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盲目的座右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盲目的座右铭

2018-12-06 01:49: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盲目的座右铭

  ●金钱本无罪,它只是张衡量价值的纸,我们得以交换商品方式,如果金钱无罪,那你会问何物为罪?罪恶是你内心深处无法抑制欲望道德的扭曲,罪恶是灵魂深处无止境深渊,是强迫你盲目逐利的邪念。在那虚无缥缈彩虹之巅,罪恶就像心和灵魂的价签与你不择手段谋求财富的欲望。罪恶就像是试图用金钱换取幸福,并乐此不疲,直到那些虚假短暂心灵幻境支离破碎
所以,时不我待

  ●我们非常自信,我们的自信不是来自无知和盲目傲慢,不是来自毫无实际虚幻,更不是来自天真烂漫童话寓言,而是来自宇宙能量源泉,来自丰富生活实践,来自对道的充分认识和对人生生命最切合实际的价值判断,更来自我们对生活的热望和对生命的大爱。

我们不再为个人奋斗,不再为家庭民族国家而奋斗,不再为政党宗教团体而奋斗,因为这样的人生渺小、太狭隘、太猥琐、太近视,我们要为整个人类而奋斗,为把地球建设成为生命乐园而奋斗。 ----雪峰《禅院草精神

  ●看着没星星雾霾严重天空,想着不切实际的事,要是我能什么都不在乎,要是我不是个矛盾的人,要是我不用长大。多么不成熟想法啊,忙碌的生活还得继续,自嘲又盲目自信。

  ●终于顺利会师了。在如同盲目一般的情况下,和同伴接触无疑给了两个人很大的鼓舞。猫巫妖紧紧地拉着琼霄的一只手,在直觉引导之下,离开了这一团浓墨。

真的是超级恐怖的一团墨水――从里面出来之后,两个人才发现,在玉简的光亮之下,面前的墨水水域似乎没有边际一样,当然这和玉简的光照不足有关。不过按照猫巫妖保守的估计和直觉的猜想,就算在光照度重组的情况下,这团墨水还也足够装下一座山峰了。

章鱼仍然在里面打滚。 ----《猫巫妖的洪荒

  ●法律本身是无所谓善恶的,至少在我自己看来如此……法律只是永恒不变保护着“多数”,公正而盲目。不要误会,你要明白,你们执法者信奉着的手持宝剑天平正义女神本来就是个瞎子人们都钟爱正义,便日夜清剿邪恶,殊不知正义与邪恶根植在同一片土地上。那么……问题就在于我们要不要改变这土地,也就是我们自身,就能彻底消灭邪恶吗?被冠以七宗罪之名的“傲慢,色欲,怠情,嫉妒暴怒贪婪与暴食”或许在你们眼里,只不过是邪恶之花中最惹人生厌的七朵,但是就算将他们念成碎片,难道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有“傲慢,色欲,怠情,嫉妒,暴怒,贪婪与暴食”了吗?只知道清扫一切恶之花的大地女神,难道真的能消灭所有的邪恶吗?不改变人性就无法根除邪恶,让我用我的经历告诉你们这一点!

  ●其实一个人渣不渣,爱不爱你,只要稍微用心,就不难发觉。可很多人败就败在,一谈恋爱,就变得盲目。在恋情出现不好的兆头时,总喜欢用尽办法自我安慰,总以为对方会为了自己而有所改变,总以为自己可以是那个万分之一的例外。可事实是,爱情就是这么残酷,没人是例外。

  ●突然发现,一直的努力坚持都是盲目的,没有人给我目标,没有人给我期待,没有人给我守候
我只是一片落叶,终有一天会落入尘埃,成为茫茫人海默默无闻的一份子……

  ●有判断力头脑,比盲目的眼睛更为重要,否则你只会是一只打扮花枝招展的猪。 ----宇文玥《楚乔传》

  ●如果见识少了,连自卑资格都没有,有的只是盲目自信。

  ●可是我不能这么做

从未有过
特别深沉忧愁
包围全身每一个细胞
虽然在万里无云的天空
却依然感觉密布阴云

还没来得及表露的心意
回应的却是话语中隐含的多余
将要抓住的机遇
却只有对失去自由恐惧


只能怨我自己
盲目而卑微软弱
迷茫而无知多疑

可是
作为一个19岁的少年
我还年轻
可是在体会失意痛苦之后
我已经老去

现在只想了却一切烦心事
独自一人乘船远航
或忘却六欲七情
寺庙做个清闲和尚

  ●上帝是自杀身亡的吗?—— 厌恶他那些虔诚崇拜者,因为他们把所有的问题都丢进他神圣的手 中,显 得太懦弱,太无知 ,无法自己去处理?上帝这位自傲的禁欲主义者自杀以维持自尊——这对基督徒而言是坏消息,因为诸如圣保罗和路德这样的疯子告诉基督徒说,不用做好事,只要盲目地信仰基督,就足以让他们赢得永恒拯救。 ----尼采《我妹妹与我》

  ●事实上,盲目追求金钱、名誉欢愉,只会让我们痛苦不堪。 ----尤瓦尔·赫拉利《人类简史

  ●我选择蒙着眼,合上心,屏着息,盲目前行,不是因为痴傻,而是因为这个世界太肮脏,我害怕睁开眼,敞开心,走不下去!

