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阿瑶的虐心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阿瑶的虐心句子。

2018-12-12 14:1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阿瑶的虐心句子。

  编者按:我忘了我有当吃成目么有告诉过你,你是我唯一的执觉孩吃成目么得才第,向家着论是现在,得才年是以中到。
可能永才发水觉然当不知道吃成目么得才第个避开你气远光的人,上一秒是用什么年人的温柔如没一的一十孩军后注视觉孩吃成目么得才第你。

  1、既然是不堪回首往事 那何必再去回忆

我饮过最烈的酒,却放弃过最爱的人

  2、游泳游累了需要上岸休息时候 却一脚踩空了 呛水了 其实我会分手是想被挽留 你却顺口祝我自由

  3、?“你听风在吹 我在等你归

  4、可是我喜欢的从来不是你

  5、我姓祝,看着你和她却无心祝福
我姓姚,可我却摇不动你的心。
我姓黄,却因为找不到你而仿徨
我姓刘,却留不住你渐行渐远的心。
我姓钟,却永远不会在他心中。
我姓代,却没有办法代替你爱的那个她。
我姓王,却忘不掉他的模样
我姓宋,却送不走心里的那个他。
我姓林,却永远临不进你心里。
我姓杨,却刻画不出你爱我的模样。
我姓肖,却给不了你微笑
我姓葛,却割不断对你的思念

  6、我觉得我们好像在喝酒我干杯你随意

  7、我以为你爱我是真的,后来砸碎了酒瓶也换不来清醒,弄脏了自己也没换来爱情

  8、“你在哪座城市哼着哪首老情歌 你理了怎样的发型 你坐上了几路的夜班车 你是在喝着冰可乐还是热咖啡 或许你正拨通电话 你是在夜色中奔跑还是早已昏沉入眠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却坚信我们终会相遇 陪我沉默风景 陪我哼着老情歌你在哪里都好 只要你还在等着我 我就在这里 不等风 只等你”

  9、我以为我们在一起过.我也想在深夜买醉说追你好累。

下辈子做只猫然后去流浪,寻一处温暖的窝然后定居他乡。

  10、她说她没醉却一直摇摇晃晃掉眼泪。 你说你爱她却从没想过给她一个家。

  11、不能在一起何必再忆起,忘了他,丢了倾诉过往

  12、我没关系,我喜欢你
喜欢你,我在等你

  13、总是拿回忆羁绊着自己,却忘了他已不在回忆里

  14、娼妓笑笑说,我爱烟酒迷枪热吻却唯独不爱人

  15、最难过不是大吼是痛到最深处喘不上气手发抖连泪都得忍着

  16、你还是和以前一样爱抽烟爱喝酒总喜欢熬夜到很晚嗓子不舒服也不知道喝开水还使劲抽烟喝酒 多想拿掉你手中的烟倒掉你面前的酒告诉你别这样了 可是我再也没有身份

  17、但你还是你,有我一喊就心颤的名字。 ----余秀华

  18、你走了什么都变了 , 他的出现让我注定孤单,我们的誓言什么都空了,我的眼终于流泪了

  19、时间会告诉你伴你到最后的不是旧人的手而是伤喉的酒

  20、“我可以喜欢你吗?而且我再也没有力气像喜欢你那样喜欢别人了 ”

  21、?我不适软弱因为我背后没有拥抱 我不敢倒下毕竟我身后空无一人

  22、我一直婉拒别人的情意,只为一个不确定的你 ----庄心妍

  23、我梦见你还在 我梦见你说喜欢我 我梦见你说我们交往吧 我梦见你说就算误会 拌嘴 冷战 生气 也永远不要质疑你对我的喜欢 我梦见你说就算我不完美 但是你也恰巧喜欢了 现在梦醒了 我听着你的歌 嗯 一切都只是梦吧

  24、酒后说的一大堆话 听的人以为是酒后的玩笑话 说的人实际是憋在心里很久心里话

  25、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 我饮过最浓烈的酒是你低着头噙着笑的温柔。

  26、是否每一个人都有这么一段淡青春没有兵荒马乱没有生离死别没有撕心裂肺在乎遇到这些人经历这些事走过了相同岁月错过了该错过的人

  27、错都在我把你的同情错认为爱情到头来也还是我自作多情

  28、明明知道这辈子都不可能再跟你有关联 可还是忍不住想你 连睡觉都会经常梦见你 我讨厌这样的我 我想像你对我一样绝情可我做不到 我还是那么卑微还是那么在乎你

  29、我的演技一定特别好 好到连难过都没人知道。

走过的路,追过的风。

你是我没有可能再完成的梦。

  30、他曾说过我不是他所以不知道那个拥抱他抱我有多紧,可他也不知道那一瞬间其实醉酒的我会突然清醒,原来他的爱,我在不知不觉中已消耗殆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阿瑶的虐心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