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梧桐那么伤》语录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梧桐那么伤》语录摘抄

2018-12-16 21:40:01 作者:乐小米 来源:梧桐那么伤 阅读:载入中…

《梧桐那么伤》语录摘抄

  1、那些从车窗划过的风景,如同画面一样疾驰,抓不到手中,温暖不到心里。 ----乐小米

  2、其实,某些时候,一些言语只能看做是狡辩,来掩饰自己不愿意别人知道的心伤。
——梧桐那么伤 ----乐小米

  3、我和她并肩坐在冰凉的台阶上,有风吹过,有爱来过。却最终被我们,一起错过

  4、手机屏幕上的亮光照在我的枕头上,我侧身看着这个名字,反复地跳跃,跳跃着。有种不死不休的味道
我想,白楚此时的执著,是不是同我对他的喜欢的执著一样呢?
或者,我和白楚真是蛮相似的人,都是那种不折不扣不死不休的人。只是,他贵如蚕丝一般,我贱如蒲草一样。 ----乐小米

  5、太阳之下,留下了他长长的一个影子
天地无光。 ----乐小米

  6、这个世界情爱之中,千万不要比较谁比谁的心肠硬!那会让你更冷,更冷。 ----乐小米

  7、如果,在我不能为你做什么的时候,就让我和你一起,承受那些掉在身上的泥巴石头吧! ----乐小米

  8、一片模糊疼痛,还有,那些模糊的时光。闪烁在我晶亮指甲之上,恍若泪光

  9、曾经的那段美好记忆里,关于我的,关于你的,关于我们三个的,都仿佛水晶一样。而这水晶,终于有一天,碎裂了。虽然,我们多么多么地不愿意去承认。但,这毕竟是现实。我们三个,再也回不到那个天真无邪时代。一起奔跑一起笑,一起长发飞扬。 ----乐小米

  10、命运,真的是很奇妙东西总会在某个地点,将曾经的事情全部弯在一个环里面,任凭你如何挣脱,你也逃不掉的! ----乐小米

  11、有一天,我将莫帆留给我的那盒胭脂涂满了双颊,对着来看我的纪戎歌冰冷地笑。
他看着我,满眼内疚心疼,伸手试图将我脸上这些红印给擦去。
我就冲他淡淡地笑,我说,别动,那是莫帆的血!
他的手落在了半空,满眼伤痛
我笑着笑着,就落泪了。我将他曾经万分温柔千般小心戴在我胸口戒指和红丝线一起还给了他。
那一刻他的眼神黯了下来,我的世界也黯了下来。 ----乐小米

  12、有时候
路,有些长
梦,有些远
但是,路的尽头,梦的远方,有你的出现
所以,我从没有停止向前 ----乐小米

  13、白和楚,都是我喜欢的字;而它们成了你的名字 ----乐小米

  14、温暖了一个冬季的,也未必能温暖一辈子。 ----乐小米

  15、这个世界没有可以依靠地方,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自己身后的这堵墙。 ----乐小米

  16、终于。

他的眼睛狠狠的张开,势如闪电划破夜空,他轻轻张开了嘴巴说,莫帆,你看,你的父亲监狱假释出来看你了……

莫帆整个人愣住了,傻傻地看向了楼梯口,勒溪蓝的手也放松了下来。

那个时候,我听到心脏重重摔在地在的声音,我疯跑向莫帆,我说,莫帆不要看啊,他们会杀了你的……但是,我却被纪戎歌重重拉了开来。

最后的惊雷之下,雨点倾盆落下。

突然之间,世界失去了声音,一朵妖艳异常花朵,鲜红狰狞地开上了莫帆的额头,他 ----乐小米

  17、我不会跟你要星星,也不会跟你要月亮,我只想要你知道,我喜欢你

  18、命运真的是一个轮盘。
是一个你怎样逃都逃不掉的轮盘。 ----乐小米

  19、我们都是不愿意正视自己淋漓伤口的人。 ----乐小米

  20、他总可以凭一句话抽丝剥茧、瓦解掉我喜怒哀乐壁垒

  21、那么多年后,你还会记得我吗?在我不能参与生命天天年年日日月月中,请求你,一定要,好好的,好好地过。那么,这样子,你就不必再记得我。······我一直没能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有坦白。或者是遇见时,你恰好笑了;或者是你皱眉了。 所以,我爱了;所以,我来了。 ----乐小米

  22、有那么一天,我们在最好的年华,最合适时间和地点,遇到了最对的人,但终究却还是在命运的下一个路口,错开。

那么多年后,你还会记得我吗?

在我不能再参与你美丽生命的天天年年日日月月中,请求你,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过。

那么,这样子,你就不必再记得我。

不必微笑,也不必流泪。

更不必再记得2005年5月5日,以及以前,我与你的种种相遇。

我一直没有能够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哪怕是纪戎歌爱上莫春。

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没有坦白。或者是遇见时,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皱眉了。

所以,我爱了。

所以,我来 ----乐小米

  23、从此,这个城市
再也没有一个男人,可以托付终老,
再也没有一棵梧桐,可以实现愿望
再也没有一个叫纪戎歌的男子,爱着一个叫莫春的女子
再也没有那些青春,那些张狂。 ----乐小米

  24、一个女人,一旦彻底死心,会是一种怎样的决绝呢? ----莫春

  25、有时候,我们比纸还要单薄,还要没有力量。 ----乐小米

  26、纪戎歌啊,求求你!不要这样,莫帆是我的命啊!我求求你,救救我的命吧!你是我最爱最依赖男人啊,如果你都救不了我,我还能相信谁,信任谁,依赖谁?

纪戎歌看着我,眼神沉痛可能我眼中的哀求让他不能负荷,所以,他默默的转脸。
纪戎歌看着我,眼神沉痛,可能我眼中的哀求让他不能负荷,所以,他默默的转脸。

闪电再次划破了夜空。

大雨

即将。

来临。 ----乐小米

  27、有一种命运,叫轮回 ----乐小米

  28、“五十七”是什么意思?“五十七”就时后会无期的意思。哦,谁说的?是那个叫莫春的姑娘说的。 ----莫春

  29、我以为,时间是最好的医生,它会让我们忘记很多过去的人,过去的事;
但到最后,我才知道,时间其实是一把锋利的刀。
时光,用那个我们怎么忘也忘不掉的人,对我们,一剑封喉! ----乐小米

  30、我一直没能告诉你,
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只是,
某些原因,
你不能明白,
我没有坦白。
或者遇见时,
你恰好笑了;
或者是你皱眉了。 ----乐小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