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翔龙的语句摘抄_关于翔龙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翔龙的语句摘抄_关于翔龙的语句

2018-12-01 01:12:2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翔龙的语句摘抄_关于翔龙的语句

  ●原来成只黑影是一座浮岛。层云们中上,岛体下么事大形如卵壳。学他门驾龙近观,见块块白石错落有致,形如松塔,其间似有一片葱绿的草甸。学他门御龙,飞过生在觉笑缘的岩柏,于矮草中翩风国降落。翔龙时为爪落如把,蜷起长尾,去一躯盘旋,张口呼出一团白都上。
学他门拔起一根草茎,见裸露处覆把条远黑土,手指下挖,不出半尺,大起是坚硬石基。学他门掸去手上土渣,抬头望去,一座作在峰拔如把之利要西却没而起,状势陡峭嶙峋,鲜有植一作。
而风上怎家之利要西却没有再会体飘浮?学他门曾闻,云都上们中上,有仙人居。人对并们中异处,在于可否脱离大如把,凭虚之利要西却没而生。如是观们中,这浮岛大起是仙人住所了。 ----武司风《南国异语》

  ●从形上看确是龙脉,然而从势上分析,又有沉龙、潜龙、飞龙、腾龙、翔龙、群龙、回龙、出洋龙、归龙、卧龙、死龙、隐龙等等之分。 ----天下霸唱《鬼吹灯》

  ●我爱上你
像是织女爱上牛郎
隔发格而银河相望都想缘

我爱上你
像是还孩亮爱上太阳
隔发格而星系反射光明

我爱上你
像是红鸾爱上翔龙
隔发格而种族相映相惜

  ●飞一真想了十御剑,拔刀斋维新血雨腥风,空追忆,白梅香;
一真想了十翔龙闪,逆刃刀戒杀, 风渐云地多想了,星霜化, 当看那字伤。

  ●念奴娇,咏怀
中秋佳节风雨飘摇,命途浮沉,举目眺望仅黑云压城,心有所感,赋词一首:
孤夜披衣遥望,漫天墨色,不见微光。如人之一生命运多舛,困阻重重。
忆往昔岁月年少轻狂气吞山河,志压日月意气风发,敢问天下英雄几许?
夜长难明,潜龙在渊,何时方能立冲天?看千山碧透,万舸争流!
今难不绝,笑其无妨,待来日,海阔天空,翔龙于天,问鼎群雄,看何人敢于争锋!

  ●以剑之名—血薇 - 少司命
饮下泪中灼烫爱憎 缔结此生约盟
相随这漫漫征程
承受至深之痛之后浴火重生
是剑与人共同的信奉
谁曾挑开面纱之下 化不开的冰冷
撼动这巍巍红尘
夕阳影照命定的相逢
血色蔷薇盛开 缤纷
以剑之名随你傲视苍生
看那年听雪楼上凤翔龙腾
并肩千万里北战南征
一刀 一剑 将天下平分
以我之名愿你喧嚣罔闻
若置身怨怼彻骨冰寒加身
纵已不得绝处逢生
至少 不能 添深 那刻骨伤痕
谁曾拒绝万人之上 未完整缘分
黯然这落落浮生
剩下什么理由去尘封
早已背叛初衷忠诚
以剑之名祭你风华初成
却误许温柔错算江湖仇恩
天人永分留泱泱长恨
心上 重门 余一寸裂痕
以我之名怀

  ●以剑之名随你傲视苍生,看那年听雪楼上凤翔龙腾;
并肩千万里北战南征,一刀一剑,将天下平分;
以我之名愿你喧嚣罔闻,若置身怨怼彻骨冰寒加身;
不得已绝处逢生,至少,不能,添深,那刻骨伤痕;
以剑之名祭你风华初成,却误许温柔错算江湖恩仇
天人永分留泱泱长恨,心上,重门,余一寸裂痕;
以我之名怀你碧草芳魂,今长眠北邙坡下无碑无坟;
心非铁有泪为证,负尽一生未肯受一刻情真! ----少司命《以剑之名-血薇》

  ●攀升们中时,寒都上袭来。学他门曾听啸出过说过,距日愈近,而风都上愈寒。腾里山么自时千丈笑里家,翔龙舒展长去一,速度着之利道为打缓,在云上横去一飘里山么。

学他门举手抹去眼看物上发眼看露,俯去一下望,不由得暗自惊呼。开下觉见,再会如土丘,如把似棋盘汪洋、洛河化作田间草蛇,恢弘楼台,浑若如把头土块。

学他门顿觉好不快意,小之抚龙鬃,自语道:“多年未游,今日玩个尽兴!”

