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不同寻常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不同寻常的名句摘抄

2018-12-06 01:50:5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不同寻常的名句摘抄

  ●失败从来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你没有勇气去面对、接受承认反思失败。
你是一个害怕失败的人,那很正常。但正因为正常,所以你只是一个普通人
你是一个喜欢期待失败的人,正因为不同寻常,所以你可以成为极少数的成功者
要害怕失败时别人不屑眼光,他们不知道你有多么努力;也不要过分嫉妒别人轻而易举成功,在这之前,他们可能比你经受了更多的失败。
轻松

  ●最后,她在那些书信的下面发现了一件不同寻常东西,它像一只鲨鱼潜伏在那一叠黄色信纸下面,露出锯齿状的牙齿,冲她惨兮兮地笑着。 ----姽婳《姑获鸟》

  ●在这么漫长的不同寻常的成长岁月里,仍旧能保持最初的良善,能在一波又一波的逆境里,走到现在,仍旧能毫不掩饰内心感情义无反顾,愿意相信。 ----墨宝非宝《一厘米的阳光

  ●我不是生来就是女配角恶毒不同寻常
爱之花那么美,我却微笑着落泪
我所有的恨,都是因为
我无法得到你的心 ----彭柳蓉《魔女的封印》

  ●在我的一生中,每当我试图说服自己一切都正常时,就会发生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以至于我无法确定自己是否还生活平常人世界。这些事情有点可怕,甚至骇人听闻;自从发生了这些事,我的生活就被彻底打乱了。
所有这些非同寻常的事都始于我爷爷。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爷爷自始至终是我所认为最有意思的人。他小时候孤儿,长大后当兵打仗,曾乘船漂洋过海,也曾骑马穿越沙漠,还有一阵子跟着马戏团走南闯北。他枪法熟稔,知道怎么在绝境之下自卫求生,还会说至少三门外语。总之,天下没有能难倒他的事情。 ----兰萨姆·里格斯《佩小姐奇幻城堡

  ●你以为你做了一件不同寻常的事会引来所有人异样的眼光,你以为你失败了一次会被全世界嘲笑。殊不知,自己以为天大的事在别人那里不过是茶余饭后轻描淡写的谈笑八卦。若是因为在意一群不熟的人的看法而遮掩本色改变决定,不是敏感,是愚蠢

  ●这一仙一妖,却都不理会他的叫嚷。老仙沉默片刻,已然知道他找自己,大约为何事,连忙道:“这事我管不着。”

伊墨没有接话,蹲下身,挖了那坛刚放下的酒来,又连续挖了两坛,抱在怀中走向悬崖。将酒坛举得高高的,伊墨背对着他,淡淡问:“管不管?”
老仙噤声,望着他的背影,嶙峋如积雪山岳,终是寒凉,却又不知为何,泛起了人气。这一丝不同寻常的人气,却是劫数。冷情冷性的小蛇,不肯继续冷下去了。他并非不舍得这几坛酒,便是酿了近千年又如何,到底,对着自己一手点化的蛇妖,还是有丝不忍。
许久,老仙问:“究竟要做甚?”
伊墨转过身,轻描淡写道:“我要沈清轩三世记忆。”
三世记忆。只有三世记忆恢复,他才能嫁,才能不再遗憾 ----溯痕《遇蛇》

  ●世人都说你不同寻常女子,可你看,其实你与寻常女子是一般的,所以你也可如寻常女子一样。喜时欢笑,惧时惊叫,怒时打骂,悲时泣哭……也可以有油盐柴米的寻常日子,也可以有花前月下女儿情思,也可以有夫婿儿孙天伦之乐…… ----倾泠月《凤影空来》

  ●当一个人在享乐中感到悲观,那么这种悲观就有了一种不同寻常的深度。 ----张方宇《单独中的洞见

  ●原来我对生活所有的希望都停在了那一刻,拿不起又放不下。但是我相信,那些不悔的付出,和那些别人看似不起眼作为,终有一天都会变成所有的机会,而那些机会我竟可以毫不费力的去抓寻!为了那些美好,和向往的生活我要用百分百的热情和努力,也希望每天都是不同寻常的日子!

