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敌手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无敌手的句子

2018-12-15 02:3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敌手的句子

  ●十万军中无敌手,九重天上有威风

  ●我想过年。过年有小蜜橘。很甜很甜。一口一个。我能吃到死。虽然很上火。

我和老幺都很喜欢。我们可以一天啥也不吃,对任何年货都不感兴趣,一直吃这种小橘子。一天一箱,打遍天下无敌手。

话说男人就是薄情负心!妈的小骗子!半年前老幺要了我的电话号码存了,他说:陈灿,我想你的时候会打电话给你聊天。

你妈!你什么时候打了!你打个屁!你欺骗感情!小小年纪你他妈就懂得欲擒故纵了!不要脸!

老幺以前很喜感的,有一次他捡到五块钱,忘记了,他六七岁的时候吧。他可高兴了。我嘴贱:五块钱你就能开心成这德行出息~。

这货鼻子都气歪了:你是大人咯!你们大人当然不觉得五块钱很多,我是小孩子!五块钱对我来说当然很多!!!

  ●悟空战天兵,身变换,乱血飞倾。无敌手,玉帝泣出声。十万天兵天将围攻,七十二变逞雄风如来请,赌斗赛,失足成恨!

  ●说甚独步江湖,举步毁誉而外,余落寞残花之数 ;恁般无敌手段,堪敌伤心也欤?只深情绝口不谈。 ----红楼无梦

  ●所以说,三个宝宝里,赵森如果是冷兵器,赵鑫就是辅助类的导弹,赵淼才是终极武器,杀遍天下无敌手,一句话秒杀了对手

  ●为爱而逝
虽为群魔之首,但是每天只要自己的脸还是漂漂亮亮,小骨头还是白白胖胖,就知足了。
人口中驰骋六界,几乎战无敌手,嗜血如狂的流火绯瞳,其实也不过是一个会因为自己的脸被划伤就仓惶离开、看见脸被倒映在斗阑干的盾牌上失神以至于输了打斗的孩子
明明是那么放浪不羁的人,却为了他的“小不点”甘愿陷入沉睡。
耗费了那么多法力修为,只为保住“小不点”的魂魄。他是君临妖魔二界的魔君,是杀人不眨眼的流火绯瞳。却最后还是为爱献身,不计回报! ----《一代魔君为爱折》

  ●对于一个掠食者来说,最哭笑不得事情是什么?
隋雄以为,是明明能够打遍天下无敌手,偏偏腿短脚短追不上猎物
嗯,就是他现在的情况
他此刻正竭尽全力海水里面奔跑,想要追逐到前面那条大鱼,然而无论他怎么跑,和那条鱼的距离都在越拉越大,很快就到了足以绝望地步
所以他只能放弃,叹着气停了下来。
在刚才那段时间的捕猎中,他成功地吃掉了十几条小鱼的灵魂,然而,一条大鱼都没能捉到。 ----《邪神旌旗》

  ●“崇古确实厉害。”鄂王也笑道。
周子秦说:“以后每天早上跟我沿着曲江池跑一圈,保准你一年后打遍长安无敌手!”
李舒白平淡地说:“她没空。” ----侧侧轻寒《簪中录》

  ●没礼貌的人是你 你想讲什么就讲 我也有不回话的权力
你那什么态度 你以为你是谁
叫我王子
还真的王子咧 我跟你说 我的名字比你有魄力多 我叫...
满身臭味的西藏土狗
我叫敖犬啦 你跩个屁啊
脾气跟土狗一模一样
我哪里招惹你啦 我看你是欠扁
你连敌人的底细都没有摸清楚 就想开打
我随便就能打遍天下无敌手 干嘛调查娘娘腔 有本事就打 不要只出一张嘴
打就打 ----《黑糖玛奇朵》

  ●本人4岁喂猪,5岁放牛,6岁读书,7岁精通长牌,麻将扑克和牌九。10岁大前门在手,二锅头老白干喉,11岁开着嘉陵追狗,13岁迪厅酒吧斗殴,白酒一斤半,啤酒随你灌!16岁纵横情场无敌手,直到17岁看破红尘才罢手,虽然只是农村户口,但依然值得你拥有!8月9日我有空,我有故事,谁有酒,咱俩坐着吹一宿。不要以为有钱就可以得到一切,就像李嘉诚,都88岁了,至今都没有我的QQ号!但是,你有!

