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旧时光》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旧时光》的句子

2018-12-05 14: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旧时光》的句子

  编者按:一来就经年 你利西个未来 我怎敢物看去

  1、在最深的绝望里,遇见美丽风景。 ----几米

  2、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张爱玲

  3、像城头飘来的歌,像枝头栖息的鸟,我们迟早都会消失,唯有善与美才能永恒。 ----余秋雨

  4、谢谢你的微笑 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

  5、孤独的人有他们自己泥沼。 ----张爱玲

  6、我们都是寂寞惯了的人。 ----张爱玲

  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方文山

  8、浮华褪尽,人比烟花寂寞。

  9、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的风雨,我要去接你。 ----梁实秋

  10、那一句非卿莫属此生不换,是你最美的情话。为何后来温柔允她,让我的等待成了痴话。
那一句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是你最美的情话。为何后来冷漠如斯,让我的允誓成了空话
那一句玲珑红豆入骨相思,是你最美的情话。为何后来离书一封,让我的此生成了笑话

  11、就算世界荒芜 总有一个人 他会是你的信徒 ----独木舟

  12、我只怕盛宴易散,良会难逢 ----莎士比亚

  13、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光。 ----桐华

  14、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泪,以沉默。 ----拜伦

  15、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 ----汤显祖

  16、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
缘灭,我看见你,在人群中。

  17、我来不及认真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三毛

  18、莫失莫忘,仙寿恒昌。
不离不弃,芳龄永继。 ----曹雪芹

  19、我要用什么样的速度,才能与你相遇。

  20、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 ----张爱玲

  21、你是我的定格 我是你的过客

  22、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已然情深,何惧缘浅。 ----顾漫

  23、我是人间惆怅客,
知君何事泪纵横,
断肠声里忆平生。 ----纳兰性德

  24、无穷远的地方,无数的人,都与我有关。 ----鲁迅

  25、帝王:江山如画,不及你耳鬓珠光,我金冠王座,却是一位薄情寡郎。
僧人:佛手莲花,不及你眸眼含伤,我鱼梵渐默,却是一生情意深藏。
戏子:富贵荣华,不及你背影颀长,我浓妆艳抹,却是一语难诉衷肠
书生:青梅竹马,不及你十里红妆,我功不可没,却是一笔诏书难抗。
士兵:远空红霞,不及你羽衣霓裳,我血染大漠,却是一副薄棺入堂。
农夫:秋水蒹葭,不及你皓腕凝霜,我布衣残破,却是一眼此生不忘。
商人:碧玉无瑕,不及你绝世无双,我千金承诺,却是一渡风月茫茫。
丞相:桃李风雅,不及你红袖添香,我檀香入墨,却是一纸相思成狂。
伯候:百花争发,不及你眉间温凉,我毕生所求,却是一场痴心妄想

  26、这世界上有那么许多人,可是他们不能陪著你回家。 ----张爱玲

  27、人生不过是午后到黄昏的距离,茶凉言尽,月上柳梢 ----徐志摩

  28、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遇的人会再相遇。 ----村上春树

  29、最是人间留不住, 朱颜辞镜花辞树。 ----王国

  30、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旧时光》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