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浮一就沉华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浮一就沉华好词好句

2018-12-07 14:2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浮一就沉华好词好句

  1、只是存在于,这个寂寥而又浮躁的城。

  2、其实我们都一样,浮躁而又自私

  3、担当生前事,何计身后评。 ----武则天

  4、繁华沧桑,浮躁年华,所有的都是幻影,只是破灭的时间,似有似无。

  5、该怎么去寻找一个信仰,让这个浮躁的心安静下来。

  6、有些事,想多了头疼。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宁可装傻,也不要自作聪明

  7、欲望让人在尘世不断追求,伤了别人,痛了自己重压下活着,太过浮躁。那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淡定淡泊名利的人总是少数,云在青天,水在瓶~~想要的不想要的,都太过浮躁

  8、只不过是一时浮躁,何必附庸为忧愁

  9、成熟的人,不是没有浮躁,而是浮躁的时候心灵始终不会偏离理性的航道。

  10、人总是在浮躁的时候显露出自身的涵养素质

  11、每一个浮躁的瞬间,都是欲望在蠢蠢欲动

  12、现实世界太过浮躁,如何守住岁月静好

  13、每天的忙碌,其实是追逐浮躁,只是自己不觉得。

  14、当周遭充满了玩物的浮躁,
你得学会不要让自己失望…………

  15、这是个浮躁的年代低调的人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16、在这个浮躁的社会,有时候装傻比自作聪明明智

  17、孤独,忍受着,却不甘,于是浮躁,享受孤独,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18、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李白

  19、终于有一天我离开了那个浮躁的城市,但我却在一辆让人浮躁的车上。最美好的事当然是看着蓝天,看着绿树,看着青草吟吟。

  20、只想在浮躁的城市中,保留自己最初的洁心。不悲,不染,不离,不愤。

  21、昔日芙蓉花,今成断根草。以色事他人,能得几时好? ----李白

  22、在一个浮躁的年龄拥有一段静好的岁月,是幸运的、幸福的。

  23、浮躁,就是心里隐隐在期待什么但那个结果却迟迟不来,漫长需要充实过程因为结果的不明朗而让人手足无措坐立不安等待的过程最容易浮躁,因为一个遥远的不确定的结果,荒废了大段本该被珍惜的当下的好时光。明明知道浮躁无济于事,却还是怀揣着不安分的心巴望着远方。他来了吗?他什么时候会来?

  24、一个人静静的走在人生路上慢慢平复一颗浮躁的心。

  25、可是你不要像我一样,把浮躁的生活当做成长。 ----宋冬野

  26、世界有多浮躁,你的心就有多安静。

  27、相本由心生,浮躁终成空

  28、愿醒掌天下事,醉卧美人膝,奈何美人已故,江山如画,终不过一世浮华

  29、一颗浮躁的心,永远不会安静下来 ----流水

  30、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 ----仓央嘉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