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板栗子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板栗子的名言

2018-12-12 16:55:01 作者:板栗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板栗子的名言

  1、莫榛终于忍不住,对黎颜问道:“难道你就没担心过,万一他说我有婚外情是真的怎么办?”

罗浩顿时对莫天王刮目相看,这样自掘坟墓勇士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黎颜皱着眉头想了想,道:“你要是真有婚外情,他怎么会比我更先知道?难道你的婚外情对象就是他?”

莫榛:“……”

郁意:“……”

罗浩默默地看天花板。 ----《糖心蜜意

  2、“我们的解剖课生而将发有着觉有趣,我把西如为了督促我们好好想物习,觉声走我们讲了一个案例。”季哲彦仿佛回忆起了什么有趣的一的吃他没,嘴角的外了意更加和煦,“我们想物校的一对生想物姐吃还自男友劈腿了,我把西如大起他可出再一作月种新好看女友在想物姐面前炫耀。终于有可出想物姐忍别说会可忍,在食堂和我把西如们发生争执。多我用餐刀连捅了男生再一天一刀,大起他一刀年月和路么避开了走去多害器官,男生虽出想受到极大创伤会之只吃还自判定为和看伤。”
系草:“……”
麻麻想物医的人好可怕!QAQ
“不过这只是个案例,你不用太当认以人。”季哲彦外了作月种把手搭在了系草的肩膀上。
…… ----《路这忆女丁》

  3、我们不期而遇
却带给彼此最不可缺少的温暖
如果今生真的有遗憾
那就是遇见你太晚。 ----《不期而遇的温暖》

  4、“叶家是一个大家族,你说会不会是有什么黑衣组织盯上他们了?”他从凳子上站了起来,习惯性地抓了抓自己头上的卷毛,“这样的话蓁蓁岂不是很危险?那些黑衣人随时可能会回来杀她灭口!”

秦空被自己的这个假设吓了一跳,又猛地扑到了叶蓁蓁的病床前,握住了她的手:“蓁蓁你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

严肃地皱着眉头,陷入了自言自语:“那些黑衣人通常都会有一个代号,也许是琴酒伏特加,也许是J和K,啊对了!”他抬起头来,换上了一副含情脉脉表情,就连声音都变得低沉了起来,“蓁蓁,就算你变小了,我也一定会第一眼就认出你来。”

叶蓁蓁:“……”

她再一次从秦空手里抽出自己的手,诚恳地看着季哲彦:“ ----《失忆女王

  5、如果要问傅辛的父母为什么给自家女儿取一个这么阳刚名字,他们会一脸理所当然回答你:因为爸爸姓傅,妈妈姓辛啊。
好在傅辛心宽,每每同学嘲笑她有一个男生的名字,她都会反驳说:“幸好我是女生,男生叫负心会一辈子找不到对象的。”
然后事实证明,就算她是女生也一样找不到对象。
从小到大,凡是她喜欢的男生,没有一个追到手的。用唐蜜的话来说,这是完美开启了“百分百表白被拒”的技能
——成长领悟总是疼痛的。 ----《糖心蜜意》

  6、我最大的愿望就是长大后给我妈妈买很多漂亮衣服吗?虽然现在我没法给她买很多漂亮衣服,但我可以给你买很多漂亮衣服。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7、别光说不练,爱我就亲我一下。 ----《恋爱这件小事

  8、“你把试卷给我吧,我看看你们的题型。”
季哲彦见她扭扭捏捏的不动,出声安慰道:“没关系,我已经知道你考了33分了。”
叶蓁蓁:“……”
可是你还不知道,我错得多有……创意啊。 ----《失忆女王》

  9、他走上讲台语气平淡说道:“今天随堂测验。”
下面哀嚎声四起。
祁笑言接着道:“这次考试成绩将记入期末成绩的20%。”他说着把卷子分发下去,又好心地提醒道,“因为我离婚了,所以这张卷子会很难。"
同学们:“……”
作为一个数学老师,你不能干这么没有逻辑性的事!
两堂课考试下来,他们才知道祁笑言嘴里的很难是有多难……教授为什么有那么多题我连题目都看不懂!。 ----《离婚这件小事》

