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境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心境经典的句子

2018-12-16 14:1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境经典的句子

  1、很多时候,往往就是因为你要的太少,别人才索性什么都不给你,结果一无所有。 ----辛夷坞

  2、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下雨的时候你却撑开了伞; 你说你喜欢阳光,但当阳光播撒的时候,你却躲在阴凉之地; 你说你喜欢风,但清风扑面的时候,你却关上了窗户。 我害怕你对我也是如此之爱。 ----莎士比亚

  3、有关男女问题,很小的时候,我问过姐姐
我:“姐姐,什么叫淫荡?”
姐姐:“......热情奔放,活泼开朗。“
我:”姐姐你真淫荡。“
”啪“我的左脸被抽肿。
我:”姐姐,什么叫下贱?“
姐姐:“......就是谦恭有礼,勤劳节约。”
我:“姐姐你真下贱。”
“啪”我的右脸被抽肿。
我:“姐姐,什么叫爱情?”
姐姐:“......爱情就是淫荡加下贱。”
我:“姐姐你一点儿也不爱情。”
过了半天,姐姐“嗯”了一声。
过了十年,我才明白,为什么泪水突然在她的眼框里打转。 ----张嘉佳

  4、要做的事总找得出时间机会,不想做的事总找得出理由借口

  5、如果你向神求助说明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没有帮助你,说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6、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老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变老的。 ----村上春树

  7、若只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若只是多心,何苦虚张成情。若只是微凉,何必虚夸成殇。 若只是微苦,何必虚说成殇。若只是多情,何苦句句是恋。若只是心痛,何必说成心碎。若只是神伤,何必虚说成怨。

  8、机会如雨点般的向我打来。但我却一一躲过。

  9、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 ----安东尼

  10、懂得放松的人找到轻松,懂得遗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关怀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爱才不会孤独!
人生短暂,所有一切都是过眼烟云。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何苦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问?得到了如何?得不到又如何?
活着的过程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对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无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着的时候要找到自己存在价值!让自己过的充实一点!.

  11、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我亲爱的朋友,并不是你做了什么,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责备,于是只好假装忘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里 ----张小娴

  12、男人们你们记着:
女人如果追求的是钱,你给她足够的钱,她不会因为你去找女人而生气
她追求的如果是感情,你给她足够的爱,她不会因为你没钱而瞧不起你。
如果钱和爱你都给不了,你却要她包容你的花心懒惰、撒谎、那对不起,你需要的是个傻逼

  13、关键不在于你怎么想,而在于你怎么做。 ----展博

  14、再许卿十世,只为与卿共度华年;若是缘浅情深相守一世,不枉三生。
【第一世】许君一座菩提城,倾尽浮生只为卿;
【第二世】许君一纸诀别字,戎马江湖只为卿;
【第三世】许君一盏定情茶,一见钟情只为卿;
【第四世】许君一轮水中月,花前月下只为卿;
【第五世】许君一句两全诗,不负如来不负卿;
【第六世】许君一曲大漠谣,古筝琵琶只为卿;
【第七世】许君一场梨花雨,凉尽苍生只为卿;
【第八世】许君一幕断桥雪,柳岸垂泪只为卿;
【第九世】许君一世花满楼,十里桃花只为卿;
【第十世】许君一曲华胥引,一世长安只为卿

  15、我承认我很喜欢你,我也曾经为你,疯狂过、迷失过、伤心过,可我已经无法再说服自己再去爱你了,我们俩的世界离得太远了,我不能因为贪图自己一时的满足,而耽误了自己,也耽误了你。 ----曾小贤

  16、当一个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不要对一个人太好,因为你终会发现,这样时间久了,那个人是会习惯的,然后把你做的一切看作是理所应当。其实本来是可以蠢到不计代价不顾回报的,但现实总是让人寒了心。其实你明明知道,最卑贱不过感情,最凉不过是人心。 ----几米

  17、我们总喜欢回忆,那是因为,过去我们比较熟悉,而未来陌生

  18、我佩服那些可以隐忍的人,将自己的苦痛掩映得那么深,只取快乐与别人分享,其实内心悲伤早已泛滥成灾,却看上去若无其事岁月安好。 ----白落梅

  19、不懂时,别乱说。懂得时,别多说。心乱时,慢慢说。没话时,就别说。

  20、帝王:江山如画,不及你耳鬓珠光,我金冠王座,却是一位薄情寡郎。
僧人:佛手莲花,不及你眸眼含伤,我鱼梵渐默,却是一生情意深藏。
戏子:富贵荣华,不及你背影颀长,我浓妆艳抹,却是一语难诉衷肠
书生:青梅竹马,不及你十里红妆,我功不可没,却是一笔诏书难抗。
士兵:远空红霞,不及你羽衣霓裳,我血染大漠,却是一副薄棺入堂。
农夫:秋水蒹葭,不及你皓腕凝霜,我布衣残破,却是一眼此生不忘。
商人:碧玉无瑕,不及你绝世无双,我千金承诺,却是一渡风月茫茫。
丞相:桃李风雅,不及你红袖添香,我檀香入墨,却是一纸相思成狂。
伯候:百花争发,不及你眉间温凉,我毕生所求,却是一场痴心妄想

  21、你说夜雨风凉,秋蝉挽唱。 后来霜写秋叶,烟锁池塘

你说清露微凉,踏雪寻芳。 后来街角纸伞,魂失衣巷。

你说暮色春光,月海苍茫。 后来雨疏风骤,天各一方。

你说江南潇湘,一城烟雨彷徨。 后来雾霭轻尘,十里薄暮尽飘香。

你说天生鸳鸯,入对成双。 后来一簪之隔,浮生两望。

你说蝶舞身旁,伊人清唱。 后来潇潇紫落,清泪两行。

你说伊人红妆,此生不忘。 后来红船江雨,梦断西厢。

你说蝶舞双双,依偎共游化鸳鸯。 后来十里长亭,孤雁徘徊影成殇。

你说陌上花香,与君独往。 后来风扫秋叶,满地离殇。 ----吴婷

  22、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 ----张小娴

  23、对一个男人来说 最无能为力事儿就是“在最没有物质能力的年纪 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 对一个女人来说 最遗憾莫过于“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其实,女人还有更无奈的“在等不起的年龄遇到了无能为力的男人”;而男人更悲催的是“在拥有物质的时候却没有了单纯真心想和你过一辈子的好女人!”

  24、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说不得、打不得、骂不得、惹不得.....新三从四德 ----胡一菲

  25、很多时候我们放弃,以为不过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来那是一生。 ----匪我思存

  26、缘起,在人群中,我看见你。
缘灭,我看见你,在人群中。

  27、说好了的比翼天涯,你却恋上十里桃花,无奈,我在你眉间镌刻一缕芳华,许来年陌上红霞。
说好了的共话桑麻,你却恋上繁城皇家,无奈,我在你心上种下一缕新芽,许来年执笔蒹葭。
说好了的红妆花嫁,你却恋上粗衣淡茶,无奈,我在你指尖缠绕一缕白发,许来年世外安家。
说好了的琴瑟风雅,你却恋上古寺萨达,无奈,我在你耳边扣入一缕情花,许来年菩提树下。

  28、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29、人们更容易和自己亲近的人发火,而不是他们讨厌的人。所谓亲近的人,就是大部分时间和他们在一起的人。
这一点很重要,这说明我们发火往往是因为我们对自己亲近的人有更多期望,或者说,想从他们那里得到更多东西

  30、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 ----张爱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境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