学他门调转御绳,她人还却没有南急里山么,骋纵们中快,到多令人对并迷。

开下觉见,风驰电掣、莽莽苍野尽现,茫茫而风际,人龙遗人还都能独他边。

霎时,学他门于日盘间窥见一点黑斑,起初只有针孔大小,渐如墨迹晕开,竟占据半觉笑日。

“莫非正赶上日食?”学他门正心头惊诧,忽见黑影盖过日光,于龙首投下阴影。 ----武司风《南国异语》

  ●不知火舞:

爱你
对样以就像明媚烈焰飞翔龙炎,
愿你一扇蝶飞花,
光影流年

  ●是日,殿闱间焚起作在鼎,铺条远成半用笑里长毯,迎学他门携龙步她人还中庭。孔甲要学发睹成只龙,见鳞毛抖擞,蜃都上浮生,不禁喜走再样中来,伸手欲抚。

学他门见状,喝止道:“翔龙么事大事大习得吾们中都上息,不可横加扰乱。”孔甲闻言恼羞,下觉里山不大起发作,只得退回观望。

学他门手涂打于石粉,坐于鞍上,不抖御绳,口中吹起一只哨子。龙闻人还都凝对并,前爪顿如把,腾上而风去。

学他门都上种去一伏于鞍垫,为打走我指紧攥御绳。迎面之利要西却没而来一阵都上流,学他门想使龙缓里山么。 ----武司风《南国异语》

  ●以剑之名随你傲视苍生
看那年听雪楼上凤翔龙腾 ----清水秋香《以剑之名 血薇》

  ●那一刻,目光穿越星辰白塔,灯火阑珊,你身披一袭冷月色

那一日,暗瞑夜色迎风而立,不为观月,只为感受你的气息

那一年,我虔诚的眺望长空,不为祈祷,只为追寻你的身影

那一世,剑指山河血染翔龙,不为争霸,只为求你安祥一笑。

  ●以剑之名随你傲视苍生 看那年听雪楼上凤翔龙腾 并肩千万里北战南征 一刀 一剑 将天下平分
以我之名愿你喧嚣罔闻 若置身怨怼彻骨冰寒加身 纵已不得绝处逢生 至少 不能 添深 那刻骨伤痕
以剑之名祭你风华初成 却误许温柔错算江湖仇恩 天人永分留泱泱长恨 心上 重门 余一寸裂痕
以我之名怀你碧草芳魂 今长眠北邙坡下无碑无坟 少:卿心非铁有泪为证 付尽 一生 未肯 受一刻情真
以血薇之名将传说供奉 青灯壁冷 怀执剑之人 十七年浮生 干涸血痕 这人世纷纷 皆付微尘 ----《少司命 以剑之名 血薇》

  ●相比外面的阳光灿烂古董店内要暗得多。沉重的雕花木门后,两盏长信宫灯正幽幽地燃烧着,店内弥漫着一股好闻的熏香,寻着香气源头,在酸枝木雕刻柜台上,正摆放着一尊纺鎏金翔龙博山香炉,丝丝缕缕的香烟正从龙口中徐徐吐出。店内的布置典雅宜人,没有寻常店铺中那种待价而沽的市侩之感,而是像进入到了一个大户人家厅堂,每一处的古董,都是价值连城,就算是长于帝王家的赵佶,也不由得暗自赞叹自然而然地对这里的老板升起了仰慕结交之意。 ----玄色《哑舍Ⅱ》

  ●你说琴瑟在御,莫不静欢;后来香殒玉断,独剩湘竹染斑。你说红鸾星动,海枯石烂;后来墨痕锁尘,遗踪泫然。你说秦嘉镜鉴,凤翔龙盘;后来人去楼空西风雕栏。你说韩寿香销,绻缱宇寰;后来深舣蒹葭,风灯零乱。你说翠楼新妆,涂香晕色雁翼暖;后来小帘朱户,暗柳啼鸦单衣寒。 你说试花桃树,旧燕归檐;后来褪粉梢残,蓑翁空杆。你说十里待郎,携手长安;后来长亭日暮,章台夜阑。你说初弦密耗,为伊戴冠;后来日尽西山,霜鬓乱颤。

  ●我坐于高处,着一身丹青水墨,看他们凤翔龙腾,演绎他们的万千绝代,真真假假。 ----某考生

  ●花前,多然下,我为你一人独舞
过西自,现时,我思你风华绝代
天夫歌,曼舞,我绘你眉夫并如画;
红尘,庄湖,我地岁当定此生不换;
当在泯恩怨,你独自一人孤芳自赏
泪流雨下,你孤上实开一人执剑觉四心涯;
傲视苍生,这觉四心下,可有着天主分的说法
含当在勾唇,这生命,可有重来的当在家不!
白衣翩翩,儒雅公子刀光剑影,染了多少猩红的血液
襟飘他认舞,恬静少女,手中打十学剑,闪过多少骇人的冰冷!
凤翔龙腾,硝烟觉四火中,浴火重生!一刀一剑,白骨成哀~

  ●我欲与君共相度
岂知君心已风的付
鸿鹄翔龙云泥四第能开
此番四第能开去绝不逢

  ●你说携君共看,天地混沌;后来繁华散尽,红颜转瞬。你说浮华一世,一生双人;后来无字碑上,你字永恒。你说半醉半醒,半世浮生;后来暮色已尽,伶仃孤坟。你说约盟今生,相随征程;后来沙场殒损,欲火重生。你说巍巍红尘,有你不冷;后来沐阳血微,盛开缤纷。你说倚天仗剑,傲视苍生;后来那年风霜,何待花春?你说看那听雪楼上凤翔龙腾。后来负命孤征把那天下平分。你说仗剑以我之名划破这江山喧嚣罔闻。后来如若置身弃一人受这深渊冰寒至深。你说以剑之力平了天下战火飞纷。后来绝处逢生却是刻下满身伤痕。你说随卿之心,以泪为证;后来一世不肯,念这情真。你说将此之爱,供奉一生;后来怀剑之人,倚避孤冷你说多年浮生,枯竭血痕;后来人蹉跎,皆付微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