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邪医毒妃》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邪医毒妃》名句欣赏

2018-12-15 21:31:01 作者:墨邪尘 来源:邪医毒妃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邪医毒妃》名句欣赏

  1、妖瞳现,天下毁,顺者昌,逆者亡 ----墨邪尘

  2、君墨皇松开夜染,只是右手却仍旧揽在夜染的腰间,昨天是他放开了夜染的手,是夜染回头重新牵起他的手,这种事情绝不会第二次,对于夜染他再也不会放手
对于墨皇这一次的举动,银羽一双紫眸中闪过笑意,这还差不多,若是再如昨日一般放开夜染,不论什么原因,都是……不可原谅呢。
紫莲靠在墙壁上,翠绿妖艳眸子落在夜染和墨皇身上,没有言语,对于夜染的爱情,他们能做的只是尽可能守护,只希望未来他们可以一如现在这般,紧握着彼此的双手。 ----墨邪尘

  3、他们对待自己敌人,可以斩尽杀绝,可以心狠手辣,但是对于普通人,对于和他们素不相识陌生人,他们做不到手起刀落。 ----墨邪尘

  4、女人,你就认了吧,你,这生生世世都是我君墨皇的,只能是我的。 ----墨邪尘

  5、无敌神队的队长夜染,一身舒适白色休闲装,头发轻轻挽起,十几年过去岁月没有在她绝美的脸颊上留下任何的痕迹
在她的身边坐着一个俊美无双的男人,一双幽邃黑眸依然,视线始终放在身边的夜染身上,眸中漾着笑意。
依旧温和漂亮的柳非笑,高傲美丽的袭灭月。
依旧爱钱如命的曲承泽,呆萌可爱的慕容月。
依旧冷酷少言的司末萧,精致娇俏的罗莉。
无敌神队,依旧是无敌神队。
岁月在逝去,他们,却始终了无变化
无论是容貌,是情谊。 ----墨邪尘

  6、沉默众人都以为其他人是不是睡着了的时候,夜染才缓缓开了口:“承泽,过了今晚,你就不再是一个少年了。”
是的,明天起,承泽就要肩负起一份爱情,一个爱人和即将有的一个家庭。承泽,从明天起,你就是一个男人了。
这样的笑闹,还能有几次,无敌神队六人都不清楚
渐渐的,他们都长大了。
初见的时候,他们才十五岁,末萧才十四岁。
犹记得当初在那山洞里吃着难吃的饭菜时,彼此的模样
恍惚间,竟是四年已过。
从少年成长青年,无论是欢声笑语,还是血泪彷徨,他们六人终是一路扶持着走过。
途中,他们各自寻到自己的爱情,找到自己一生相守爱人
以后,他们也会建立自己的家庭,拥有自己的孩子,肩负起各自的责任
这样肆无忌惮的笑闹,还能有多少次? ----墨邪尘

  7、佛挡杀佛,界他人好往挡弑界他人好往! ----墨邪尘

  8、妖瞳现世,修罗王出。双王比肩,天下取之 ----墨邪尘

  9、既然爱了,就决不放弃 ----墨邪尘

  10、夜染护短。
这是了解如地的人他着明白的。
完全的帮过觉后不帮么就远种十。
所以会想一就远种十再吃来,夜染根本物心就远就远种着天那生有去询是样种们他前发生了什么天那生年认情,在如地看来,今年认人能年物心就远就远种算是如地的人我认并错了,心就远就远种用也是对的!

