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权力的游戏》经典语句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权力的游戏》经典语句大全

2018-12-04 22:11:01 来源:权力的游戏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权力的游戏》经典语句大全

  1、我愿你有一天会爱上某人,我愿你爱她入骨,当你闭上双眼,脑海浮现她的脸,我愿你如此,我要你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真正爱一个人,然后我会把她从你身边夺走。

  2、让我来告诉你“奔狼”的故事……当大雪降下,冷风吹起,孤狼则死,狼聚则生。 夏天时,可以争吵,但一到冬天,我们便必须保卫彼此,互相取暖,共享力量。 ----乔治·马丁

  3、but what great thing has ever been accomplished without killing or cruelty?
一将功成万骨枯!
we always want the wrong thing.
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I fought,and i lost.
我曾奋勇战斗,却失败了。

  4、世间本无公平可言,除非公平掌握自己手中。 ----培提尔·贝里席

  5、“I saved you. I saved this city and all your worthless lives. I should have let Stannis kill you all"
我曾救了你们!我拯救了这座城!还有你们这群贱民!我应该让史坦尼斯杀了你们!

  6、布兰:“人在恐惧时候还能勇敢吗?”
奈德:“人唯有恐惧的时候方能勇敢。”
Bran:“Can a man still be brave if he’s afraid?”
Ned: “That is the only time a man can be brave. ----乔治·马丁

  7、Valar Dohaeris.
凡人皆需侍奉。 ----乔治·R·R·马丁

  8、神给了有生之人两件礼物,两情相悦的欢愉和殊死搏斗的兴奋。 ----乔治·马丁

  9、混乱不是深渊,混乱是梯子,许多人努力爬,最后失败了,再也没有起来过,堕落了就毁了他们。有些人有机会向上爬,但他们拒绝了,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坚守着自己的信仰和爱。这些不过是幻觉,只有梯子才是真的,而向上爬,就是生命的全部!o

  10、书籍大脑,就像磨刀石于宝剑

  11、The night is dark and full of terrirs
暗夜无边,危机四伏

  12、你是我生命中月亮,如果这是个梦,我会杀死叫醒我的人。直到旭日西升,夕阳东落,直到海枯石烂,山崩地裂。 ----乔治·马丁

  13、If I ever kill you, your eyes will be wide open.
如果我哪天要杀你,你的眼睛一定是睁着的。 ----乔治·马丁

  14、There is only one God,and his name is Death. And there is only one thing we say to Death:“Not today.” 世界上只有一个神,祂叫做死神。我们只有一句话对死神说:“今天还不是时候。”

  15、统治者若是躲在幕后,付钱给刽子手执行,很快就会忘记死亡为何物。

  16、How can a man be brave if he's afraid?
-That is the only time a man can be brave。

  17、人生不比歌谣,总有一天你会大失所望。 ----乔治·马丁

  18、“Tyrion. Do you wish to confess?”
提利昂!你想认罪吗?
“Yes,Father. I'm guilty. Guilty. Is that what you want to hear?”
是的父亲。我有罪 这就是你想听的吧?
“You admit you poisoned the king?”
承认毒害了国王吗?
“No,of taat I'm innoent. I'm guilty of a far more monstrous crime. I am guilty of being a awart.”
不!那事与我无关。我的罪过远远超过了这件。我的罪过是生来是侏儒!

  19、What do we have left once we abandon the lie?
戳破谎言,我们还剩下什么? ----乔治·马丁

  20、如果这是个梦,我会杀掉叫醒我的人。 ----卓戈 卡奥

  21、雄狮从不在乎羊群想法

  22、混乱不是深渊,混乱是阶梯。很多人尝试攀爬却失败后,就永远不会再尝试,失败打败了他们,有些人得到攀爬的机会,但他们却拒绝了,他们固守着王国,或神明,或爱情,一切都是浮云,只有阶梯是真的,继续攀爬才能得到一切。

  23、守夜人: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夜,至死方休。

  24、You?will?see?exactly?what?life?is?worth,?when?all?the?rest?has?gone.?当一切都消失的时候你会明白生命究竟有何价值。 ----乔治·马丁

  25、大部分人在尝试后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可悲的是,许多人在垂垂老矣之前并没有机会尝试。 ----乔治·马丁

  26、Nothing someone says before the word ‘but’ really counts.
“但是”之前的话都是废话

  27、蜘蛛权力存于人心。信则有,不信则无。惑人的把戏,如浮影游墙。即便是矮小之人,也能投射出巨大影子。 ----Varys

  28、no man could protected him from himself.
没人能保护自取灭亡的家伙。 ----乔治·马丁

  29、他不是真龙。真龙无惧烈火

  30、I choose my allies carefully and my enemies more carefully still .
小心选择同盟,但更谨慎选择敌人。 ----乔治·马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