  ●我纵横江湖三十余载,杀尽仇寇,败尽英雄,天下更无敌手,无可柰何,惟隐居深谷,以雕为友。呜呼,生平求一敌手而不可得,诚寂寥难堪也。 ----独孤求败

  ●弗烈德懂了。这个徒弟,又在步自己的后尘了。当年也是这样的,莱塞斯的老师,也就是前任光明骑士长带着他和莱塞斯第一次去剿灭死灵。那时候他是觉得自己身负重任,并且做好了随时为莱塞斯扔治愈术的准备,成为他的后备力量结果莱塞斯的表现让一场严谨残酷实习变成了闹剧。他简直是打遍死灵无敌手!还踩着对方嚣张的笑,让本来特别紧张的弗烈德硬生生的囧了虫裔。好在两位师长也是一副囧脸,显然没料到莱塞斯这货能彪悍到这个地步。这还没继承光明神赐予光明骑士长的神力呢! ----花水《综漫 殊途》

  ●问敌手,谁敌手,天上地下,打遍天下无敌手,震烁古今全无敌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 ----太一生水《万古至尊

  ●他高举着军刀沉声道:“如果不想被退回去变成一个失败者,就只能往前走。我叫邢峥嵘,从小接受军事训练,谁愿意跟我一起?”

“我叫都宝宝,从小打架无敌手,都跟着我!”都宝宝扬着小脸,骄傲的大声嚷嚷:“我还杀过鸡,杀过五百三十二个鸡!” ----七品《兵者为王》

  ●问敌手,谁敌手,天上地下,打遍天下无敌手。
千人敌,万人敌,古往今来,震耀古今全无敌。 ----太一生水《万古至尊》

  ●夜半断肠人,独坐小河畔!昂首望苍穹,星稀月也黯!风吹过,单衣不耐五更寒!箫声噎,如泣咽,对影自叹!去年今日时,正与你相伴,携手闯天涯,谈笑游人间!雁飞过,难懂你我心相连!回眸处,细语间,空余泪涟涟!怨大地,恨苍天,红尘惹人恋,天公为何妒红颜!转眼间,浑浑噩噩又一年!无敌手,又何妨,只留下!......孤星独吟.......泪千行.......

  ●《暮山秋》
年少不知愁,轻上北固楼,天下英雄可有?无敌手。
挥戟惊箜篌,谈笑取敌首,走马拜相封侯,参不透。
南来风不休,放眼望神州江山万里难收,已清秋。
东去水长流,坐叹功名朽,携手夕阳山后,长相守。

  ●虽为群魔之首,但是每天只要自己的脸还是漂漂亮亮,小骨头还是白白胖胖,就知足了。

别人口中驰骋六界,几乎战无敌手,嗜血如狂的流火绯瞳,其实也不过是一个会因为自己的脸被划伤就仓惶离开、看见脸被倒映在斗阑干的盾牌上失神以至于输了打斗的孩子。 ----《花千骨》

  ●一星惊落一心土,更奈何,三秋雨
万事苦解心仍愁,旭日已逝,春风不度,寂寞行路
当年壮志无敌手,而今不愿随波流。
为踏遍此生梦处,独上高楼,万里行舟,狂意逍遥游。 ----《青玉案》

  ●我乃是……拳打两广,脚踢苏杭,剑荡三秦,气镇塞北,血洗东瀛不留行,打遍中原无敌手,人称莫测狂徒的……破剑茶寮寮主,封不觉。”他恬不知耻地说完这一大通后还不过瘾,顺便报了一下诗号,“承蒙江湖同道抬爱,赠诗一首——笑望沧溟千军破,策定乾坤因果。无觉无惧轻生死,非鬼非神似疯魔。”

  ●“朋友电子竞技,对手千千万,你以为你是英雄联盟职业圈垂名青史传奇中单faker啊打遍天下无敌手——我就不说faker都有被单杀的时候了,你打职业一辈子,总会遇见无解被死克的对手,这时候你除了逃避,还应该学着怂住,把carry的机会交给别的队友。”陆岳指着陆思诚那张棺材脸,“比赛的时候有这种人坐在你身边,难道你从未产生过想躺赢的冲动吗?”

