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军武次位面》佳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军武次位面》佳句摘抄

2018-12-15 23:39:01 来源:军武次位面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军武次位面》佳句摘抄

  1、现代生活中的一个词汇,被越来越多的提及,它能翱翔在九重天际窥探大地奥秘。它能飞翔于千里之外斩杀罪恶累累的匪首,亦或在阅兵场上霸气侧漏威慑一众宵小。它是特种部队战场鹰眼,洞悉一切,也是摄影达人的最炫利器。它能在娱乐圈闪亮作秀抢走头条,但最终难逃广场大妈的“芭蕉扇”╮(╯▽╰)╭它就是无人机。

  2、那一天,人类终于回想起了被钢铁怪兽支配恐惧和躲在战壕里瑟瑟发抖的屈辱脆弱血肉之躯在面对压倒性机械化力量时候,真的只能无所作为吗?!当战胜内心的恐惧后,你会发现怪兽们魁梧的装甲之下隐藏着脆弱的内核,打完鸡血勇敢少年们,拿上独门秘方的屠坦神器,便可以创造一幕幕以小博大奇迹

  3、“基因突变实际上是DNA在複製的时候发生错误所导致的,这种错误所导致的生物变异,99.999%是不利于生物生存的,甚至可以直接导致生物体死亡。但正是由于剩余的0.001%对生物体产生了那么一丁点儿有利于生存的变异,经过亿万年的积累,单细胞微生物最终变成了坐在电脑前的各位看客。(∩_∩)

  4、1066年,法国的诺曼底公爵竟然渡海夺取了英格兰的王位,史称“征服者威廉”。这样新任的英格兰国王同时在法国也拥有领地。英法之间从此卷入剪不断理还乱恩怨纠葛之中。

  5、与“天价限量机拯救世界廉价量产机酱油便当”的奢侈品思维截然相反,带给人类进步的工业化,其核心就是:廉价、量产。

  6、貌似这个回收飞船任务有些酱油啊,但是这个酱油啊也是要有人去打的,要不然这些上过太空的登过月球英雄们回地球就直接去海底喂鱼了。

  7、历史一次又一次证明,创造极致简单作品往往需要天才设计

  8、众所周知,在陆地上的战斗中,俄罗斯毛熊的装备素以粗旷之美著称。而在地球另一端太平洋战场上,美利坚鹰酱则将这种粗旷主义拉上了天空。相比于美国陆航飞机修长苗条的流线型线条,美国海航战机的身材只能用短粗臃肿来形容。飞机中优雅空气动力外形似乎早已被海航飞机设计师们抛到了九霄云外。这群暴力主义者信奉的原则是:只要动力足够强,板砖也让你飞上天。

  9、浪漫的法国人喜欢在阅兵式上展现他们的气质。他们会排出最有设计感的车辆方队,会用飞机拉烟在天上画国旗,更重要的是那些征战多年的雇佣军们,在这一天的阅兵后就可以拿到法国绿卡了~

  10、核动力航空母舰具有高昂的建造和维护成本土豪美帝的航母游弋全球,维护霸权。而戴高乐号的出港,只能去炸炸恐怖分子解解闷了。

  11、1990年两德统一后,美帝搞到了东德装备的米格-29.在大量对抗演习中,F-16只要进入近距离格斗状态差不多都是被米格-29“秒杀”。“支点同志强大的肉搏技能着实让西方惊叹。不过此君为了高超的机动性,牺牲其他战略属性也十分明显。正所谓欲练神功,必先那啥。米格-29吝啬的载油量造就的短航程,令其获得了“机场守护者”的雅称。

  12、在那遥远却依然光芒目的古典时代,罗马既是无情的侵略者,又是伟大建设家。既是桎梏自由枷锁,又是人们憧憬理想乡。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古罗马文明精神,那就是——开放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条条大路通罗马”正是其开放精神的体现

  13、相比于二战期间其他的水冷单引擎战斗机,“野马”在外形上最大的特征便是置于机腹的散热器了。得益于这项新颖的设计,P-51获得了充分的翼根空间,大容量自封油箱的安装使得P-51真正成为了一匹脱缰的“千里马”。

  14、高校们所设立的开学“军训”,更多的只是一种“体验生活”。相比真正的军训,它确实只是小儿过家家而已,相比人生今后所要面临的困难挑战,它更是微不足道的路边小石子,如果你觉得在太阳底下站半个小时军姿,就得累趴下,你一定没试过愚公移山式的数月如一日的堆砌一件作品!如果你觉的被教官吼几声就委屈不行,你一定没试过坚持自己的路,横眉冷对千夫指的矢志不渝!十天半个月的“军训”是小把戏,三年的辛勤创业也不过是小把戏,如果你还在为一点小困小难叫苦不迭说明你的理想还不够波澜壮阔魔鬼般的军训好似人生的缩影!在一轮又一轮的历练当中,软弱泥沙会被淘尽,脆硬的玻璃会被击碎,唯有坚韧兼修的钢铁能够幸存下来,为航向星辰大海的战舰铺下每一根坚实的龙骨!

