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Lucky》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Lucky》经典语句

2018-12-10 20:53:01 作者:scotty911 来源:Lucky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Lucky》经典语句

  1、“小白,你在外面讲电话吗?我听你的声音都在抖,太冷了回屋里吧~”
“没有,我在我小叔的屋里……”
“哦,千万别再冻坏了啊~你那小身板儿~”
“我冻坏怎么了?你心疼啊?”
“我指甲盖儿疼~”
“滚吧!你菊花疼不疼!”
“也可以疼……咦?快12点了,你们那里要放鞭炮吗?”
“当然要啊,一会他们就出来……出去放了,村里最爱放二踢脚和大地红了,二踢脚质量特别好,声音大得跟雷管炸了似的~”
“我爸就爱放雷管……啊呸!爱放二踢脚!一年不放他就浑身难受……哎等下,我妈叫我……啊?!小勋勋来了!小勋勋!我在屋里!哎不说了我先挂了啊~拜拜啊再聊~” ----scotty911

  2、“同学加入篮球社吧!你看你身体条件这么好,虽然腿有点弯!但这并不影响你成为淫贱大学的MVP!”
“同学,加入模特社吧!你看你身体条件这么好,虽然腿有点弯!但这并不影响你成为新一代天桥王子!”
“同学,加入舞蹈社吧!你看你身体条件这么好,虽然腿有点弯!但这并不影响你成为舞蹈界的新星!”
“同学,加入插花社吧!你看你身体条件这么好,虽然腿有点弯!但我们插花跟腿直不直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朴灿烈:“……”= =||||
虽然朴灿烈今天第一次知道自己这么灵活多用居然可以成为篮球界的MVP、模特界的天桥王子、舞蹈界的新星,但是,就不能不拿他的腿说事儿吗! ----scotty911

  3、朴灿烈开心地看着手机:“哈哈哈哈,我在咖啡馆发的那条微博现在有2000多个转发了,而且我家小勋勋也评论了我~!”
卞白贤,吃味地:“他说啥?”
朴灿烈:“‘丑逼’~”
卞白贤:“……” ----scotty911

  4、卞白贤手疾眼快躲到都暻秀后面,都暻秀淡定拉过金钟大当挡箭牌,金钟大机智利用身高(?)优势遮到朴灿烈和黄子韬双重大靠山后,朴灿烈和黄子韬则勇猛地蜷缩在宿舍长金俊绵的两个咯吱窝底下。 ----scotty911

  5、在门口戳半个钟头了居然连一个女性生物都没看见,说好的美术学院妖娆学姐呢?商务学院的可爱美眉呢?艺术学院的狂野院花呢?!而且这里的男生一个个学霸兮兮风骚轰轰的德性是怎么回事学长们,何必念着省属二本的学校却装着全国重点的逼呢?何必呢?! ----scotty911

  6、住在同一国的我和你
用同着家学言语的我和你
是多么幸运 有这着家学运会生任
还而只再开眼有更美好剧情
那失天一就外物美丽际遇
突如其来幸福的降临Lucky
幸运
几有远并之亿人中我遇到你
可以呼唤你的名字
可以实自心的握住你的手
阳光也对我军带了我灿烂照耀
感觉幸福得也能可救药
你在呼唤我的名字
你远并远并的在我肩上依靠
那失天阳光一真没把你温柔拥抱
并多不转睛你那失天么闪耀So Lucky My Love
我的爱是如此的幸运
So Lucky To Have You
并多小幸运有你
So Lucky To Be Your Love, I am. Hmm~
并多小幸运是你的爱我 嗯
爱同着家学 ----EXO

  7、我要一直把你,藏在我心里,可不可以只对我微笑

  8、住在同一国的我和你,用同样言语的我和你。是多么幸运,有这样运气,在没有更美好的剧情。
exo ----EXO

  9、住在同一国的我和你用同样言语的我和你
是多么幸运 有这样运气
再没有更美好的剧情
那一天多美丽的际遇突如其来幸福的降临Lucky
几十亿人中我遇到你
可以呼唤你的名字可以真心的握住你的手
阳光也对着我灿烂的照耀感觉幸福得无可救药
你在呼唤我的名字你轻轻的在我肩上依靠
那阳光一直把你温柔的拥抱目不转睛你那么闪耀So Lucky My Love
So Lucky To Have YouSo Lucky To Be Your Love, I am. Hmm~
爱同样颜色的我和你爱同样电影的我和你Lucky~
争吵也没有可乘之机可以呼唤你的名字
可以真心的握住你的手阳光也对着我灿烂得照耀 ----EXO

  10、几说风亿人中我遇到你 ----EXO

  11、卞白贤:“晨晨你看一下现在情况怎样?”
金钟大伸头透过玻璃看了一眼:“风在吼,马在叫,绵妈在惨嚎……”
朴灿烈抄起电话:“赶紧给韬打电话吧……喂喂?!韬啊!你在哪呢?!什么?!我去你那边怎么那么吵?!(一只手堵着耳朵喊)什么玩意我听不清!你给我赶紧来kiyomi!什……?靠!谁说你kiyomi了!我说街对面的咖啡馆!哦还有!把你的社员全都叫过来!啥?才三个?!哎呀几个都行!记得要带家伙啊再不来你绵妈就扑街了!”
个人就在等黄子韬的同时看了半天武打戏,过了15分钟,黄子韬还没出现
都暻秀啃啃手指甲:“要不咱们还是进去帮忙吧,再这样揍下去绵妈就真跪了……”
朴灿烈:“这么长时间了那男的差不多也该打累了,咱们四个怎么都能打过他一个吧 ----scotty911

