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句子

2018-12-15 15:3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句子

  1、久得要重逢非昨日
千言万语
不忍言

  2、我愿意深深地扎入生活,吮尽生活的骨髓,过得扎实简单,把一切不属于生活的内容剔除得干净利落,把生活逼到绝处,用最基本的形式,简单,简单,再简单。 ----梭罗

  3、这就是我的红尘。须臾花开,霎那雪乱,我可以握住每一把杀人的刀,却握不住一滴真心眼泪。 ----慕容雪村

  4、无缘何生斯世,有情能累此生。 ----傅斯年

  5、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6、一纸流沙滑落成氤氲岁月中的嫣然,婉约成一抹别致闲情,藏匿的思绪等待一场花开的惊艳烟波浩渺,一念而立的孤寂让那山脉下的沧海略显平静点缀在那彼岸柔情也许终究等不到一场归来,炊烟写真的平凡剥落了那些灵动情感,还原一个沉默真相,从头至尾,直到切肤的感觉稀释成一种淡淡的距离,守着咫尺寸步不离,忆一面如初,画沙叠影,胭脂流转,花落身前。

  7、最后那些最无聊事情,才是最值得怀念的。

  8、静待一树花开,盼你叶落归来 ----安意如

  9、愿你从此岁月无忧春来闲昼秋来煮酒。

  10、山还是山,海还是海。却不见了人

  11、With this hand,I will lift your sorrows.
Your cup will never empty,for I will be your wine.
With this candle,I will light your way in darkness.
With this ring, I ask you to be mine.
执子之手,承汝之忧。
愿为甜酿,盈汝之杯。
但如明烛,为汝之光。
永佩此誓,与汝偕老。

  12、生命这么短暂,你们于好不珍惜

  13、幸福,不是长生不老,不是大鱼大肉,不是权倾朝野。幸福是每一个微小的生活愿望达成。当你想吃的时候有得吃,想被爱的时候有人来爱你

  14、所谓的听天由命,是一种得到证实的绝望。 ----梭罗

  15、别相信什么"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这世间只有心照不宣的妥协,哪有慈悲的人类。 ----笛安

  16、只要记住你的名字
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
我一定会,去见你。 ----新海诚

  17、感谢多有我逆境众生

  18、不是无情,亦非薄幸,只是我们一生中会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驻足的又有几个?生命是终将荒芜渡口,连我们自己都是过客。 ----安意如

  19、他生莫作有情痴,人间无地着相思。 ----况周颐

  20、你能抓住风,我能抓住你。

  21、猜疑、撒谎、妈的,这就越来越像婚姻了.

  22、所谓未来,不过是往昔
所谓希望,不过是命运 ----西川

  23、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车万育

  24、而今,我已经被打败了,我用曾经飞蛾扑火,换来今天手心里握着的一把余温尚存的灰烬。值得庆幸的是,我依然没有忘记,这把灰烬的名字叫做理想。 ----笛安

  25、青梅枯萎,竹马老去,从此我爱上的人都像你。 ----木子喵喵

  26、爱刀风们人,终死于刀下

  27、辗转反侧,我梦的来日方长。
碧海晴天,你说的天各一方。

  28、不嫉妒别人与你相对谈笑,我只爱你的侧影。 ----木心

  29、全都是泡沫゜○。○゜。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30、不管你的未来将属于谁,谁都配不上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