  15、千百年来,战马的嘶鸣、铁蹄的轰响一直伴随着人类对战争记忆,或许我们该将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的杀戮与过时骑兵一起尘封进历史的长河,而那些伴随着骑兵们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却可以穿越时空隔阂激励每一个新时代的“骑士”,翻山越岭披荆斩棘,永不停歇的向着心中那最崇高的“圣地”挺进!

  16、今天,人们依然对苏霍伊能再创佳作抱有美丽幻想,但在我看来“赤翼双熊”已是个完美的过去式,未来的天空,或许该交给那只从沉睡中觉醒的巨龙了O(∩_∩)O

  17、而传统的大力射门,打出的球速更快,弹道更平,这样去发直接任意球便很容易被人墙所阻挡。正因如此,适当的牺牲球速,换取更弯曲弹道的落叶球便应运而生了。

  18、相比于将炮弹冲击力全数吸收的垂直装甲佈置,倾斜装甲的设计更有些“借力使力”、“四两拨千斤”的太极风味。当1941年入侵的德军初次遭遇T-34时,几乎被它的这一护体神功直接吓尿了。

  19、1960年4月,一架美帝U-2侦察机从巴基斯坦侵入苏联的南方上空,悍然发动了“偷窥”。苏联派出米格-19前去拦截,结果因为太高够不着,导致自己失速,最终没改出,给摔了。苏联又派出“专业”的苏-9前去拦截。这本是苏霍伊战机表现大好机会,但无奈天空太大,美帝太狡猾,苏-9上去后连U-2的影子都找不到。眼看苏联超级大国脸面要再次被美帝羞辱之际,萨姆-2地对空导弹长空亮箭,在雷达的指引下怒抢人头,将U-2击落!

  20、作为名义上的美国战舰,黎塞留号在战争的最后时光里,终于去太平洋战场上打了些酱油,还狐假虎威的去东京湾参加了日本投降的签字仪式。战争结束后,美国按照承诺将黎塞留号归还给了法国。嘛~美国这时候还缺船?!

  21、1337-1453年,英格兰和法国之间进行了持续百年的漫长拉锯战。很难想象,如果是二战那种全面战争持续一百年,两国的人口还不死绝啊!所以这种中世纪亲戚间争王位的掐架,和近现代战争比起来还是叫“村长械斗”更贴切

  22、历史上的法国除了拿破仑横空出世,鲜有以能征善战而自居的时代。但老牌帝国仍需要有强悍兵力来保驾护航。于是1831年起组建的法兰西”外籍兵团“逐渐发挥了重要作用。参军六年便可入籍法国,只要不死于战场,便可到香榭丽舍把妹。这等福利吸引了100多个国家勇士慕名而来

  23、战争中,特别进攻作战中,在执行全方位任务时具有最高效费比的作战单位,才是对国家整体战略贡献最大的武器装备。

  24、能隔空打物的不只是陆地上的巨炮,此时代的战列舰主炮同样也拥有此威力,其射程能达到几十公里。这么远的距离命中目标时弹道已近乎垂直,炮弹直接贯穿薄弱甲板,炸不死你也能砸死你。

  25、反观斯巴达,长期弹丸之地的“村长战争”的历练 造就了古典军事史上的奇葩之作:希腊重步兵方阵,依托温泉关险要的地形优势之利,波斯大军数量优势被完全抑制

  26、长度决定初速,初速决定动能,动能决定穿深。大象鼻子为什么这么长,因为这就是一个长度决定战斗力的时代。

  27、到1871年,“德意志第二帝国”在“铁血”中建立起来,一个融合君主集权、民族狂热、工业军备的近代帝国完全体诞生了。“一人之心,千万人之心”,至纳粹时代,趋兵百万、战车千乘、空地一体,横扫欧罗巴。“帝国”一词在传统国家层面终极形态,以这种最惨烈形势,最后一次在世人面前展现。

  28、1941年,纳粹大军兵临莫斯科城下······身为世界级的领袖人物斯大林总书记面不改色,召集起惊慌失措的苏联同志们:
--“纳粹离我们还有多远?”
--“就在村口了···”
--“接下来最重要的事情神马?”
--“从莫斯科迁都?”“召唤神龙复活列宁同志?”“扎希特勒小人?”······
--“不如先阅个兵吧~~~”

  29、就个人来说,凯撒大帝的结局看似惨烈了点,但对一个志在万世的帝王来说,生前生后的这一切,其实都早已在算计之中。

  30、不知道是不是二战时被“闪电战”打出了阴影,战后法国开发的AMX-13坦克拥有极强的机动性。装甲什么的几乎没有,最独特的是这款坦克安装了弹匣供弹的摇摆炮塔,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快速装填,连续开火。这样的设计在实战当中並没有体现出什么优势,却在血条设定游戏里,凭借短时间内的活力爆发,打完就跑的打法,获得了“流氓”的雅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