  11、毁看着夜染从火海中爬着过去,就是爬着过去,脑海中闪现着夜染的嚣张,夜染的肆意,夜染的强大,夜染的护短,夜染的腹黑,她每一面毁都清晰的记在脑海。
只是如今,那所有一切的肆意都消失了。
他看到的,只是一个为了活下去而拼命的少女。 ----墨邪尘

  12、“不要背叛我,相信背叛的后果,不是你能够承受的。” ----墨邪尘

  13、“泠风,记住你说的话,未来不要再伤害自己了,不论受到什么危险,我清越南刀山火海都会赶过去。”清越南咬了咬牙,他庆幸这辈子有这么一个好兄弟,有夜染一个好朋友!
两个,就够了。
北辰泠没有说话,但是心里想的却是与清越南如出一辙,这辈子最庆幸的就是有清越这么一个好兄弟,和夜染一个好朋友!
有的话他们不会说出口,但是有的事,却在触及到之后,便会倾尽所有,在所不辞
一如,清越和夜染为他不顾所有冲上第五层,结下如此之大的仇人。 ----墨邪尘

  14、“你不觉得你的人生被别人掌控了?”女子好奇的看着夜染,她之前一个朋友寻找的继承人就是这样认为自己的人生如此被掌握在了别人的手上。“掌控?”夜染嗤笑一声,“从这辈子开始,我的每一步走是自己走出来的,每一个十字路口都是自己选择的,每一个朋友都是自己去交的,每一个亲人都是自己去爱的,我为什么会觉得被掌控了?” ----墨邪尘

  15、有我在,怕什么?
简单的六个字,朴素的六个字,又是嚣张的六个字,让袭灭月几人的担忧都吞到了肚子里。 ----墨邪尘

  16、人生在世,能够得一爱人,何其有幸。 ----墨邪尘

  17、无敌神队,他们从最初的相遇,到相处,到相知,到一步步的默契,到之后的再也无法分开,他们一路哭过,累过,笑过,闹过,互相依靠,互相扶持,一路走到了现在————夜染 柳非笑 袭灭月 司末萧 罗莉 曲承泽 ----墨邪尘

  18、有的话,其实真的并不难说出口,夜染不是喜欢将爱挂在嘴边的人,但是对于墨皇,她却想要对他诉说千遍万遍的爱。 ----墨邪尘

  19、“真美,血腥到极致的妖红,嚣魅到极致的魔银,真是漂亮到令人嫉妒眼睛。” ----墨邪尘

  20、输,不可怕,可怕的是一颗认输的心。

  21、未来的路,能够成长到哪一步,夜染自己也不清楚,但是夜染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脚踏实地,路是一步步走出来的,而不是想出来的。 ----墨邪尘

  22、军事学院所有人都给我听清楚了,未来其他人怎么带队的我不知道,但是在我夜染的队伍里,若是再有类似事情出现,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招呼兄弟们群殴! ----夜染

  23、感情如何发展的,又是如何情不自禁的,这些,都不重要了。
他们想要相守在一起,只是这样。
爱情,和对方是男是女又有何关系
只是,爱情,却远远不是两个人的事情。 ----墨邪尘

  24、有的情况必须赢。然而还有一些情况,赢,却未必是一件好事 ----墨邪尘

  25、你想毁了,想不带如生毁了。 ----墨邪尘

  26、第一次。
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如此脆弱的夜染。
他们的队长,夜染,一直都是神一般的人物,肆意妖娆,天赋绝顶,习惯于她低调的高傲,高调的嚣狂。
如今,他们才真正意识到,眼前的少女,也不过和他们一样还是个少女而已。 ----墨邪尘

  27、军事学院,挑战台。

台下整整齐齐的站立着所有的新生小队,一百个小队,五百个新生。

曾经,他们刚到这里,骄傲猖狂尊严被狠狠的践踏在脚底。

如今,他们站在这里,平静,冷然,尊严脸面统统都拾了回来!

曾经的他们是一只骄傲的老虎吼声震天。

如今的他们是一只沉睡的雄狮,睁眼即王! ----墨邪尘

  28、卡卡和小穹同时扬起唇角,夜染从来都是这样,只要是她认定的人,那么就算这个人被整个大陆唾弃,她夜染也会一肩膀为这个人扛起所有。
帮亲不帮理,她夜染的人,任何人都没有指手画脚权利!这就是夜染。 ----墨邪尘

  29、夜染,想要做什么就去做吧,这天,本王给你撑着。 ----墨邪尘

  30、前世,他为她而生。
今生,他因他而活。 ----墨邪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