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旧人不覆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旧人不覆好词好句

2018-12-05 14:3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旧人不覆好词好句

  1、生活好似烟花绽放绚丽,熄灭后凄凉

  2、我会慢慢试着去忘记你,试着去接受别人的好,试着让别人来代替你,我不会把谁当成你,谁和谁都是不一样的,我们再见吧。

  3、从哭着控诉,到笑着对待,到头来,不过是一场随遇而安。 ----乐小米

  4、我吹过你吹过的风 这算不算相拥

  5、终于有一天,曾经令我感动的再也不能让我流泪, 曾经令我心动的再也不能让我动容, 曾经令我愤怒的再也不能激怒我, 曾经令我悲伤的再也不能让我哭泣。我终于明白岁月让我成长了些什么,而我又失去了什么。

  6、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 ----刘同

  7、哪里有人喜欢孤独,只不过不乱交朋友罢了,那样只能落得失望 ----村上春树

  8、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正在向你走来,带着最美丽爱情。你要做的只是在他出现之前,好好地照顾自己。 ----金陵雪

  9、这个世界上唯一公平的就是时间,不管你开心的想要留住时光,还是悲伤的想要躲避时光,它总是用它独有的速度推移着。

  10、如果一个人的笑点特别低,说明内心深处很悲伤.
如果一个人很能睡,则说明他很孤单

  11、我并不是真正的爱笑,其实每次我笑只是不想让你们看到我的悲伤而已。

  12、爱上文字的人,多数是爱上了凄凉,爱上了孤独。
有时,扬着笑脸,却有些忧伤
抬起头,望着天空,有种无言的落寞
上文字的人,把心情书写在文字里,所有的心事,散发在浓重墨香里。
爱上文字,爱上了忧伤,爱上了落寞,爱上了凄凉,爱上了孤独。

  13、有些句子之所以会触动人心,不是因为句子多么的华丽,而是那里有我们的曾经。

  14、“我买大一点的雨伞并不是想和谁一起撑,而是不想淋湿自己,一滴也不行

  15、有人告诉我,哭着的时候眼泪嘲笑着自己有多么的懦弱

  16、我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另一个自己,在做着我不敢做的事,在过着我想过的生活。 ----宫崎骏

  17、真心想要回避什么的时候, 无论看到什么听到什么,都会朝自己预设的角度思考,曲解和误会,这只是开始。 ----天衣有风

  18、开始总是甜蜜的, 后来就有了厌倦、习惯、背弃、寂寞绝望和冷笑。 曾经渴望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后来,多么庆幸自己离开了。 曾几何时,在一段短暂的时光里, 我们以为自己深深的爱着的一个人。 后来,我们才知道, 那不是爱,那只是对自己说谎。 ----张小娴

  19、过去谈笑风声的时光都去了哪里?最后你我头也不回离别的时候但愿你会想起...

  20、到底没有谁辜负了谁,只有谁忘了谁,谁把谁忽略成了路人甲。 ----白瑾湖

  21、有时候人就是这么倔强,不管你多迷茫,只能勇往直前,就算再后悔又何妨,谁也没本事将整个青春再走一遭。

  22、你一定就是那种宁愿失去也不会主动的人吧。

  23、章鱼哥每一集都会说他有多讨厌海绵宝宝,多想离他远点儿,可他在误以为海绵宝宝吞下了炸弹时陪他做完了数以千计愿望清单。而自己,唯一的愿望就是陪海绵宝宝看明天的太阳升起

  24、我们只是在人生中的某个点相遇而已,之后越走越远再也不会重合,我觉得这对你的人生不会有影响,但是对我来说,是我余下人生的全部。

  25、原来不仅仅cd有单曲回放,上帝撒起娇来,他会让你一遍一遍的重复那些你不想经历事情

  26、我终究会对自己很好,因此,对于其他人,我不依赖,不期待……

  27、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几米

  28、没有必要非去揭开别人的伤疤让他们再疼一次,我们每个人,都拥有隐瞒一段不想让人发现过往权力

  29、记忆曲线是凸的,思念的曲线是凹的,所以忘记你的点是不存在的.

  30、不要哭, 真难看,哭也不会改变什么,这个世界从来不曾对任何人温柔。 ----夏尔·凡多姆海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