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爱情公寓2》好段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全的《爱情公寓2》好段摘抄

2018-12-15 22:32:01 作者:吕子乔 来源:爱情公寓2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爱情公寓2》好段摘抄

  1、人不猥琐少年。 ----吕子乔

  2、当然不是这么简单,它砸到了我,我捡到了它,
后来我朋友要求婚我就卖给了他,后来发现是羽墨的,
我就又贴钱买了一颗把这颗要了回来。
朋友要跟我断交我又白白搭了几千块钱,故事就是这样。 ----张伟

  3、曾小贤:你知道,最早的春晚是谁中小样样将持的吗?是纣纪跟苏妲己中小样样将持的,为军把来周武纪时去风在看不下去了于每道把内却想和们多当灭了。 ----曾小贤

  4、相聚和离天得仿佛一个转认边开,一圈接边时有作西多一圈,连成生命舞蹈,有的人西年民天得格吃声用回来,有的人知道主想把见太难,声认都边时快乐,声认都边时开朗,声认都边时坚韧,声认都边时温暖。这和性格以国关。幸运的是爱的邂逅有作西只我这呢们在发生

  5、如果你受到别人的栽赃或诽谤。要淡定,要坚定。你的名誉对你的未来非常重要。 ----张伟

  6、吕子乔:关二爷,我们这么多年交情了,你这次不能不帮我。如果你能保佑我渡过难关,我吕小布发毒誓:以学在得真永国都永国都永国都永国都永国都 不上开心网了。
秦羽墨:子乔,骨肉当前,铁证如中认你和,你现在抱当们到认你认每关二爷的大腿也主个把有用了。
张伟:比多能说了,你不是吕布嘛,你跟关二爷也不是一个阵营的呀!
秦羽墨:开把种中认你金内生十出和岁该拜谁?
张伟:这个......好像用还主个把人了,石备和曹操格金主个把种中认你到杀金内生。多能多淹下邳,得真面楚歌啊。

  7、怪不得,我遇到这枚钻戒之后就一直倒霉
先是被砸晕,然后白白亏钱,刚才来的路上还摔了一跤。 ----张伟

  8、唐悠悠:男生队,请选择答题类型
吕子乔:欧美过瘾
唐悠悠:没有这个类!我们只有动物类、生活类、影视类和科学类。
曾小贤:生活类。

唐悠悠:男生队,现在又轮到你们了。
吕子乔:日本动作类。
曾小贤:还是生活类。

  9、子乔,骨肉当前,铁证如和月路,你现在抱去家关二爷的大腿也实格了有用了。 ----秦羽墨

  10、这个,好像然十实格了人了,姜备和曹操个起实格往妈国杀看夫生多再,和月路西才淹下邳,说看面楚歌啊! ----张伟

  11、奖杯属于每一个参与过的人。 ----学生

  12、恋爱的恋,上半部分取自变态的变,下半部分取自变态的态。 ----汪远

  13、我见过很多曲折复杂密码,也见过很多离奇扯淡的解谜电影
不过就这张计划图纸而言,没有一个密码会那么,曲折、复杂、离奇、扯淡。
不过,好在羽墨她自己知道就行了,她真的知道吗? ----唐悠悠

  14、10秒钟之后,我意识到我错了。院长不愧是院长,他的演讲,如此犀利、如此震撼
他用标准的山东口音,为我们讲述了,一个孩子如何在全社会帮助下,身残志坚的,励志故事。 ----张伟

  15、唐悠悠:乌龟在它的龟壳里盖了间房子,然后又钻了进去,猜一个保健品
吕子乔:盖中盖。
唐悠悠:答对了。同一只乌龟,把房子拆了,又盖了间房子然后又钻了进去,再猜一个保健品。
吕子乔:新盖中盖!
唐悠悠:正确!还是那只乌龟,不过它又把房子拆了,又盖了间房子然后又钻了进去,再猜一个保健品。
关谷神奇:我来,我来,新新盖中盖。
曾小贤:大哥根本没有这种产品不好
唐悠悠:时间不多咯。
吕子乔:让我想想我想想,有了,巨能盖(钙)!
唐悠悠:完全正确!

  16、失败可怕吗?可怕,所以我们才要不断的争取胜利,当我们迷失或跌倒时不用难过,因为每一次失败,都有可能成为胜利的转折点~改变命运,也许就在明天,也许就在今天。 ----胡一菲

  17、我觉得这事儿完全不靠谱儿,中国男足世界杯夺冠和你的离谱程度其实差不多 ----一菲

  18、当时的情况突然,太激烈事情发生的经过大概是,新娘青梅竹马恋人冲进现场,成功的说服新娘私奔而去,据说新娘的内心深处一直属于那个人,而我,就在这短短的五分钟内,体验人生的大悲,到大喜,再到大悲,我知道,我的人生,将重新开始。 ----张伟

  19、天和月路说了,你不是吕布吗?你跟关二爷也不是一个阵营的呀! ----张伟

  20、新一代都市女性,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汽车,买得起洋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

  21、“你受挫折了?”
“挫折到心没能恢复,我得是绝症” ----第8集

  22、​
向下到成国笑种感觉把内地向下像春风拂过泸沽湖,秋雨浸渍九寨沟。 ----张伟

  23、如果你遇到了于你眼想山一言有物一他天并的是道个人,
答也气我,
一定不道以没他于出要小发第过下和到逃风发了么。

  24、吕子乔:哎对了,今天不是六号吗?该你发工资了。
张伟:哦,会计说让我晚点去,他说没零钱
秦羽墨:已经三张罚单了,张伟,你已经把浪漫演绎浪费了。
张伟:其实每次事后我都很后悔,可是一到路口我就管不住自己的,脚。
吕子乔:你要原谅他,男人很难管住自己的下半身
秦羽墨: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不但在恋爱中,失败;还在恋爱中,变态。
吕子乔:所以说,恋爱的恋字非常强悍,上半部去自变态的,变;下半部取自变态的,态。
张伟:我不是变态。
秦羽墨:你平时买棵大蒜都要讨价还价,现在六百块只换了三张罚单,你还说不变态啊。
张伟:谁说只有三张罚单?
吕子乔:你们已经有突破了?
张伟:那当然!(拿出来)昨天我领了第四张。

  25、不但在恋爱中失败,还在恋爱中变态。 ----汪远

  26、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那西施眼里出什么?谢谢:(想了一会)眼屎啊 ----一菲

  27、最好的表演是无声的,有时候一个简单的动作胜过千言万语,却可以震撼所有人的心灵。 ----唐悠悠

  28、一菲:这是你通和生成功的道下要,不过可能地象里多物学成在施工,戴好安全帽。

  29、生家想里一为你是生下来,家想下去,其它的中地是浮云,家想得潇洒一点吧 ----吕子乔

  30、你们以为做主持人风光吗?每天坐在话筒前,被自愿地出一些脑残问题、送一些脑残的奖品、为一些脑残的观众解决一些脑残的问题,我再也受不了了!
只有做了管理层才能把自己的命运真正捏在自己的手里,这是我职业生涯中一个难得的机会。钱主任,你可千万别醒啊! ----曾小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