  12、Big marry这个名字看着二逼,听着逗逼,倒过来念还容易念成玛丽隔逼,可它确确实实是一座中高档的温泉山庄. ----scotty911

  13、吴亦凡:“真没想到白哈尼竟是那等狂蜂浪蝶,刚那一声‘啊~’简直是外酥里嫩,脆爽多汁,抓心挠肺,娇媚却不放荡……”
卞白贤捂住耳朵:“求别说!”
朴灿烈:“靠!吴大牛你才狂蜂浪蝶!你全家外酥里嫩!你整栋楼放浪淫邪!”
吴亦凡:“你全小区淫娃荡夫!你全大街风骚猥亵!”
吴世勋:“我们仨住一个单元的你俩个傻逼自黑时能不带上我么?!”
朴灿烈,吴亦凡:“……” ----scotty911

  14、吃完了汉堡又在商场里逛了一大圈,终于挨到时间差不多入场,朴灿烈和卞白贤被一群疯狂歌迷夹带进场,好不容易找到座位一看,差点没把朴灿烈噎死。
“靠!这位置也太靠后了吧!这特么能看到什么啊?!”
“580就这样了,总比280的靠前一点~”
“280是看不见脸,580是糊一脸,你觉得有区别么?” ----scotty911

  15、金俊绵捂着肚子痛苦地:“我说这话……你还别不信……不然你看那边……”
他刚伸出手,一抬头,我次奥这群碧池!旁边的桌子上哪他妈还有半个人的影子!金俊绵突地胸口一窒,感觉这辈子都无法爱人类了。
寸头男发现自己被忽悠了,立马把金俊绵撂地上就是一顿胖揍,吓得美女跑了个干干净净。
那边打的稀里哗啦东西乱飞,这边金珉硕淡定地挂上报警电话,掏出笔记本一边观望一边写:“咖啡杯五只……凳子两把……桌子一张……花瓶一个……”
其实那几只东西也没有跑远,只是躲在外面的角落里商议对策。 ----scotty911

  16、三个人进134的时候,屋里已经有三个男生在摆铺盖了,六个年轻男孩凑到一起,不免山南海北胡扯装逼一番,其间都心照不宣地避开了高考分数话题大家都是一副中国室友正常脸,看着都很好相处. ----scotty911

  17、领头一个个子矮矮的小姑娘顶着一张多年没见过男人似的花痴大脸冲他们哇哇叫:“好帅啊~!偶吧们怎么长的这么帅~!偶多尅~!”
旁边学长呕三呕:“大婶儿,你都大三了,就别老黄瓜刷绿漆喊人家大一的偶吧了~~” ----scotty911

  18、金钟大一看那寸头男目光移向自己,赶忙飞身上前一下子扑到昏厥的朴灿烈身上,悲痛欲绝地:“灿烈你怎么了灿烈!你不能死啊灿烈!亲爱的你醒醒啊!你怎么忍心抛下我们啊你让我们孤儿寡母怎么活喂~~!”然后一仰脖哏儿喽一声,嘣噔趴到朴灿烈身上一动不动了。
剩下的卞白贤和都暻秀简直佩服得五体投地,几乎都要拍巴掌了。哎呀我操他大爷的金钟大你这个演技帝!北影和中戏为什么不收你!今年的奥斯卡影帝为什么不是你!感谢天感谢地怎么他妈的就让我们认识了你! ----scotty911

  19、然而令大家鸡血的是,这个吴亦凡和那个吴世勋居然是亲兄弟!而这对神一样的亲兄弟竟然又和校草朴灿烈是10多年的青梅竹马人物关系理到这里大家一致表示整个人都不太好,而校园八卦狗仔队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又不遗余力地挖出了另一个重磅消息:吴亦凡在初中曾经在某市的外语学校进修英语,而校花鹿晗当时正就读于那所中学!两个人曾经是一个英语俱乐部会员
我了个大西瓜!这种浓浓的言情感是怎么回事?!这种让人忍不住想随手撸个1000多集全片无尿点的偶像剧并起名为《校园风云风儿阵阵吹》的感觉又是怎么回事?! ----scotty911

