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qq时尚都市》好段摘抄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qq时尚都市》好段摘抄大全

2018-12-15 22:44:02 来源:qq时尚都市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qq时尚都市》好段摘抄大全

  1、高跟鞋之于女人是戒不掉的情结绝对装饰主义的高跷折磨全世界女性,却也拥抱她们的爱恋,女人从中获得痛楚束缚自信魅力莫怪与欲望都市中嗜鞋如命的Carrie说,站在高跟鞋上,我可以看到全世界

  2、半夏锦年,三寸流光,你笑靥如花,素手轻扬,回眸一望,便醉了经年。

  3、幼时曾一心想成为三毛那样的人。写东西。到处走。有强大爱情。不在乎金钱。多神论。相信不可预知的神秘力量,然后还在年轻时候,早早死去。然而年岁渐长,却终究长成一个平凡安逸植物女,扎根在一处,与他人彼此相爱,吵架,依恋嘲笑理解

  4、虽然我与你不在同一个位置,但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我的盼盼你还好么? ----何家瑞

  5、世间的诸多,都需要亲身验证。谁没做过捕风的人。到底将彼时如锦的眷恋深藏于心,一言不发地在淡然前行中浑然入戏。还是做那六月的紫薇,趁着春光和年轻,自顾美丽妖娆,不怕被辜负,也不用担心时光薄。 ----QQ时尚都市

  6、着旗袍的东方女子,似浸着华夏数千年文化底蕴诗词歌赋婉约娉婷,安静的盛开在时光深处,如同淡淡的栀子花香,每每地便让世间都惊艳。想着任他江山如画,都不敌你眉间的那一颗朱砂痣。

  7、日光蜿蜒流进心间,幸福花儿一般促锦丛生。这般未转浓的嫩黄,带了些许天真无谓的浪漫,纯良乖巧,是最珍宠着的颜色。是小女人。是小女儿

  8、爱情只是一个偶然,只是玩乐而已,不必太入迷,! ----小何

  9、设计师唤它思念。这暖入心脾的粉色,是一首歌,一些字眼,一部电影,一点温暖,一件衣物,一张侧脸一个笑容。这些许的点滴,统统与一个人一种思绪有关,随便一个不小心便会踩到思念的雷。

  10、轻歌与曼舞,灯红与酒绿。朱颜与白发,香鬓与丽影。西装与旗袍,金钱是爱情。苍凉华丽交织而成的醉梦人生里,她是游走其间的丁香女子,粉紫的心带着些许深浅不一的不安分和欲盖弥彰的灵动。她唤醉玲珑

  11、我相信我丑小鸭,就算没有天鹅命运,也能生活开心微笑大笑。笑迷了眼,笑开了颜,笑断了恩怨笑长了时光。爱笑的姑娘运气总不会差到哪里的。

  12、千山暮色浅浅画眉,你在海的右边幸福,荒芜了别处人烟女巫亲吻过的咒语破天而来,浇熄的誓言漉漉退场,谁坐在海上补一张网,听你伏在海底披星戴月歌唱。谁老去,而你依然是那位被海神宠爱的不老人鱼。

  13、剪一段素白时光,取名静好,细细裁,密密缝。那时,时间匍匐在身,清脆悦耳心甘情愿地在醉在这洁净印象里,一眼沦陷,一醉千年。

  14、她说大概是平素日月过得太过平淡裹味,才会连冬天快尽了亦不知。可是女孩,这样白衣黑裙,素面朝天便足够宇宙无敌的素白时光才是真正鲜花着锦,烈火烹油的热烈。你不知哪天哪时,一地风华着落,时光爬上眉梢,红格子裙褪了色白衣泛了黄,连怀念都成... ----QQ时尚都市

  15、那一天,他目光柔软心意笃定牵她的手,轻步缓袖走过花红妖娆的婚典。他许她一生散淡安闲,恣意于悠长岁月清简流年。一路而来,春依旧嫣红开遍,夏依旧葱茏苍翠。他纵疏于言语,她亦懂得心下的静好安暖。三杯两盏淡酒,诗酒熬成烟火,终可至天长。 ----QQ时尚都市

