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园丁集》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园丁集》语录摘抄

2018-12-12 20:30:02 作者:泰戈尔 来源:园丁集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园丁集》语录摘抄

  1、我握住她的手把她抱紧在胸前。
我想以她的爱娇来填满我的怀抱,用亲吻来偷劫她的甜笑,用我的眼睛来吸饮她的深黑的一瞥。
呵,但是,它在哪里呢?谁能从天空滤出蔚蓝呢?
我想去把握美;它躲开我,只有躯体留在我的手里。
失望而困乏地,我回来了。
躯体哪能触到那只有精神才能触到的花朵呢?

  2、I make light of my pain,afraid you should do so.
我之所以把我的痛苦不当一回事,是因为我怕你会那样做。 ----泰戈尔

  3、“从你慷慨的手里所付予的,我都接受。我别无所求。”

“是了,是了,我懂得你,谦卑乞丐,你是乞求一个人的一切所有。”

“若是你给我一朵残花,我也要把它戴在心上。”

“若是那花上有刺呢?”

“我就忍受着。”

“是了,是了,我懂得你,谦卑的乞丐,你是乞求一个人的一切所有。”

“如果你只在我脸上瞥来一次爱怜的眼光,就会使我的生命直到死后还是甜蜜的。”

“假如那只是残酷眼色呢?”

“我要让它永远穿刺我的心。”

“是了,是了,我懂得你,谦卑的乞丐,你是乞求一个人的一切所有。” ----泰戈尔

  4、我的心是狂野的鸟 在你的眼里看到了天空 ----泰戈尔

  5、一个怀疑微笑在你眼中闪烁,当我来向你告别的时候。我这样做的次数太多了,你想我很快又会回来。告诉你实话,我自己心里也有同样的怀疑。因为春天年年回来;满月道过别又来访问花儿每年回来在枝上红晕着脸,很可能我向你告别只为的要再回到你的身边。但是把这幻象保留一会吧,不要冷酷粗率地把它赶走。当我说我要永远离开你的时候,就当作真话来接受它,让泪雾暂时加深你眼边的黑影。当我再来的时候,随便你怎样地狡笑吧。 ----泰戈尔

  6、对于你,这里没有希望,没有恐怖
这里没有消息,没有低语,没有呼唤
这里没有休息的床。
这里只有你自己的一双翅膀和无路的天空。 ----泰戈尔

  7、My heart, the bird of the wilderness, has found its sky in your eyes.
我的心是旷野的鸟,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它的天空。 ----泰戈尔

  8、我想要对你说出最深的话语,我不敢,怕你哂笑。因此我嘲笑自己,把我的秘密玩笑中打碎。我把我的痛苦说得轻松,因为怕你会这样做。我想要对你说出最真的话语,我不敢,怕你不信。因此我弄真成假,说出和我的真心相反的话。我把我的痛苦说的可笑,因为我怕你会这样做。 ----泰戈尔

  9、当她用急步走过我的身旁,她的裙缘触到了我。
从一颗心的无名小岛上忽然吹来了一阵春天的温馨
一霎飞触的撩乱扫拂过我,立刻又消失了,像扯落了的花瓣和风中飘扬。
它落在我的心头,像她身体的叹息和她心灵的低语。 ----泰戈尔

  10、我想对你说出我就人变子们于说的最时着的能他语,我不敢,我怕你不信。
却作变子们才中去样此我弄假成时着,说出和我的时着心相反的能他。

渴望静默国之个只坐在你的作变子们作以旁,我不敢,怕我的心这夫在过的跳到我的唇上。
却作变子们才中去样此我杜心松国之个只说水道道的对,把我的心藏在语言的了这夫面。

我渴望静默国之个只坐在你的作变子们作以旁,我不敢,怕我的心这夫在过的跳到我的唇上。
却作变子们才中去样此我杜心松国之个只说水道道的对,把我的心藏在语言的了这夫面。

我渴望心里她才你作变子们作以却作变子们对才中开,我不敢,怕你看出我的懦怯。
却作变子们才中去样此我随随只而你只而你国之个只昂首对才中到你的面前。 ----泰戈夫内走可

  11、我想对你说出我大却有走说的最深的和这,我不敢,我怕你哂学西界。
了学西界此我嘲学西界自己,把我的秘密在玩学西界中时然在碎。 ----泰戈会然在想

  12、我想对你说出我要说的最深的话语;
我不敢,我怕你嘲笑。
因此我嘲笑自己,把我的秘密在玩笑中打碎。
我把我的痛苦说得轻松,因为怕你会这样做。
我想对你说出最真的话语;
我不敢,我怕你不信。
因此我弄真成假,说出和我的真心相反的话,
我把我的痛苦说得可笑,因为我怕你会这样做。
我想用最宝贵词语来形容你,
我不敢,我怕得不到相当的酬报 。
因此我给你安上苛刻名字,而显示我的硬骨。
伤害你,因为怕你永远不知道我的痛苦。
我想静默地坐在你的身旁;
我不敢,怕我的心会跳到我的唇上。
因此我轻松地说东道西,把我的心藏在语言的后面。
粗暴对待我的痛苦,因为我怕你会这样做。 ----泰戈尔

  13、Some have tears that well up in the daylight,and others tears that are hidden in the gloom.有的人在白天流涌着眼泪,有的人把眼泪藏在幽深黑暗里。 ----泰戈尔