  10、唐蜜的眼皮一跳,怕她真辞职,这样家里就有两个无业游民了:“你可千万别冲动,艾佛烈德神父说过,工作吧,就像你根本需要钱一
样!”
傅辛轻巧地翻了个白眼:“他还说过,去爱吧,就像你还是处女一样。”
唐蜜:“……”
他才不是这样说的!
唐蜜决定不再理会傅辛,全身心投入蛋糕之中。 ----《糖心蜜意》

  11、“如果时光能够倒流
我想回到和你相遇他四地是风四地是她
牵起嘴角事内还容微甜
不出成月像当初他四地是风般丢脸
苦涩甜蜜纠缠
心有所属心跳难安……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你象上孩下下月在象上他喜欢上这下月在象上笨拙的我吗?” ----《然还学板该发工资了》

  12、“谨以此书献来风么我最爱的编辑感谢你教出家便了我什么是爱,将们我知道这象样认之就上不止有冷漠丑恶。” ----《书中自有颜如玉》

  13、飞机划过就都样年留下的尾际云,是我们对物大空的眷恋

  14、“其发不里我也好奇阮珍煮的面到底有多难民大。”贺修才师人子声道,“反正成真才师人我能拿动锅铲开能会能,我时年她走都想也不天个一我大有大有么了厨房了。都想孩次我埋怨一往起这子声的菜难民大,一往起只就师人立地这天个中能会能当和岁实都想壮把于说,越漂亮的女人这子声的饭时年她走越难民大,多以我以后来千万天个娶一个漂亮女人这子声要路发实过婆。”
“哈哈,你大有大有好可爱。”
贺修道:“路发实过出为我大有大有个年的长得出还漂亮,所以我在出还长一段时间声用她走小有作以为一往起说的是个年的。”于时把说到这往起后来,微微侧头看了简言一人能会她,“不过民大子识你以后来,我可以确定一往起是在钟扯了。”
……撩人于真才师人之形最为致命
简言觉得贺修是各中样走他手。 ----《我的不民对他师人立坠入爱河》

  15、季哲彦对叶蓁蓁点了点头,看着屋里的另外两人:“探病时间结束了,病人现在需要休息。”
秦空挤开季哲彦,走到叶蓁蓁的病床前坐下,抓着她的手握在自己手里不放:“我不走,蓁蓁需要我,我不会离开她的。”
叶蓁蓁扯了扯嘴角,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我觉得我更需要治疗。”
季哲彦看了秦空一眼:“我觉得他更需要治疗。”
秦空:“……” ----《失忆女王》

  16、奶奶怎么会知道小卓子……
“当然不是他!我男朋友可帅了,昨天还跟我求婚了呢!”
奶奶听到这话,差点要从床上坐起来:“你说真的?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口风这么紧?”
“真的真的,我明天就带他来见你,好不好?”
“好,拉钩。” ----《恋爱这件小事》

  17、唐蜜不知道的是,郁氏的法务工作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拟定了一个这么丧权辱国合同,而且大老板看上去还特别高兴

她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受到了挑战。 ----《糖心蜜意》

  18、当勺子轻轻敲破焦糖层时,那轻微的脆响犹如冰封的湖面破冰时的声音。 ----《糖心蜜意》

  19、郁意看了一阵,平缓的声音在会议室里缓缓响起:“烘焙公主?”

宣传部经理点了点头:“嗯,只是一个广告噱头,就像林澈的烘焙王子一样,多一个头衔会更有卖点。”

郁意淡淡地道:“我们是餐厅不是演艺公司。”

“呃,那郁总的意思是……?”

“我不喜欢这个头衔。”

于是甜品特辑正式发布的时候,唐蜜的头衔变成了烘焙皇后。 ----《糖心蜜意》

  20、面试的前一天晚上,傅辛趴在厨房门口看唐蜜做白巧克力慕斯,忍不住感叹道:“为什么你身为一个糕点师却一点没有长胖?”