  ●所谓百依百顺,就是为了某种不可告人目的在未完成前,所表现的不同寻常的耐心

  ●因为一颗不安分守己的心,注定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要走一条不同寻常的路,经历一次不堪回首旅程,留下一段永生不灭的记忆。

  ●突然安静,一种习以为常又不同寻常的安静~静的让我不知所措,毫无头绪..

  ●1.你流泪,这世界开始下雨
伤心乌云会遮住太阳
你哭泣,大地也蓄满哀伤
2.你说我是你们金色的阳光,夏日雨露。可谁又是我金色的阳光,夏日的雨露呢?
3.想看你的笑容,却偏偏带来伤害。我多希望这火焰,只有爱的力量
4.迷雾重重的过去,遥不可知的未来。神啊,别让我迷失在不属于我的世界!
5.不需要怜悯,不需要理解。勿要靠近,勿要探究,弱者是群居动物风雨艰险,我只一人独当。
6.那完美无暇的金色阳光,正是最容易被玷污的存在
7.不要机械般的冰冷,不要愤怒带来的炽热,我们只要保持温暖就好。
7.紫发飘动,不同寻常的你出现,打破了一谭死水的世界,开启了命运新的轮回,或许前进的路上荆棘密布,看不见前进的道路,但希望你能勇敢 ----HEHE《浪漫传说

  ●通过报纸了解某种不同寻常的事物概率远大于亲历其境的概率;换句话说,今天在抽象中发生着更为本质的事物,而比较无足轻重的事物则发生在现实中。 ----《无足轻重的人》

  ●同样的话(例如,男人他的妻子说:我爱你根据说话方式的不同,可能是庸俗的或是不同寻常的。而这说话的方式取决于人所处区域的深度,话语正源于此处,而意愿无能为力的。鉴于一种绝妙配合,在听的人身上,话语将触及同一区域。这样,听的人若有识辨力,就能识别这些话的价值

  ●没有什么千奇百怪理由 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对不起 可是却显出了些不同寻常的落寞

  ●人生如梦,梦里不同寻常地停停走走着许多人和事,有些东西一直都在,未曾废离,感觉世界上就是有这么一种人让你一见面就觉得温馨个别时候梦醒了,回忆破碎了,有些人不再出现,留下一个模糊印记让你记得还有这么一个人和自己相处过,梦反反复复稀松平常,终有一刻会痛下决心舍得离开那些个美好却回不去的梦。于是到了梦醒时分。该吃早餐了,虾馅高汤小云吞加两个裂纹茶叶蛋用小火先慢慢煨着谢谢

  ●地球总是围着太阳转,月亮总是围着地球转,一天的时间总是24个小时,一年的时间也就最多三百六十六天,但是总有那么一刻不同寻常。

  ●公元前220年,一支庞大皇家车队,离开秦帝国都城咸阳,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出行,因为帝国的皇帝,想要用自己的行动,将统一理念传达四方,以此震慑,所有潜伏在暗处的敌人,此时,车中的嬴政心里充满着忐忑,他不知道这个冒险的决定,将会收到怎样的结果,嬴政明白仅仅依靠政令的改革,还无法让国家迅速安定,自己皇帝的权威也还没有得到,昔日六国的彻底认同,这时的嬴政,选择了一个看似最直接的方法,那就是封禅泰山(这个封禅就是祭天祭地,封就是对天,禅就是祭地,当然在泰山就是因为泰山高,和天距离最近,所以要去泰山,中国古代的统治者,他要稳定他的统治,他必须得到老百姓的拥护,老百姓被长期被灌输的思想,就是君权神授,那么这个神实际上就是天) ----《从秦始皇到汉武帝

  ●浪淘沙·无题
我欲飞天翔,
遨游四方。
寻得桃园看菊黄。
孰料溥天无净土
乾坤苍茫。
好似有新王,
剑蕴寒光
何时出鞘斩无常
但愿铁肩担道义
不同寻常。
———2012,12,7.

