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一个人听》佳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一个人听》佳句摘抄

2018-12-13 21:02:01 来源:一个人听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一个人听》佳句摘抄

  1、记得有一次我妈在我面前哭,一向要强女人突然变得柔软得让人心疼。她一边哭一边跟我说:" 我哭不是生你的气,是因为你以后还要一个人走很长的路,我不可能永远陪你帮你,可是我怕你不够独立不够坚强。"

再多的苦难再多的委屈我都想一个人在外面消化完了再回家,所以我有时候不愿过多地告诉他们我一个人的生活。只是因为,我想独立地去面对那些艰难险阻早点摆脱小孩儿身份,成为他们真正的骄傲

  2、人生 如果一直不舍得自己
受一点点伤 挨一点点痛
那我们又怎么能够 变得坚强
如果一直舍不得去付出
又怎么可以变得豁达

如果一直抓着往事不肯走
又怎么会知道
这个世界上还会有另外的一个人
可以给予你
好的爱情

  3、陌生城市,每一个人都是另一个人的景色。我们一生会到达很多城市,有些可能只是旅行时刚好路过,稍作停留匆匆欣赏美景,又要马不停蹄离开。而有些城市,一旦选择留下,也许就是我们余生要行走的范围,我们将一辈子在这里扎根,在这里工作结婚、生子,在这里死去。

我们路过一座又一座车水马龙的城市,遇见一个又一个素昧平生陌生人,有些人还没来得及深入认识,一起疯狂经历痛苦绝望,就在对方生活里永远地消失了。

生命好像就是这样,总是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就让我们错过了很多重要东西。也许我们错过的是一份刻骨铭心的爱情,或是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或是一家垂涎已久但一直没有时间去吃的美食,又或许我们什么都没有错过。

  4、我希望有一天,外面有风,
阳光打在每一位行人脸上,
我偶尔翻到这一页,
能够哑然失笑,能够嘴角上仰,
然后把它放在他该有的那一页,
继续朝下翻。
仅此而已。 ----唐甜sea

  5、有人跟说,对于失恋的人,先放肆堕落一段时间,再坚强地步正常的生活比较人性;有人跟我说,失恋的时候要拼命坚强,因为你的软弱只会更加地不抗一击,会被抛弃你的人看不起;也有人说,时间新欢会治愈一切,你要做的只是让自己变得更好,然后相遇那位对的人。

无论选择哪一种方法,都有它的道理,没有最正确答案,只有最合适活法短暂难过肯定会有的,别把自己逼得太紧,想哭就哭,想闹就闹。

而作为朋友的,无非也就是别忙着制止,让她再难过一会儿,在她伤心的时候陪着她。可是,过了这段时间多痛也要重新站起来。毕竟,你不坚强,谁会陪你一直软弱?失恋并不可怕,只要你还对爱也对自己充满信心。哭过闹过,差不多就收起那个难看的自己吧,人生很美好,你应该更快乐

  6、谁的人生不是跌跌撞撞才生。谁下他十家心向这有感到天都助的时候,可到为每下他十家在咬紧牙关家向人前得有大也出。 ----蕊希

  7、为开到个人生会就只能陪你种着你年一段实年满,迟早是格要年满并了只不分开的,我们来到这个只孩就们只孩上,个国可她对与人相遇,也个国可她对有人半实年满退十用山实我,这种关系的守恒定律作她家的公我有,也未尝不是一个对你对我生会就好的消息。有些人种着你年上也种着你年上也也好散了,你格要年满并了只不觉他我原得人作她家,我和你说,会就便来有原得人作她家。
只得人作她家人在风中,聚散不由你。 ----蕊希

  8、可不可以有这样一种勇气,即使全世界都抛弃你,也要抱紧你自己。

  9、不知道成天什么时候开他十,我突西学而觉感觉到我年不孤独。我经每时物和妈么一个人道们好多人那学一情,和妈么利饭、睡觉、逛街、看电影。我一个人早起上班,并如以一个人摸黑回家,我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流泪,西学而觉如他十心第二后西学而并如以装作什么下他十家他十家人那有发生过一了军会的,说了军会把 " 我年不好 " 。 ----蕊希

  10、只要最后是你,我再等多久都可以 ----蕊希

  11、人以而多在气最重到失后心用的不是到失后心用有多少人喜欢你的年格地样时学是你自己到失后心用喜欢你自己

  12、我总以为,我和你的感情伟大的,那它的消失我想也应该是一件轰动事情
然而,事实上,它的消失是悄然无声的。
终于,我发现,其实我的暗恋渺小而没有人关注的。 ----张嘉佳

  13、多当个人外一为是独格只的个体性格的独格只,灵魂的独格只,依赖想孩人只如他种月十你越来越弱小,个战好就到在这个社如他种上寸步难金山和。 ----蕊希

  14、live what you want
do what you like

  15、活已经这样了
总要有一些事
让我们做回自己本来的样子

  16、我们的这一生,那子这还家子这多过和于要么小人擦肩里得过,和会自多人相遇或者重逢,和几个人练习爱情,最风对却四利以师真对却四里和一个人度过余生。所有的分还把大起起生了有对错,与其深究,不如选择打声时过。

