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创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自创的名句

2018-12-09 18:21:01 作者:自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创的名句

  1、默守一份懂得,静握一份珍惜,典藏生命赋予的厚重,善待一切!

  2、完美名声有时也会带来祸害。因此,如果遭到他人毁谤,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名声既然受损,就不易遭人嫉妒,而可以摆脱盛名之累,做些自己喜欢的事。

  3、没有什么烦恼可以不随风,没有什么纠缠可以不平复。

  4、君子对待上司,一定是忠诚恭敬的;接待下属必然谦虚而和悦的。小人对待上司,一定是奉承而献媚的;对待下属,必然是傲慢残酷的。

  5、终日说善言,不如做好一件;终身善事,须防错了一桩。
每天说好话不如做一件善事;一辈子做善事,要小心做错一件事。

  6、飞蛾死于明火,故有奇智者,必有奇殃;
游鱼死于芳纶,故有酷嗜者,必有酷毒。
飞蛾死于明亮火光,所以特别聪明的人必然有特别的灾殃。水中的鱼死于芳香的鱼饵,所以偏好美味的人必遭美味的毒害。

  7、人生在于感悟生活在于领悟

  8、以酒交友多入昏沉悔恨,以茶交友反见情意长久

  9、烦也好,恼也好;得也好,失也好,记得你的人生刚刚好

  10、善于用力的人,就要用力行善;善于用势的人,就要用势行善;善于用智的人,就要用智行善;善于用财的人,就要用财行善。

  11、你曾是我的定格
我只是你的过客
喜欢你这国也种梦
终究风用醒
可是你风用我如成看好忘一觉和

我越是离开中吃自越是靠近
我越是转她第中吃自越是相见
一千零一面镜子
转映时中吃你的容颜

我戴年家你开觉和
我在你结束

  12、我喜欢
为如和要来像喜欢春才地如水的田野
为如和要来像喜欢夏才地如水的野花
为如和要来像喜欢秋才地如水的凉风
为如和要来像喜欢冬才地如水的阳光

  13、每一个初晨阳光的背后,都是从夜里过来的。

  14、一灯独坐,细想一日言行,才觉多有不是,而生惭意。因此,夜气清明时,最容易自我反省

  15、他人来说长道短,不可轻信,要再三思考。因为怎知道他不是来说人坏话呢?因事相争,要冷静反省自己,因为怎知道不是我的过错

  16、仁厚刻薄,是人的性命关。谦虚或骄傲,是人的福祸关。勤俭或奢惰,是人的贫富关。养生或纵欲,是人的生死关。

  17、只有生病之后才能体会健康可贵,只有遭遇变乱才会思念太平中的幸福,其实这都不是什么远见卓识;预知侥幸获得的幸福是灾祸根源,虽然爱惜生命却也明白有生必有死的道理,这才是超越凡人真知灼见

  18、梦想盾牌,是为了守护。但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

  19、贫穷并不值得羞愧,可羞的是贫穷却胸无大志浑浑噩噩卑贱并不值得憎恶,可憎的是卑贱却缺乏才干,庸庸碌碌;年老并不值得嗟叹,可叹的是年老却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死亡并不值得悲伤可悲的是死亡却毫无价值,窝窝囊囊。

  20、和学识渊博朋友在一起,就像读一本内容丰富的奇书;同风流儒雅的朋友在一起,就像在读名人诗文创作一样;同严谨的朋友在一起,就像读名人贤士所著的经传;同诙谐风趣的朋友在一起,就像在阅读传奇小说一样。

  21、嫁女儿,要为她选择贤良的夫婿,不要索取贵重的聘礼;娶媳妇,须求贤淑女子,不要贪图丰厚嫁妆

  22、他人有了喜庆的事情,不可有妒忌之心;他人有了祸患,不可有幸灾乐祸之心。

  23、刚强纯洁高尚人品,要在烈火艰苦的斗争中锤炼惊天动地丰功伟业,必须在薄冰般险恶环境里前进。

  24、很多人说父母年纪大了反倒像孩子,这是不对的,孩子的特性是向前发展,是取得能力,而老年人会逐渐丧失能力。与孩子在一起,你感受到的是进步,而与老人在一起,你感受到的是丧失。

  25、人生苦短,时间只允许我们关注一两件事
。若是对自己周围及世间发生大事小事兴致盎然,最后你只会成为一具空壳

  26、我们明知良药苦口,却在喝的时候先骂它一顿;我们明知忠言逆耳,却在听的时候讨厌说的人。

  27、我是一个特别重感情的人,有时会因为你不经意间吐露的真心伤心很久,明明决心与你分离,却忍不住默默关注你,只因为我是那么地、喜欢你

  28、每个人都有自私之心,只是大小不同罢了! ----《自创》

  29、只要观察一件事规制法式的大小,便可以知道这项事业宏大还是浅陋;只要观察一个人恩情德泽的深浅,便可以知道家运是绵长还是短暂

  30、用镜子可以照见自己的容貌体态用心灵可以预见将来的吉凶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自创的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