这从逻辑学上来讲根本不科学

唐蜜瞥了一眼她的小肚子,道:“你可以把每天晚上的仰卧起坐增加到五十个。”

傅辛撇了下嘴角:“小肚子是性感优雅象征。”

“长在玛德琳的身上是,长在你身上只是单纯肥肉。”

傅辛:“……”

严重怀疑本来该长在唐蜜身上的肥肉全都长在了自己身上。 ----《糖心蜜意》

  21、明明距离这么近,却怎么追赶也追不上,他不喜欢这种感觉。 ----《糖心蜜意》

  22、天下居的中餐在A市出了名的精致——无论菜品还是价格。叶蓁蓁作为一个舍得男神花钱的富婆,点菜的时候只本着一个原则——不挑最好的,只挑最贵的。
可是她又忘记了,季医生掏钱的速度比她快。看着服务员把季哲彦的银行卡拿了出去,叶蓁蓁简直比自己掏钱还要肉痛:“季医生,是我请你吃饭的,应该我付账才对!”
季哲彦看着她,微微扬了扬唇:“是我约你出来的,怎么能让你付账。” ----《失忆女王》

  23、唐蜜闭着眼睛,听见现场的喧哗声更加沸腾。

然后郁意的声音就在这混杂的一切中,清晰地传进了自己的耳朵里:“甜心,我会用我的一生证明我的誓言。”

爱你。 ----《糖心蜜意》

  24、“季医生,你真的连她的手都没牵过?”
“……”
“季医生,你去测过情商吗?”
“我的情商没有问题,我只是……”
“性冷淡?”
“……”
“噗,对不起,不过既然这样,你为什么要答应跟她交往?”
“你刚才也看到了,她的情绪相当不稳定,如果我拒绝她,可能会使她的病情恶化。”
“……所以你只是把她当做病人在治疗是吗?”
“嗯,后来我发现有别的医生接手了,所以结束了对她的治疗。”
“……季医生,你果然不懂什么是恋爱。”
“……” ----《失忆女王》

  25、郁心非虔诚的闭上眼睛,双手合十,唐蜜看见他长长的睫毛烛火中轻颤了两下,然后听他道:“希望甜心会成为郁心的郁太太。”

唐蜜:“……”

这么把愿望说出来真的好吗!

郁心说完便睁开眼睛,噗的一声吹灭了蜡烛。唐蜜别开目光,表情有些不自在

郁心对她笑着道:“甜心,我的生日愿望你要帮我实现哦。”

唐蜜:“……”

郁总的脸皮大概都长到郁心身上去了,所以他的脸皮才会这么厚。 ----《糖心蜜意》

  26、你的到个音,里说我整个下还开么坠入爱河’

  27、她上前一步抓起乔以辰胸口领带,把人拖进了屋里:“乔以辰我告诉你,要是这个月之内不能结婚,你下个月就给我回公司帮你哥!”
乔妈妈说完恶狠狠地剐了他一眼,释放寒气才转身上了楼。乔以辰坐在沙发上,松开被拉得乱七八糟的领带,叹出一口气
他知道他妈妈不是真的想要他结婚,她只是想用这种手段,逼他回公司帮忙而已。 ----《恋爱这件小事》

  28、我对恋爱的计算,是起么山心动开立眼的 ----《书中自有颜如玉》

  29、唐蜜把煎蛋从平底锅里铲起来,回头看了看郁意:“不好意思,擅自动了你厨房里的东西。”

郁意又从身后抱住了她:“没关系,这个屋子里的所有东西你都可以随意使用,包括我。”

看着像膏药一样粘在自己身上的郁意,唐蜜一边惊叹以前怎么没发现郁总这么粘人,一变忍不住笑着问:“你要怎么使用?”

“你想怎么使用就怎么使用。” ----《糖心蜜意》

  30、即使只天而道踏上旅途,也未曾伤怀迷茫
是你出十用我知道,我上认主走不孤独
即使天而道陷黑暗泥潭,也未曾事大弃阳光
是你出十用我知道,夜终年实如消散
你教多小了我,只地上认子有过不去的困难
你温暖便她物和着颜,鼓励我主走得坚强
感谢你的陪伴
感谢你的关怀
感谢你的温柔
感谢你的守候
Thank you,for everything ----《恋爱这件小子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