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句集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我的句集的优美句子

2018-12-08 14: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句集的优美句子

  1、自己感觉,不说出来,别人也不会懂,如果不懂,就应该互相沟通

  2、无论发生什么都欣然接受。一切都是礼物。我们给予,我们接受。 ----爱丽丝·门罗

  3、世间最美的艳遇,是遇见另一个自己。 ----安妮宝贝

  4、天还未黑,云怎敢灰;雨还未下,风怎敢吹;瓜还未熟,秧怎敢枯;花还未落,树怎敢死;你还未嫁,我怎敢老。 ----汪国真

  5、若不以为两人迟早又在一起,失去所爱之人的心情就很难平复。 ----片山恭一

  6、什么都无所谓,只想在你身边。什么都无所谓,只想和你说话。什么都无所谓,所以请你不要逃避。 ----风早翔太

  7、我要邂逅,纯天然的,像路口咖啡店飞机上。 ----顾西爵

  8、我所理解深沉的爱莫过于我活成了你的样子

  9、不是苦恼太多
而是我们的胸怀不够开阔
不是幸福太少
而是我们还不懂得生活
忧愁时,就写一首诗
快乐时,就唱一支歌
无论天上掉下来的是什么
生命总是美丽的 ----汪国真

  10、友谊真的很奇怪,想要的时候,怎么都寻不到。却在你不经意的时候,不知不觉,牵住了你的手。 ----风念南

  11、这辈子我们需要一见钟情很多人,两情相悦一些人,然后白头偕老一个人。 ----刘同

  12、一生至少为了一个人,忘了自己,不求结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爱我,但求在我最美的时光里遇见你。 ----顾西爵

  13、我要爱,或是死。

  14、佛说每个人所见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缘。而无论你几岁,当你遇到你爱的人时,便是你最美的时候。而不管谁,一生总有那么一刻,比夏花灿烂。 ----顾西爵

  15、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其实你应该知道,爱就是不问值得不值得。 ----张爱玲

  16、过去的美好 就留在过去吧
不要再去破坏它了
不然发现
彼此已经不是曾经那个人了

  17、你对我笑,谢谢你。
你和我说话,谢谢你。
你对我很好,谢谢你。
你让我感受到许多没有感受过的心情,谢谢你。
喜欢你。 ----黑沼爽子

  18、当两情相悦的两人错失机缘的时候,最好回头看看对方。如果还能看到他的背影,就快点跑过去,向他坦白心事。趁着一切都还为时不晚

  19、思念是一杯有毒的美酒,入喉甘美销魂蚀骨,直到入心入肺,便再也无药可解,毒发时撕心裂肺,只有心上人笑容可解,陪伴可解,若是不得,便只余刻骨相思,至死不休。 ----桐华

  20、风起时

最适合思念

因为风儿会将你的情意

传达到某个人的心间

下雨时

最适合悲伤

因为整个天空

会陪你一起噙着泪眼

总会有一些片段

让你悄悄地忍不住回望

即使,仅仅是擦肩

总会有一些话语

不经意间,拨动着你的心弦

即使,早已随风飘散

曾经也以为

日子过于平淡

暮然回首

却常常痛惜错过了最美流年

有人说

如果一个人喜欢回忆

那是有一些故事,从未走远

也有人说

如果你常常睡不着

那一定是有个人

有意无意,踩到了

── 你的梦乡

  21、我们总以为林徽因转身太过仓促,太过决绝,却不知她抽身如此之快是怕自己受伤,可她还是受伤了。从一段初恋里仓皇潜逃,甚至来不及跟对方道声别离,如此坚定,怎么可能做到毫发无伤?可更多的人看到的是徐志摩忧郁,他为林徽因的不告而别独自失魂落魄彷徨于康桥。怅然心痛的又何止是他,只不过没有人看到林徽因转身之时落下的泪滴。 ----白落梅

  22、等我死了以后,请把我的骨灰带在身边,遇到坏人就扬出去。让我最后,再保护你一次。

  23、“我真希望拥有真爱,哪怕一回都好”

“你想要什么样的真爱呢?”

比方说吧,我跟你说我想吃草莓蛋糕,你就立刻丢下一切,跑去给我买,接着气喘吁吁地把蛋糕递给我,然后我说‘我现在不想要了’,于是你二话不说就把蛋糕丢出窗外,这,就是我说的真爱。”

“我觉得这跟真爱一点关系都没有嘛”

“有啊,我希望对方答道‘知道了,都是我的错,我真是头没脑子的蠢驴,我再去给你买别的,你想要什么?巧克力慕斯还是芝士蛋糕?’”

“然后呢?”

“然后我就好好爱他。” ----村上春树

  24、拥抱雨过天晴芬芳
胸怀着梦幻般的秘密心事
多少次因为有你才破涕为笑
要是我能抛开沉沉的心绪
飞快扑到你怀中该多好
只想将这份心意 告诉你

  25、The deepest love I think, later than apart, I will live as you like.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以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26、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 ----尼采

  27、阳光慵懒的午后 上课铃放慢了脚步
微风拂过脸庞 呼吸也渐渐不再急促
尝过曲折泪珠 想过明天的称呼
未来轮廓线 渐渐与你同步
无论是这份纯真感情
还是一同放声欢笑情景
我都希望永远细心呵护下去
带我走过了最难过的时光 教我尝试了数不清的体会
只想将这份心意 告诉你

  28、时には自分の気持〔きも〕ち抑〔おさ〕えて、相手〔あいて〕のために引〔ひ〕けるのが、爱だと思うけど。我想,有的时候,能压抑自己的感情,能为对方着想,这就是爱。

  29、——哪一种幸福呢?
—— 什么哪一种?
——和喜欢的人一起生活、和另一个人生活却又总是思念喜欢的人。
——应该是和喜欢的人一起生活幸福吧。
——可是一起生活当中,对方喜欢不来的地方不也看在眼里了?还会因为无聊小事争争吵吵。天长日久,无论一开始多么喜欢对方,几十年后恐怕也完全无动于衷了。
——相当悲观啊!
——你不那么想?
——我想得要乐观些。如果现在非常喜欢对方,十年后会更加喜欢,就连最初讨厌的地方也会喜欢,百年以后甚至每一根头发都喜欢上。
——百年后?打算活那么久?
——和恋人相处时间长了会生厌这说话怕是骗人的。还不是,我们相处快两年了,可是一点儿也没生厌。 ----片山恭一

  30、从不后悔爱上你,走得越久越珍惜。若时光能流转回到过去,我也一定还要与你再共谱恋曲,因为,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