边的东西,看着身边所有的东西都改变了,只剩下自己,那种无法承受沉重时间,没有人能承受那种重量。 ----《悟空传》

  10、问世间情为何物,佛日:废物!

  11、我笑道:“我也想知道,地仙之祖,怎么靠吃婴儿长生不老?”

镇元子冷笑:“那不是婴儿,是人参果,草还丹。”

我问:“究竟是我肉眼凡胎,识不得异宝。还是神人仙风道骨,尝不出血腥?” ----《西游日记》

  12、“是啊,这么多神仙妖怪要阻拦你,你为什么还要向西去呢?”猪问。

“我只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就这么简单。而他们为什么要阻拦我呢?”

“因为,有些事情,佛不想让你知道,道也不想让你知道。”

“所以我才想知道究竟有什么是不可以知道的。”猴子说。 ----《西游日记》

  13、你入我眼,如花映水中,便不是花,色本是空,万物皆为红尘。 ----《悟空传》

  14、“他所要的,我全都抛弃,只剩下我的洁静灵魂,给我所爱的人。” ----《悟空传》

  15、“你说过的,精卫号不会沉没。”陆伯言笑笑,“它只会老去,只到再也开不动的一天。我们都会老的,都会有再也无法实现雄心壮志的那一天。回家吧,你多少年没看过妻儿了?”

“是啊……”徐谦长叹,“很多年了,很多年了……是该去看看他们了。”

“帮我问嫂子……不……师母好啊。”张翼德冲上前。

徐谦怆然而笑:“好的,我会去问好。”他转过身,望望他终于可以自由而行的星空,“她的墓,我还从来没有去看过。” ----《我的征途星辰大海

  16、他在西行的路上从不迷失,因为他从不知他要去哪。现在他迷路了,因为他开始感到眼前的事物似曾相识。 ----《悟空传》

  17、充满失望愤怒不甘人群就像一群干柴,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小火星 ----《若星汉天空》

  18、至于明天你爱上了谁,会去何方,都再与我无关。 ----《西游日记》

  19、你肉眼凡胎,又怎知万物造化外表皆幻。 ----《悟空传》

  20、如果失去是苦,你还怕不怕付出
如果堕落是苦,你还要不要幸福。
如果迷乱是苦,该开始还是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这是坚强还是执迷不悟。 ----《悟空传》

  21、“我一直以为黄药师你的朋友。”
“我从来没有朋友的,因为我不知我什么时候背叛他们,也不知他们什么时候会背叛我,所以我不交朋友。”

  22、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我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
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
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悟空传》

  23、一天,几个僧人坐下树下谈论。 一个叫玄生的说:“我看这佛,如庭前大树,千枝万叶,不离其根。” 另一叫玄淇的道:“我也有一比,我看这佛,如院中古井,时时照之,自省我心。” 四周众僧皆道:“二位师兄所言妙极,真显佛法要义。” 那二人颇有得意之色,却见玄奘一边独坐,不理不睬。 玄淇叫道:“玄奘,我们所言,你以为如何呀?” 玄奘头也不回,笑道:“若是我时,便砍了那树,填了那井,让你们死了这心!” 玄生玄淇均跳起来:“好狠的和尚,看不得我们得奥义么?” 玄奘大笑道:“若是真得奥义,何来树与井?” “哼!那你倒说佛是什么?” “有佛么,在哪儿?你抓一个来我看!”玄奘说。 “俗物!佛在心中,如何抓得。” “佛在心中,你说它作甚?不如放屁!” ----《悟空传》

  24、那些淋漓的血,绝望牺牲,那一片废墟和无尽的荒凉,全来自当年的热爱理想。 ----《西游日记》

  25、五百年了,五百年不见阳光岁月,所有人都欲言又止,每个人都知道你的过去,他们认为你不应该是你。而你知道你就是你自己,从来也没有改变过。 ----《悟空传》

  26、1、当五百年的光阴只是一个骗局,虚无时间中的人物又为什么而苦,为什么而喜呢?
2、生我何用?不能欢笑。灭我何用?不减狂骄。
3、“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4、明知道是不可能相见的,为什么还要记住? ----《悟空传》

  27、“万物众生,都必然化入那永恒寂静之中,不如自去。” ----《西游日记》

  28、他突然丧失了所有的力量
她将他举起,让他贴上自己的脸庞,咯咯笑着,任他将身上的泥蹭在脸上。
他嗅到女孩气息,深深沉醉中,他想起了那一望无际银河,想起了那个与他在月亮上一起凝望星辰大海的人,想起了他们也曾这样紧紧相拥。
然而一切都已经不可能回来。如果你不能在拥有,唯一做的,就是不再忘记。
所以他绝不能死,他要活着,活着来忍受痛苦,活着来记住她的样子,还有那段时光。 ----《西游日记》

  29、一场浩浩荡荡的长路,
人们只会记住最后在终点看到的人 ----《若星汉天空》

  30、猴子怔怔地望着海面:“你说……死亡和永远活着,哪一个更可怕?”

罗刹也沉默了,许久,她才说:“我不知道……假如我的亲人朋友都能一直与我相伴,我会愿意活着。”

“永远活着,意味着你要看着所有你喜欢的、你爱的,在你面前一点点变老,枯萎,消逝。你从见到它的第一天起就知道终有一天会失去它,这是怎样一种痛苦。”孙悟空抬起头,“需要多么强韧而冷酷的心,才能承受。” ----《西游日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