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冰冻三尺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冰冻三尺的美句摘抄

2018-12-07 03:30:3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冰冻三尺的美句摘抄

  ●当女人回复呵呵时,有几个不是心早已冰冻三尺?你一句甜言蜜语就想温暖非一日之寒?做梦呢吧。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而冰愈厚则愈难化 ----《意林》

  ●冰冻三尺千年寒,
清丽佳人掩面拦。
玉腕持剑侃侃谈,
洁身自好天意燃。

  ●后来我终于明白个人活的要像一支队伍 不再逢人就讲自己委屈 那些说不走的人早已飘散如烟 你走我不挽留 你来热情已死 因为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们之间有很深的裂痕,你认为还可以修补吗?所谓物必自腐然后虫生。若然你意志坚定相信我的话,根本就不会受到外来影响啤酒是要冰冻的才好喝,但要啤酒冷,必然要冰镇一段时间,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Excuse me(说完,大虾连刚买的啤酒都没拿,迈着皇帝扬长而去)(大虾在酒吧对三公子说的那段“啤酒经”) ----李大虾《九五至尊

  ●女人如艺术家男人艺术雕像,之所以会成为艺术品是艺术家精雕细琢,一点一处,刀磨下来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只要有信念,终有一日艺术将登极巅峰......

  ●他从来没有想过,那团毛茸茸的肉球,有一天会变成这个样子

她就那样,很意外的,闯入他的生命,仿佛是一抹阳光,照亮了他那个冰冻三尺的世界

让他习惯了,依恋了,离不不开了…

如果,贪恋她是一种病,他选择放弃治疗

习惯是一种可怕东西,他已经无法假设,如果失去她怎么办。

所以,如今他能做的,就是用尽全力留下她。

而且,必须留下她!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除去一些极端天灾人祸不可抗力。大多数感情完全破裂都不是一两天造成的,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人心变动也绝非一日之因,不过是因为失望积攒的多了,才渐渐寒了心,冷了意。

  ●雪中进军踏冰行,河川道路不复知。
爱马冻毙情难易,怎奈周遭皆仇敌
敢来大胆烟一服,闲得二人吐云烟
湿木青枝半熟米,差强人意人家
难忍冰冻三尺寒,烟熏原来樵柴生。
易容正色功名话,酸嚼生津干乌梅。
衣单体寒歌正欢,背囊为枕衣为被。
背中体暖化冰雪,谷壳为褥皆尽湿。
夜深难结露营梦,明月寒光入帐来。
此行捐躯从军征,陷阵今番意不归。
不使运拙阵前亡,恤兵真锦皇恩藏。
气行渐微弥留际,义无反顾不归路。

  ●感情,总是相互的,相互的好就像沸点,可惊天动地热血澎湃,相互的冷就像冰点,可天寒地冻,冰冻三尺。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戒痕又现,需几怨几原,
不是离不开你,是放不下自己

  ●华妃:我就知道,曹琴默那个贱妇敢反咬我一口,必定是你在背后指使,就凭她有那个狗胆,在我当年盛世时,连皇后那个老妇也要让我三分,我何时把她放在眼里,她不过是我身边的一条狗而已。
甄嬛:你错了,可惜她是人,人可要比狗复杂的多,你三翻四次拿温宜来争宠,甚至不惜拿她的性命玩笑,曹琴默是她的生母,岂有不恨的道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甄嬛《甄嬛传》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暗恋三年,非一时之兴!

  ●所谓温暖,是纵然如冰冻三尺的河流,任努力反射着阳光;所谓慈悲,是纵然出三界如风,仍不舍众生,频频顾盼。 ----扎西拉姆·多多《喃喃》

  ●记不清什么时候已心如止水,而你的一颦一笑却在那水里击起了一丝丝涟漪!我想把这涟漪化成美妙乐曲,奏与你听,可那淡漠却冰封了弹奏的琴弦!冷的生痛,痛彻心扉!于是就由它冰冻三尺,封尘封千年!

  ●秋雨拾凉,凉的透彻心扉,凉的让人心碎
故事物是人非, 亦如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昨夜潇潇夜雨凄冷来袭,窗外花碎了一地,枝上三两硕果,不愿离去
夤夜赏雨,不知是花红还是柳绿,只依稀记得那倔犟的枝桠上,几抹莹如玉,胜似珠光宝气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小腹三层非一日之馋。

  ●时光之河轻轻流淌生活大道人来人往天空脸面变幻无常雨水淅沥穿梭阳光,人生路途不会平坦,潜望,假象迷茫,或彷徨,有人拍脑袋苦思冥想,谋利手段极其极端,钓鱼众生花式百样:甜言蜜语迷魂灌汤,千般蛊惑下套刁难巧舌如簧,还自认高尚,人与人之间猜意竟拍案,狼心脸面挥起大棒,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生活假象猫猫藏,有时未免过于想当然…人之本色健忘,莫烦莫烦,淡淡一笑随风扬…叹…

  ●不过那时,我心里面其实是这样跟她说的——
“或许我们都是一样的人,会羞会躁,有欲望有情切,一生之中也必定有无数的爱恨。长埋在心里,不会变成坚硬石头,但是冰冻三尺,必定会把心压垮。我去过很多艰险地方,见过很多复杂的人,唯一不多的竟然是最简单话语,可是明明,温暖的东西最容易融化薄冰。”
——以及,最不能吝啬的就是,我爱你们啊。 ----黎琼《告白予行练习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人亦是如此,手间细沙终握不住,终逃不出时间洪流。是什么样的变迁?你依旧在、驻足在眼前人海。没有任何人无知过失,只是时间太快变幻,剩下面对只是无奈。 (Roma was't build in a day.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们的血液从来不会因为内心躁动而在冰冻三尺的地方变得温热,难说,也许比起蛇蝎,我们更是冷血动物

  ●棱角分明是心的形状,冰冻三尺是心的温度白雪皑皑是心的颜色情深义重是心的质量。七情六欲,幻梦御心。真心假心,梦中可辩。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为山九仞,岂一日之功

  ●月影婆娑,冰冻三尺,注定会是冷清夜晚,寻找温暖的时候请不要吝啬。

  ●冰冻三尺
非一日之寒
绳锯木断
非一夕之功

铁杵成针
看似不可思议
持之以恒
终能成就千古美谈

天地之柔
莫过于
始终如一
也能创造穿石奇迹

成功没有捷径
胜利不是偶然
坚持到底
定能功到自然成

  ●不对,应该是淤血还没有吐干净说明昨天的感动不够彻底,病情又反复了。
这是选择性失忆,是心里抗拒的一种表现常言道:冰冻三尺,非微波炉不能解冻。 ----胡一菲《爱情公寓2》

  ●绿草如茵我等来了春天烈日当空我等来了夏天,北雁南飞我等来了秋天,冰冻三尺我等来了冬天。四季走过无数遍,一个你都没有。

  ●一个魅眸带笑,笑意森冷,若彼岸花开,叫人心底颤。

一个冷眸带雪,冰冻三尺,似坚冰碎裂,叫人脚底凉。 ----《逃嫁太子妃》

  ●你可以面无表情,你可以缄默无言,你可以对人以冰冻三尺
无碍,我有把握凿开你表面的坚冰
你似乎擅于伪装,你似乎善于嘲讽,你似乎善于拒人以门外
无妨,我有的是信心打开你的内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