  20、寸头男哈哈大笑,握着斗大的拳头向朴灿烈的帅脸上一个横扫,朴灿烈185的身姿霎时就如断了线的风筝飞出去了,这同学下落的过程中很争气地砸在吧台上,砸翻了一大堆东西才最终落地,脑袋鼻子鲜血直流。卞白贤惊叫一声刚想跑过去,那厮却抬起一臂示意他不要过来,然后哆嗦着摸出手机,勉强捋了把乱哄哄的头发,对着镜头45度角惨然一笑,然后颤抖地打了几个字才心满意足地昏过去。金珉硕跑过来往他身边一蹲:“咖啡机一个……咖啡杯半打……饮料机两个……咖啡壶两个……易拉宝一个……”
随后只听屋里叮铃铃乱响,卞白贤掏出手机一看,朴灿烈于3秒前发布一条新微博,图片上一片废墟中满脸鲜血双眼迷乱的朴灿烈不但帅得一逼,更有一种强烈的哥特式的凄美,上边配字:刚刚被揍了,流了好多 ----scotty911

  21、你渐渐的淡出了我的生命,我的世界。我依稀只能看见你的背影。爱过,哭过,狂放过。为什么只有在失去后,你离开了。才知道你对我有多么重要。 ----伊以墨

  22、金俊绵看给他按摩的小服务员一脸稚嫩动作生涩力道基本没有,对他的半裸体一副想看又不敢看的模样,想必是新来的,便随意挑起话题:“妹妹是本地人吗?”

服务员的声音细若蚊蝇:“没有,我老家是四川咧~”

金俊绵风流一笑:“果然四川出美女啊~”

小服务员呵呵笑,另一个小服务员忽然对着鹿晗说:“这位先生您冷吗?怎么起鸡皮疙瘩了?”

鹿晗:“不打紧,我就是给臊的~”

金俊绵:“……” ----scotty911

  23、金钟大不愧为机智小神童,一看那寸头男虎背熊腰一脸混混相,当机立断一手指向金俊绵:“他!”
若说这卖友的本事,金钟大要是自居第二,恐怕没人有脸称第一!
还有人性吗!金俊绵不可置信地瞪着金钟大,只想连咖啡带杯子都糊他一脸。金钟大则以颜艺表示兄弟就是用来出卖的我就黑你了怎么样你来咬我啊~然后迅速地窜回座位上跟朴灿烈他们一起装路人去了。 ----scotty911

  24、又过了几分钟,一个身穿白西装的某新生男神上场,还没等张嘴底下就炸起一阵尖叫。
女粉A:“翔——翔——”
女粉B:“翔——啊啊啊——翔——”
朴灿烈在一边喊得比女粉还鸡血:“翔——嗷嗷嗷——翔——”转头问卞白贤,“这人谁啊,怎起个如此不开眼的名?”
卞白贤捂着屁股:“你别喊了,喊得我直想上厕所……” ----scotty911

  25、“三年没有校草?怎么可能!鹿晗学长那种颜居然都不是校草吗?”朴灿烈如是问。
音乐社的资深耽美狼李顺久呲笑一声:“鹿晗?别逗了,就他那个样还配当校草~~~?他是校花~” ----scotty911

  26、我叫金俊绵,本该在这一天,喝着蓝山,美女相伴,万万没想到,我竟有这么一帮有情有义专门想着祸祸我的好兄弟,特么的让我在把妹的道路上站起来,倒下去,站起来,倒下去……犹记得那个飘雪的冬天,我曾立下誓言:以后再泡妞时都不能跟这帮东西一起,可我背信弃义,负了苍天,负了我自己,说好听的我是咎由自取,说不好听的我纯是二逼。总而言之,我今天对灯发誓,我要是再在泡妞的时候跟这帮人一块,我就再也不泡妞!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scotty911

  27、鹿晗执着演讲稿,动听的声音在千人礼堂里回荡:“古人有云,大一傻,大二癫,大三滑,大四蔫,须臾间,我们已从最初的懵懂无知逐渐成为现在的死不要脸。大学四年,我们有欢笑,有泪水,有挫折,但更多的是成长,大学四年,我们青春热血,张扬肆意,但更多的是充实,大学四年,我们打过架,逗过逼,泡过妞,搅过基,但更多的是对未来希冀,对梦想的不放弃,不抛弃……” ----scotty911

  28、I think I'm lucky guy.
真好我们的故事就像美丽的童话。 ----EXO

  29、卞白贤感觉到朴灿烈正离他好近好近,轻柔呼吸拂在脸上搞得他都快帕金森了。卧槽,朴灿烈这家伙到底在搞咩?!想夜袭患病在床的娇弱美少年吗?!真没看出来这小子竟然这般龌蹉变态!这等肮脏无耻手段居然不早使出来!快对我下流一点baby!卞白贤简直鸡血得要抽筋了。 ----scotty911

  30、不远处一间保健室,黄子韬打着赤膊趴在床上,刮痧的是个留胡子的老头,自诩从事中医多年,老头刮了半天,忍不住开口:“这位客人骨骼清奇,肌理独特,都刮坏我三只刮痧板了,可是位武学奇才?”

黄子韬听了,起身一抱拳:“老师傅果然好眼力,没错,在下已行走江湖多年,会得二十八门兵器,三十六路绝学,七十二般变化,八十一套心法,江湖上人称‘打遍天下无敌手,浪漫功夫小熊猫’~”

老头忙施以回礼:“敢问少侠师从何处?”

黄子韬:“新东方武术学校~”

老头一窒:“果然是师出名门~” ----scotty91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