  16、倒挂着的晴天娃娃,平底锅里的煎鸡蛋,死死攥在手里的四叶草,一年又一年的生日蛋糕,即使这一切在轰然流逝的时光湮没在轻狂年少最底层,幸福的温暖的感觉,两个人在一起的奇迹,也从不会结束。好久不见,你还好吗?现在,我很想你。

  17、灵魂出走,寻找自己。在路上,看风景。放空。遇见美好。然后,你与它,成为风景。

  18、水复山重的路都不必走了,霓虹也摘去。若此刻你就着夜色出现,我便疏淡风景只拥抱你。若年少轻狂的路都因追寻疲乏了,不如就且停住,待作被时间收纳的好姑娘。

  19、亲爱的人,如果遇见了,只想先牵着你的手温存地哭一场。无需说起这半生已然过去的哪怕最微小的一丝丝煎熬。因了那些细微的煎熬和苦痛,才造就今日之人,是你面前这个哭得无形象,却被你深深爱着的自己。【绝品】桃花

  20、爱从秋天走来,却在春天说要分开。你说相濡以沫,不若相忘于江湖。只是,如何才能达观地彼此相忘?揉碎桃花红满地,扰了春眠,落了相思。匆匆一瞥,从此灰飞成烟灭。

  21、曾经干净宁彻的白色。被时光侵染出的五彩斑斓以及渐次被年岁打磨出的灰色,接纳所有的自己吧。无需抱歉,也不必讨厌这个人间,让你长成如今的样子

  22、少女素质的白,不上浮华清新,带些许小女儿的甜蜜。是属于盛夏的季节共识

  23、邂逅一袭美衣,就像邂逅一场不期而至艳遇。 ----QQ时尚都市

  24、读现代的女子,追求独立,不让须眉。它不拘泥于形状,却又有足够的魄力。不会有压迫感,却也不会有平庸感。它只是那样轻描淡写地沉陷与你的气场而无法自拔。而你,那个时刻就是女神模样

  25、梦里的爱丽丝迷了路。安安静静。不吵不闹。沾了泥土气息裙摆橙色的风里摇啊摇。她遇见飞鸟,遇见兔子,遇见疯长的树和吃人的花。她等着黄昏,等着日落,等着遇见那个骑马的少年,带她走。

  26、温柔轻快的明黄色调,是开在原野间最稀疏常见的蓬蒿菊。年轻女子的美丽,单纯自在。那是一种生命勃发的美,就像长在夏天绿色植物繁茂热烈,即使在时光轮转中颓败也依然有着摄人的美丽,孕育着明年的再次生长

  27、海风候鸟相见恨晚。六月和盛夏山水相逢。你一身离离灰衣,踏破夏的心脏,瞬时雨水降临,汁液丰沛,万花铺陈。像进入一个梦中,与上帝交换时间。神说只有心中有景,哪怕天地灰暗混沌何处不是花香满径。

  28、那个小少女,把喜欢看得好郑重固执。相信一切美好,他的声音和冷幽默相得益彰,他的沉默寡言映衬内心千山万水一厢情愿地将美好封存至很多年后。人生虽不像青春电影桥段,会有人说,谢谢喜欢我。但是那个女孩,我想念你,想念你的勇气,和坦荡的心。

  29、没有蔷薇独放,心香已阵阵。你携一阵江南的风,丁香般与我擦肩而过,归来的路上,踏过樱花落红一片,看到满目的春花酒窝一般明艳芍药和蔷薇的花瓣宛如眼脸。那一刻,蝴蝶飞花,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30、雕刻在时光里的那副古旧的年岁画卷,最浓烈的一笔,打着青春的标识,有青草腥香的绿,苍山洱海的蓝,惊艳微凉的红和温柔纯良的白。微笑着哭。难过的笑。温暖执着,即便是最善陈乏味的吉光片羽,在往后的光阴里铺陈开来,也是纷繁如桃花摇落。 ----QQ时尚都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