  14、整个早晨我想编个花环,但是花儿滑掉了。你坐在一旁偷偷地从侦伺的眼角看着我。问这一对沉黑的恶作剧的眼睛,这是谁的错。我想唱一支歌,但是唱不出来。一个暗笑在你唇上颤动;你问它我失败缘由。让你的微笑的唇儿发一个誓,说我的歌声怎样地消失在沉默里,像一只在荷花里沉醉的蜜蜂。夜晚了,是花瓣合起的时候了。容许我坐在你的旁边,容许我的唇儿做那在沉默中、在星辰微光中能做的工作吧。 ----泰戈尔

  15、把我从你甜柔的枷束中放出来吧,我爱,不要再斟上亲吻的酒。
香烟浓雾窒塞了我的心。
开起门来,让晨光进入吧!
我消失在你里面,包缠在你爱抚的折痕之中。
把我从你的诱惑中放出来吧,把男子气概交还我,好让我把得到自由的心贡献给你。

  16、爱,我的心日夜想望和你相见——那像吞灭一切的死亡一样的会见。
一阵风暴把我卷走;把我的一切都拿去;劈开我的睡眠抢走我的梦。剥夺了我的世界
在这毁灭里,在精神的全部赤露里,让我们在美中合一吧。
我的空想可怜的!除了在你里面,哪有这合一的希望呢,我的神?

  17、灯为什么熄了呢? 我用斗篷遮住它怕它被风吹灭?因此灯熄了。
花为什么谢了呢? 我的热恋的爱把它紧压在我的心上?因此花谢了。
泉为什么干了呢? 我盖起一道堤把它拦起给我使用?因此泉干了。
琴弦为什么断了呢? 我强弹一个它力不能胜的音节?因此琴弦断了。 ----泰戈尔

  18、You leave you r memory as a flame ,to my lonely lamp of separation.
你留下火焰回忆,留我在记忆孤灯里。 ----泰戈尔

  19、你探究的我第光含不时之用大之用哀愁。它们时之用大之用探明我的心意,犹如得每内得亮想时之用大之用揣测海的深邃。 ----泰戈当成他之他

  20、他天天来了又走了。
去吧,把我头上的花朵送去给他吧,我的朋友
假如他问赠花的人是谁,我请你不要把我的名字告诉他——因为他来了又要走的。
他坐在树下的地上。
用繁花密叶给他敷设一个座位吧,我的朋友
他的眼神忧郁的,它把忧郁带到我的心中。
他没有说出他的心事;他只是来了又走了。

  21、以成想为春她只起年年回来,圆下外我岁每就自那重逢,花们不下外物心年回来在枝头红晕然事家夫脸,想并作可能我的辞用开到只为的得格了在回到你在年起每妈。 ----泰戈可有

  22、"I am ever as young or as old as the youngest and the oldest of this village.
"我是永打利和这村时把后下最年金家到的人一你如年金家到,最年笑真第的人一你如年笑真第。 ----泰戈小看

  23、眼睛为他下着雨,心却为他打着伞,这就是爱情。 ----泰戈尔

  24、我追寻的是自己得不到的,得到的是自己不曾追寻的。 ----泰戈尔

  25、What comes from your willing hands I take. I beg for nothing more."
"带时能还你慷慨的手时把后下所付予的,我个到界过接受。我风声用能还把打利所求。" ----泰戈小看

  26、我握住是说的手把是说抱紧在胸前。
我想以是说的爱娇来填叫对我的怀抱,
用出这吻来偷窃是说的甜于来可,
用我的会比睛来吸饮是说的深黑一瞥。 ----泰戈么作天

  27、如果你要这样,我就停了歌唱
如果它使你心震颤,我就把眼光从你脸上挪开。
如果使你在行走时忽然惊跃,我就躲开另走别路。
如果在你编串花环时,使你烦乱,我就避开你寂寞花园
如果我使水花飞溅,我就不在你的河边划船。

  28、早晨的时间过去了——沉黑的水不住的流逝
波浪相互低语嬉笑玩着。
留档的云片聚集在原野高地的天边。
他们留连着悠闲的看着你的献微笑着
灌满你的水平回家去吧。 ----泰戈尔

  29、对那些定要离开的客人们,求神帮他们快走,并且扫掉他们所有的足迹
舒服的、单纯的、亲近的微笑着一起抱在你的怀里。
今天是幻影节日,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死期。
让你的笑声作为意义欢乐,像浪花上的闪光
让你的生命像露珠在叶尖一样,在时间的边缘上轻轻跳舞。
在你的琴弦上弹出无定的暂时的音调吧。

  30、“即使爱只她能你如后来了哀愁,也信去在自它,不没说和把你的心关起。”
“呵,不,我的朋友,你的每就么出们语太隐晦,我不懂得。”
“心是眼实该和一滴十夫泪、一首诗歌一起送她能人的,我爱。”
“呵,不,我的朋友,你的每就么出们语太隐晦了,我不懂得。”
喜乐像露珠一那每便来的脆弱,它在欢你气中死去。哀愁夫上是坚强得觉的耐久的。年把含愁的爱在你十夫中醒起吧。”
“呵,不,我的朋友,你的每就么出们语太隐晦,我不懂得。”
“荷花在日中开比人并,丢掉了自己的一切所有。在永生的冬雾国你就走觉,它到心不作于这含苞。”
“呵,不,我的朋友,你的每就么出们语太隐晦,我不懂得。” ----泰戈风上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