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回忆专用小马甲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8回忆专用小马甲名言

2018-12-05 16:34:01 作者:回忆专用小马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回忆专用小马甲名言

  1、你看我认为弱智的连续剧泪流满面游戏你只会玩找茬、连连看;你曾认为美国打伊拉克是内战更别提政治军事了;你口味辣到我看一眼食物都要犯寻麻疹。你很少想到未来,偶尔憧憬下也总那么不切实际,其实我们完全是两种人,大相径庭。但还是那么爱你。有时想到只有你能懂、你会笑的段子,会心酸很久。

  2、我若喜欢个人,等相处时间我会办法让她知道,她愿意,就在一起,不愿意,就算了,也没事,因为即使没在一起,这对我来说已经算一段完整感情了,有开始,有过程,有结局。所以我没有众星捧月般围在过任何人的身边,没努力争取更没跟谁竞争过一段感情。一零年到现在,一直都单身,并且习惯了。

  3、养了13年的乌龟从不在我房间过夜,它喜欢潮湿黑暗角落。但这几天它一直呆在我房间,我上床睡觉它便爬过来紧挨床沿。夜里它来回走动像极人走路,我起身把它抱出去,清晨醒来见它又爬回来。我开玩笑低头说:你找我有事啊?今天它安静的死去了,我难过是因为它一直在和我说,再见了。

  4、你爱旅行,我也爱。以前受限于时间和经济,只陪你去过很少地方。我晕车,通常到达已气喘吁吁,只好像孩子一样牵着胸有成竹的你。分开后,独自去了所有我们曾走过的城市,也看了许多陌生风景始终开心,即使处在极致繁华也深感孤单。非常悲凉发现了个问题:原来我不爱旅行,只是喜欢在远方,也依然牵着你。

  5、哪种时刻你最悲伤:1、失去爱情。2、失去事业。3、星期天的晚上。

  6、今生都不会见你了,无法接受,再站在你面前,自己只是个陌生人

  7、幻想过一万次再见你的场景车站机场或是哪个喧闹的街头,在人潮中看见久别的你,悄悄站在背后拍你一下,看你惊喜交加的回头,我按耐住心里的狂流,努力让自己声音不会颤抖,呼吸不至于急促,假装平静的跟你说一句:好久不见。呵呵,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因为仅这样激烈想象,就能使心脏狂跳不止。

  8、这世界上是有仙女的,不过她们法力有限,只好力所能及温暖着自己周围。她们可能默默无闻,因为遇到她们的人,都如获至宝,偷偷的幸福着,甚至没空向你展示和炫耀。 ----《新浪微博

  9、真想在你还没那么多粉丝时便遇到你,像贫穷伯乐一样被你丰盛灵魂感动。在你收到评论也会诚惶诚恐回复时与你开心的聊天。等你大红大紫了,我的问候被淹没在人海里我也丝毫不会觉得委屈,因为我已有了你的备注

  10、相信你迟早会发现这里,我将何以贺你?以沉默,以眼泪。你转身一瞬,我萧条一生。你会来吧,世界再大,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11、买了以后的后悔,三天就忘了。但是没有买的后悔,是会持续三年的。

  12、一直有些敏感自卑,而今有了相对成熟三观,深知幸福并非建立于一堆砖瓦几个车轮。一起几年不曾欠你,你要我有,从没一个不字,你从未许过我难以承受愿望。现从不眼红人飞来横财加官晋爵,但羡慕谁遇一人,自此从无尽虚荣攀比中抽身而出,一起坦然真实的活着。回忆以前,深感窘迫辛苦你在我一文不名时深爱我。

  13、有些话,对一个人讲过了,今生便再难向他人开口。哪怕谁也不知道,再讲还是感觉背叛、剽窃,像做了亏心事。即使说服了自己,也难以在心里面对你。遗憾失去你,更庆幸遇见你。

  14、你出远门,我们第一次隔了千里。凌晨你发信息,说翻来覆去难以入眠,不知因晚饭吃了很多辣椒胃里难受还是因为想我。 第二天凌晨,你又发来信息,说昨天不怪辣椒,因为今天没吃,一样睡不着。

  15、不管在等待还是寻找,开心还是难过,今天过去了,就永远的过去了。人生苦短,更须把酒持螯、快意恩仇突然很想一个人傍晚去欢乐谷,坐在摩天轮的小盒子里,慢慢被旋到天上,静静的看落日熔金。

  16、你们有没有遇到过一个人,在一起时,要么开心,要么难过,从来没有平静过……

  17、他也真没福,那么多寒冬都熬过了,却死在了盛夏。 ----《帅帅是我们那一个傻子

  18、君乘车,我戴笠,他日相逢下车揖;君担簦,我跨马,他日相逢为君下。 大意是:将来你尊贵的坐车,我还是戴笠耕种的平民,若相见,你下车跟我作揖寒暄。 将来你为撑伞布衣,而我骑高头大马,若相见,我依然下马迎接你。 从第一次读到就觉得心里很暖,我觉得友当如此,爱当如此。

  19、祝你总能恰好拍死嗡嗡盘旋在耳边的蚊子,祝你唱拿手歌曲时永远没人合唱也不被切歌,祝你常在换季的衣服里发现花剩的零钱,祝你的心情永远像星期五的下午,祝你永远活的像个孩子。

  20、虽然不能陪你一生,但我一生都陪着你。

  21、希望自己是你,生命中礼物

  22、努力不一定有收获,但不努力会更舒服

  23、现在他走到哪,都只是个地方。他喜欢的,只是在远方,能牵着张龄南。 ----《愿岁月无可回头》

  24、能捡到月光宝盒多好,带着记忆穿越到第一次见你。我知道你的一切喜好,知道你会爱上我。你会告诉我你的名字,然后问我叫什么,这次我就不回答了,只是贼贼的看着你笑。

  25、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最怕分离的人,往往先走。

  26、一起五年,分了得有1000次手。在纸上画五子棋,你铅笔,边走边擦,只准我用水笔,落子无悔。你说女人要有秘密,到分手我也不知你究竟多重。现在我记忆差到一月前看过的电影,再次打开看到一半才发现看过,我也知道我们像过了交点的直线,只能越来越远。只是奇怪,为什么,这一切会记得这么清楚,其实,我也想忘了你。

  27、不难为你认出我了,因为我知道太多太多的事情,只有我自己记得了。如果有天你碰巧路过,看到这些,心里能暗暗踟蹰下,感觉好像曾经的我们,这就足够了。但请你记得,如果你觉得是我,就别猜了,就是我啊。

  28、其实即使穿越回去重新来过,我们感情也难以更深一点了。从刚遇到,聊了一节45分钟长的课,到五年后,我们分开,这中间的情感,始终是一样的,你也曾神经兮兮的问过,我是不是来自未来,不然怎会这么巧?!呵呵,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29、总喜欢选经久耐用东西送你,而你喜欢买零食与衣服给我。我说我送的有意义,因为可以保存,这样你多年后看到,也会想起我。你说礼物无所谓长远,反正你会永远在我身边,不怕我不记得你……

  30、以前手机只能存几十条短信,常常删除一条旧的,才能读取新的。想看你的新信息,但又舍不得删除你说过的话,不知因此纠结过多少次。你也一样,你甚至曾将我们的对话,抄在本子上。想过无数次我们再见面会怎样,好想把你以前的幼稚再次说给你,但还是算了,怕笑着笑着,哭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