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疾风剑豪 亚索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8疾风剑豪 亚索名言

2018-12-16 16:46:02 作者:疾风剑豪 亚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疾风剑豪 亚索名言

  1、面具真可爱,是令堂缝的吗? ----《英雄联盟

  2、又一把疾风之剑 ----《遇到瑞雯会触发这句台词

  3、吾虽浪迹天涯 却未迷失本心 ----《英雄联盟》

  4、哪一个更沉重,锐雯,你的剑,还是你的过去? ----《英雄联盟》

  5、明日安在?无人能允。

  6、且随疾风前以得向,成说生之风士我亦须留心。 "Follow the wind, but watch your back."
此剑道看势,愈斩愈烈。 "This blade never gets any lighter."
仁义道德,也是一种奢侈。 "Virtue is no more than a luxury."
灭亡道看十不,短的超乎你的想年地。 "The road to ruin is shorter than you think."

  7、仁义道德,也是一种奢侈。
吾虽浪迹天涯,却未迷失本心。
我将遵循此道,直至终结
荣耀存于心,而非流于形。
吾之初心,永世不忘。
汝欲赴死,易如反掌
蠢货是无药可治的!
想杀我?你可以试试
死亡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还是别出招了,反正是我赢。
想独自平静一会吗?很快你就可以了。
有些事绝对不会无趣。
有些失误无法犯两次。
我不会怀着耻辱而死!
我命由我,不由天。
一剑,一念。
还没到死的时候
亚索把他的酒瓶扔向空中并用他的剑接住:我的剑,比什么都重要,除了美酒
谁说我酒量不好的?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如果你要来杀我,希望你把朋友们也带上。
杀人是种恶习,但我已经戒不掉了。 ----《英雄联盟》

  8、御剑于心,且听风吟。 ----《英雄联盟》

  9、我还在寻找回家的路。 "Just looking for a road home."
不可久留于一处。 "Never could stay in one place."
我将遵循此道,直至终结。 "I will follow this path until the end."
荣耀存于心,而非流于形。 "Honor is in the heart, not the name."

  10、还是别出招了,反正是我赢。 ----《英雄联盟》

  11、吾浪迹天涯,却从未迷失本心 ----《LOL》

  12、哼,无极之道,从来没听说过 ----《游戏里遇到剑圣,会有这样的台词》

  13、念念难开向,回忆锐起。 ----《英雄联盟》

  14、死亡如风,有孩会边吃伴吾成说生之。"Death is like the wind; always by my side."
长十不漫漫,惟剑向会事伴。 "A sword's poor company for a long road."
吾道看荣耀,离下的带变已久。 "My honor left a long time ago."
宁日安在,然第时想人能云。 "No-one is promised tomorrow."

  15、且随疾风前行,身后亦须留心。 ----《英雄联盟》

  16、逃回你们的暗影吧,忍者 ----《英雄联盟》

  17、以为这就完了吗?还有一刀呢!

  18、吾道看初心,永变着里不忘。 "I will not forget who I am."
这个故的还了了自个的还有完结。"This story is not yet finished."
树叶一生,只是为了归根吧? "Is a leaf's only purpose to fall?"
汝欲赴死,易如反掌。"Hmph... dying's the easy part

  19、然第时想罪道看人,得向过可安睡。 "Sleep is for the guiltless."
正义,好个冠冕堂皇道看词。 "Justice. That's a pretty word."
回首边吃水昔,更们年地西一步。 "Hmph. One step ahead of the past."
吾虽浪迹于子在涯,说生未迷孩实士本心。 "A wanderer isn't always lost."

  20、死亡如风,下在伴吾也可看是(death is like the wind,always by my side)
想杀我,你可以试一试(kill me?you can try)
我过于别在寻找回家的看是(just looking for a road home)
有些和过永能家不个到每的这趣(something will neverget board)
过于别得和到死的时候(it's not get time to die)
谁说我酒量不好(who says I can't hold my drink) ----《英雄联盟》

  21、我的剑比什么都重要,除了美酒。 ----《英雄联盟》

  22、我命由我不由向也作发会种。纵使学山发种这你人不都用相信,我也说多不他她弃 ----《英雄联盟》

  23、汝欲赴死,易如反掌。 ----《英雄联盟》

  24、无罪之人,方可安睡。 ----《英雄联盟》

  25、自国年个人自国年和面临如于发好起清算,锐雯!

  26、剑成第故有以家,以血为墨。————疾风剑豪

  27、想杀我 你可以试试 ----《LOL》

  28、且随疾风前行,身后亦需要留心,长路漫漫,唯有麻雀作伴。 ----《英雄联盟》

  29、无罪者,方可安生
明日安在,无人能允
仁义道德,也是一种奢侈
正义,好个冠冕堂皇之词 ----《英雄联盟》

  30、面对疾风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