  ●如果中医都不能反驳大家,不能证明自己,他就会慢慢变成辅助医疗。作为经验医学成功的医学,(很多外国经验医学已消失)。中医是经验积累结果,很多药是值得推荐的,但是中医中有太多太多古人错误认识,太多想当然东西。现在很多医生不但不剔除还大行其道!就是不对的。


经验医学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经验”二字。同一个药方治好了10个人也许对第11个人来说就是毒药。中医延续至今肯定有其可取之处,但是在未经论证实验明确药理的情况下,盲目说其有效并且加以推广,是中药被广为诟病地方草药成分混杂,有些草药有效成分也许不及有害成分多。正确做法是提取有效的,摈弃杂质,目前很多中药并非如此副作用也多半不详。

  ●不要盲目的喜欢,也不要愚蠢的去爱。

  ●明确正确的方向
比盲目的努力更加的重要,
而明确方向以后;
怎么把人力精力集中到方向上,
又要比一味地强调方向重要。

  ●听而不闻视而不见;听而不动,视而不行
人人反对盲目偏见可人人都有盲目偏见。
凡是没有阅览读书习惯的人,总是充满了狭隘偏见。
凡事绝不放弃自己观点的人,常常充满了固执偏见。

  ●别盲目相信勤奋力量,熬夜加班和你躺在床上睡大觉,很多时候没有多大区别

  ●周三,美国原油EIA库存再度录得大降,同时汽油和精炼油库存也全面在减少,原油一度上涨47.25一线关口;可见此次的影响势必会给油市带来短期提振。

由于美国原油产量再攀新高阻碍油价进一步上升;但是未能影响一时的原油看涨;然而今日原油经交割之后依然偏重多头领域不易盲目看空以防拉升被套。另一方面,在7月24日的OPEC与非OPEC国家临时会议召开前,各国继续传出各种混乱的消息;油市将会迎来多空大战

据最近消息透露,沙特以及俄罗斯准备与OPEC联合维持油市平衡,但是事实上也未能实现;各国为了自国的利益已经失言太多次,屡见不鲜。但是对于我们交易者而言,我们需要谨慎进场,以免亏损

原油经过前后走势来看,依托43.

  ●历史是合目的的,否则它就不会是盲目的。

  ●我们都是生存机器——作为运载工具机器人,其程序是盲目编制的,为的是永久保存所谓基因这种秉性自私分子。 ----理查德·道金斯《自私的基因》

  ●对人生多一些反思生活会少一点盲目

  ●最好的学生都去学了实科,按现在来看的意思是最好的学生都去学了经济。等什么时候人们能不再盲目的跟风,真正爱你所爱,行你所行,这样才可能无愧于心吧。

  ●让他滚犊子吧,重新开始,过不一样的自己,不再傻傻的等,不再盲目的相信一切谎言

  ●突然又找不到生命的意义,只因在感情迷失了自己,不懂爱又盲目爱的人,自会迷茫……

  ●遇到瓶颈时,最好的办法永远不是盲目找解法,而是回归本心,问问自己,当初为什么选择开始。

活得明白的人,往往都有些单纯,所谓”纯气自守“,既不会成为佛系看空一切,也不会急切得到当下的反馈,做一件事,心无旁骛。尼采说过:生命是获取知识的工具。

眼前的任何事,不论成就婚姻成绩、财富、关系,都不会是最终审判,用成长的观点看待一切事物,就算一无所获收获满满。不惧运势起伏的关键:知道自己拥有什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知道自己要去哪里。最简单提升能量的方法就是睡觉,带着心理暗示进入高质量睡眠,睡前把手机电脑关掉放在另外一间房间,给自己心理暗示:睡醒了一切就好了,睡醒了再处理。

  ●渐渐的我们散了,渐渐的感情淡了,充地自客套的这为象候和那他法触及的就她发人如心。

渐渐的开象风夫往了,渐渐的懂得忘了,毫那他波动的发人心和迷茫难寻的归样之。

渐渐的独自一人,渐渐的自我安慰,难以释怀的曾经和丧也道地信心的现在。

渐渐的习惯孤独,渐渐的忍受不甘,以孩个小多有结果的坚持和麻木盲目也的前象风要。

  ●曾经的你是一般的你
现在的你努力成为最好的你
为了遇见那更好的人
为了自己和爱你的所有人
如果说曾经是在迷途中盲目行走
那么现在我想说是
在迷途中挣扎着向光亮的地方奔跑

  ●成功或者幸福没有固定模式,或者机械学习锻炼就能达到的,他是你内心真实的想法或者需求得以满足感受可悲的是很多人根本就不不知道自己内心的想法或需求,只是盲目的跟风追求,永远也不会觉得成功或者幸福。

  ●真正的爱情,没法则条件,盲目的爱神,随意地射箭......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盲目的座右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