  ●颜值不够衣品凑,妆容配饰不能漏;时尚装扮江湖走,打遍天下无敌手。 ----不言兮《红尘尽陌》

  ●多少人冲着白子画去看《花千骨》
最后却意外地爱上了杀阡陌
那一句:白子画
你若敢为你门中弟子伤她一分
我便屠你满门
你若敢为天下人损她一亳
我便杀尽天下人
不仅霸气十足,还暖得人融化
成功俘获了大家的心

杀阡陌贵为魔界之首,驰骋六界
号称六界男女中长得最美的人
邪魅而不矢霸气,柔美但不娘气
他战无敌手却又漠视一切
如男将杀阡陌放在如今社会
也算得上黑道中的高富帅
一呼百应霸道师气,任性暖人
谁能不爱她

白子画为天下负了花千骨
杀阡陌宁负天下不负花千骨
东方彧卿和白子画都因自己的坚持
不惜牺牲爱情伤害深爱的花千骨
只有杀阡陌全然不顾仙魔殊途
誓死也耍保护周全他的小不点儿

他是杀阡陌

  ●青梅铜炉,清茶烈酒琴音缭绕,年少轻狂
一身功夫,仗剑江湖,豪迈四方.夺天下,定乾坤,自傲无敌手.
可惜,江山易得人易老,寻的了天下失了她.

  ●熟读情诗三百首,撩遍天下无敌手。

  ●一个人,如果他有了丰富知识量,只是缺少正确思考方式开发他的“信息宝库”,那么一旦他掌握了真正的强大思维方式,正如一个拥有家传宝剑少年长大成人习得精妙剑术,用于无坚不摧的神兵利器之上,自然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了。

  ●自出洞来无敌手,得饶人处且饶人

  ●一星惊落一心土,更奈何,三秋雨。
万事苦解心仍愁,旭日已逝,春风难度,病体艰难游。
当年壮志无敌手,而今不愿随波流。
为踏遍此生梦处,独上高楼,安肯止步在半途。
《 青玉案.心变 》

  ●沙皇:风沙散尽吾为皇,铁戟锋芒尘沙笑。 阿狸:媚眼丹唇玉面娇,霓裳月舞小蛮腰。 赵信:一点寒枪真虎胆,军前谁敢是英雄。 皇子:八方边塞风云涌,一戟军魂卫战旗。 李青:若君不负蒙尘眼,赠予玲珑一世心。 寡妇世间纵有牵魂手,莫负当初苦心人。 卡牌:一纸花牌渡红尘,知君依旧真心人。 猴子:十万天兵无敌手,九重金殿抖威风。 牧魂:千年岁月守残魂,不忘初心梦里人。 剑魔:血染成魔渡奈何,诸天与我共沉浮。 剑豪:心指红尘剑指天,一箫一曲一人间。

  ●“……”兰卡抚额,“你应该听得出我用沉痛严肃语气讲了这么半天不是想表达这个意思吧?!”
高大胖挠挠头,“啊,是吗?可是……你看,我呢,是这宇宙里最后一个人类了,最多也只能活100年,既不强大,也不美丽,没钱没文化,也没正当职业,而且走在大街上谁都可以过来咬我一口。而你呢,可以活上万年,人长得漂亮脑袋聪明,文可以纵横科研院,武可以扫平护卫队,血液天生有毒没人胆敢下嘴,虽然少但毕竟还是有半血族的的同类,而且这一万年里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研究宇宙未知世界实现个人价值贡献血族社会。所以说,在我看来,你的抱怨就像是在说,老子惊才绝艳貌美如花打遍天下无敌手而且才只能活一万年,好可怜耶’一样找抽。” ----妖舟《Blood X Bloo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敌手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