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马克·吐温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马克·吐温的名言

2018-12-04 17:33:01 作者:马克·吐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马克·吐温的名言

  1、If you pick up a starving dog and make him prosperous, he
will not bite you; that is the principal difference between
a dog and a man.

  2、在所有的动物当中,人类是最残酷的 ,是唯一将快乐制造痛苦上的动物。――马克·吐温 ----《百万英镑》

  3、和某人旅行,是发现究竟喜欢此人还是讨厌此人的最好方法

  4、习惯就是习惯,谁也不能将其扔出窗外,只能一步一步地引下楼。

  5、在所有动物中,人类是最凶残的,是唯一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痛苦之上的动物。 ----《百万英镑》

  6、一个人危险敌人是他自己的口舌

  7、这句话折磨国王灵魂,好像一个用阴谋诡计害死了朋友的人,听到死者的丧钟而灵魂受到折磨一样。 ----《王子与贫儿》

  8、The highest perfection of politeness is only a beautiful
edifice, built, from the base to the dome, of ungraceful and
gilded forms of charitable and unselfish lying.

  9、如果你一定要保持一个圣洁的灵魂,不要太在意你的衣装。
在新的想法成功之前,有新想法的人就是怪人。
每个人都像月亮一样,都有不会暴露给别人的阴暗一面。 ----《赤道漫游记

  10、Kindness is a language which the deaf can hear and the blind can see.
友善是一种语言,失聪的人和失明的人也能感受

  11、人生重要的两天就是你出生的那天和你明白自己为何出生的那天。

  12、Everyone is a moon ,and has a dark side which he never shows to anybody.
人月同伦,暗藏其诡。

  13、最严重寂寞,是无法与你自己安然相处

  14、保持身体健康的唯一办法,就是吃点你不想吃的,喝点你不想喝的,以及做点你不愿做的事情

  15、习惯就是习惯,谁也不能一下子把他从窗口扔出去,而只能一步一步将他印下楼梯。 ----《傻瓜威尔逊的日历

  16、在那些日子里,我从来没有一个家,或是像汤姆和圣彼得堡其他所有的男孩那样去上学。
爸爸总是喝得醉醺醺的,经常转来转去,所以,他不是一个很好的父亲
但是,这对我来说我无所谓。我睡在街上或林子里,只要我想,我就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这真是一种美好生活。 ----《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

  17、我从来不让上学耽误我的教育

  18、真相还没穿鞋,谎言就已经跑遍全世界

  19、良好教养在于隐藏我们对自己较佳的评价,以及隐藏我们对他人较差的评价。

  20、我在这一刻所看到的,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永不消失,我会天天看到它,夜夜梦到它,直到我死。 ----《王子与贫儿》

  21、同样是说话,同样是阐述自己的思想,有人惹来了一身麻烦,有人却赢得了阵阵掌声,这就是表达哲学

  22、一个人若有一茶匙头脑,便会有一份傲气

  23、“不管你是不是王子,都是一样的;你是个有种的小伙子,你不在孤立无援了!我站在你身边,这就可以证明了。我跟你说,我迈克斯.亨顿虽然不怎么样,可这个朋友用不着费神去找。” ----《王子与贫儿》

  24、所有的雨都会停的

  25、不要放弃你的幻想。当幻想没有了以后,你还可以生存,但是你虽生犹死。 ----《百万英镑》

  26、你为人像水一般软弱。这一点人家很快就会发现的。他们不用费什么劲就会发现你为人没有骨气。他们可以像对付一个奴隶一样对付你。

  27、“需要”不认识任何的“法律”。

  28、人能把自己的国家弄得四分五裂,纷纷挂上各自的旗帜,并且去讥笑其他国家;用高昂的军费豢养大批穿军装杀手,一是为了去抢掠别国的一小片土地,而是为了防止别过来抢掠本国的一小片土地。

  29、老鼠正在房子里扒墙穿洞,但是他们不去检查猫的牙齿和脚爪,而要研究的却只是它是不是一只圣洁的猫,如果客观存在是一只虔诚的猫道德的猫,那就行了,决不计较它有没有别的才能,别的才能倒是不关紧要的。

  30、每天务必做点你所不愿意做的事,这是一条宝贵准则,它可以使你养长认真尽职而不以为苦的习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