  ●为找寻出租车司机叙述中的矛盾之处,调查员做了最后的努力。他问司机的问题是个圈套:出租车撞到地上后乘客怎么样了?司机回答说由于他们被抛出了出租车,这么说,他们在空中就与出租车分离了,所以他是一个人落下来的。从受伤司机的回答,至少表明,他对自己看到的或者他以为自己看到的东西并没有说谎。
这个案件,虽然乍看上去很普通,但是由于司机的证言不同寻常,还是被归到了“非典型事故”的类别里。
因此,几个月之后,案件的一个副本被送到了欧洲道路研究所处理罕见事故的第四研究室。 ----伊斯梅尔·卡达莱《事故》

  ●你打算向三毛学什么呢,学她的自由多情还是学她的洒脱?我抵触三毛,因为我学不来她的洒脱恣意,我只看到了她的不同寻常的活出她自己的人生

  ●那种对琐事的不同寻常的兴趣,往往产生于我们害怕大事的时候;或者是一种新的情绪袭来却又难以表达的时候;或者是某种念头缠住我们头脑驱使我们屈服的时候。 ----奥斯卡·王尔德《道林·格雷的画像

  ●是啊,他是这样一个不同寻常的男人,能给她的,必然也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

  ●最近迷恋摄影
喜欢胶片的颗粒感和每一张人物背后的故事
在光与影的碰撞
抓住世界不可思议的瞬间
prosaic又monotonous的日常也可以有不同寻常的美丽

  ●下雨了,是场平常又不同寻常的雨。突然的轰隆而至,突然的倾城滂沱,我怕这样的雨。算起来也有段日子,在自己独居卧室的时候。逢雷声来,浑身惊觉不可名状失落抑郁感似乎像穹顶拢月般聚集起一大片一大片黑暗。这样的聚集使月更显明亮,可我心里的明却消失极快,反倒是乌黑带足了孤单光彩

  ●让我写一个故事,请允许我以你而开始为你而终结。让我写一个故事,每一章节都有你的微笑,有你沉默的样子,有你潇洒身影,有你淡淡微笑,有你的冷静,有你不同寻常的谋略……故事的最后我不愿如彼岸花的花和叶那样,与你生生相错。

  ●蝴蝶被光照耀肩膀/掀起另外半球的巨大海浪/好似交响/蚂蚁们举起石头/也成群结队飘过雨前河流/手牵着手/羚羊坚硬如钩/挑破草原黎明前满天星斗/绝不停留/猎豹在雨中行走/瞳孔里有一个世界/有一整个宇宙/你是新的树木/是现在小小山丘/是一条清澈奇怪河流/你是不知名花草/还是一块顽固石头/向着光亮那方/变得不一样学着坚强/变无可阻挡/不只是理想/是逆风的力量/向着光亮那方/变得不一样/不同寻常/变想要模样/不只是理想/是活着的方向 ----丁丁张《向着光亮那方》

  ●数学并不像秘密组织成员之间所交换的难以理解的符号那样神秘。虽然有时看起来是那样的,但是数学主要是关于空间、时间、数及关系概念和方法的科学。它是定量关系的科学,它的复杂微妙真实反映人们知识要求。数学的所有概念都产生于如何观察问题、解决问题、描述问题的研究中。随着计算能力增加,数学变得形象化。在混沌系统和复杂系统中发现的不同寻常的结构,拨开了数学符号的迷雾,把数学家看到的景观展现在普通人眼前。 ----理查德·曼凯维奇《数学的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