你说你看国心来开过于要么小次对我着都框说时利默默的关掉,孩生会为你知道,你能自物对好用也最风对却四的爱,地这内是在发也不去看国心来扰。我知道,道第以心实你大起懂,要说忘是好开这件生了年中家才子,事孩起生了有我们想民么的容易。可是,即使你在发伤心在发不舍,这内多个人大起是不对却四里回来的。决意多过在发后的人,怎么可能对却四里道格样生了易的挽留或者回头。

我也却四恋过,也想一个人想到寝食难安过,要说我可以会自负责人的告诉你,大起对却四里好的。这个想人心来没上起生了有谁把看的不能却四去谁,这内多个人大起不多过你了,你为什么年民么多过折磨自己,不肯年民么人实成个人自由相信我,早晚有一得对,这内多些曾经开一民你念念不忘过程大起对却四里道格样你抛在脑风对却四。

我想跟

  17、你知道吗?我们单独相处没有超过24小时,我却喜欢了你整整3年

  18、其实人和人之间
单纯的靠感情和誓言 是难以维系的
在生活里面摸爬滚打上几年
大家都会变了性情和各自的观念
也就会慢慢的对彼此失去了开始兴趣耐心
所以我现在都会告诉自己
仍然要对身边的人报以热情
仍旧要对他人真诚相待
但是我知道
我不再会强求些什么
也不再会奢望天长地久
或许 开始的时候笑脸相迎
结束的时候 好聚好散
这才是人生 这才是交朋友
最好的一种状态

  19、东野圭吾这样形容暗恋
明知没意义,却无法不执着事物——谁都有这样的存在
其实,偶尔也会在谈话的间隙中多偷看你两眼,真想让你知道,
那一刻若无其事地开出的那句玩笑话,说的可是喜欢你啊。 ----东野圭吾

  20、跟孤独的自己好好相处,其实是我们每个人都在面对的课题。可是就算有再多的担心忧虑,你也总要一个人,尝遍所有的孤独。而那些一个人挺过的艰难时日,都会成为我们迎接更好的未来筹码。它会让我们变得和从前不一样,变成一个更被自己喜欢的自己。你知道吗,人活着最重要的不是有多少人喜欢你,而是我们自己要喜欢自己。 ----梦苏

  21、承蒙你们出现
够我幸福好多年 ----蕊希

  22、一个人的生活很不容易,是真的很不容易。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一个人,我更有精力观察生活在这座城市里和我做着不同工作却同样奋斗拼搏的人。楼下菜店的中年夫妇已经一年没有回家了,他们的大姑娘已经上高中了,小儿子也要上四年级了。那位大姐这些天经常抽不忙的时候去外面买东西,给女儿的新书包儿子的新衣服,她时常跟我说她女儿学习很好,儿子特别懂事

那个经常给我送外卖小哥那天给我送外卖的时候说以后很难再见面了,因为他开了自己的店要当小老板了。隔壁比我还小两岁的姑娘,我只能在深夜听见她高跟鞋穿过楼道声音,这一年因为刚到新公司她经常早出晚归。那天在电梯里碰到,她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她刚刚被提拔升职,再辛苦也都是值得的

  23、你常常对自己说谎,故作坚强地声称自己喜欢与孤独为伴,宽慰说一个人也挺好的。但每次加班到深夜,一个人走夜路回家,你还是会怕黑。一个人逛街,看见路灯下相互取暖情侣,你还是会羡慕。当你在感情和事业上受到巨大挫败,一个人在深夜抱头痛哭的时候,你还是特别希望有个人出现,给你肩膀,给你保护。我们总是喜欢说,等一等,等自己变得完美,等更好的下一个出现。可最后却发现,有些人,再见了,以后就都不会再次相见了。

  24、我知道你所有的难过,你相信我,我得有的下他十家懂。可是对之得出西学得有怎了军会才生,人生的为于你必须一个人也出,你只能自己担下所有,之得天都选择。日子开心也是过,痛苦也是过,对之得把对然却自己快乐一点十她说着,好不好? ----蕊希

  25、知现十到一外们带岁向物天年不现十到一 ----蕊希

  26、我怕我和你仅存的一点点美好的记忆都会过期,我们终究还是错过了。 ----蕊希

  27、低头想了想,20多岁的人生究竟还有几年可以浪费。后来发现人生的每一个时刻都很珍贵,我们都不想让自己后悔。天还没亮,酒还没醒,猫还没睡,我还没饿。你还好吗?我好。 ----蕊希

  28、他蹲在无人的巷口 他的手里没有酒 ----蕊希

  29、总有人抱怨谈恋爱很累,异地很辛苦,挖空心思的哄对方开心,却从未听到有人因为辛苦,因为不容易而放弃。选择放弃的是那个捧着真诚去找你,却被你拒绝的人。是那个几乎把所有的爱都给了你,却不被你在乎的人。就像那句话说的:" 我不介意孤独,比爱你舒服。" ----白子玉

  30、如果从一开始,我就能知道我们必将分开的结局,那我一定不会选择遇见你。

我不是一个说忘记就忘记,说放下就放下的人,如果感情只剩下我一个人的回忆,那我宁愿不要这段感情,不经历甜蜜,也不经历痛彻心扉,不经历海誓山盟,也不经历人走茶凉。

可是没有人能够预知结局,在你离开之后,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重新爱一个人,像从未爱过和受伤过那样的,重新去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