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那片星空,那片海》名句欣赏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那片星空,那片海》名句欣赏大全

2018-12-18 22:33:01 作者:桐华 来源:那片星空,那片海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那片星空,那片海》名句欣赏大全

  1、只要你能够安全 不管是用我做交换 还是出卖我 都无所谓 ----桐华

  2、的确,整个宇宙唯一的永恒就是一切都会消失。地球如此、太阳如此、整个宇宙都会如此,但那需要足够长的时间。万年,星辰消失;千年,沧海干涸;百年,物种灭绝;有谁能告诉我一段感情的消失需要多少时间?

  3、如果我的爱情鲜花,我愿意拥抱它的美丽芬芳
如果我的爱情荆棘,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拥抱它的尖锐疼痛
即使荆棘刺穿我的皮肤,刺进我的心脏,只要能距离你近一点,更近一点。 ----桐华

  4、我不怕你
我想要你 ----桐华

  5、我看着一颗颗落在我们身上的珍珠,含着泪,微笑着说:“这就是我的选择!就算会给我带来痛苦,就算会给你带来痛苦!”

爱情和人生一模一样永远都是鲜花与荆棘同在。如果我的爱情是鲜花,我愿意拥抱它的美丽芬芳;如果我的爱情是荆棘,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拥抱它的尖锐疼痛。

因为,当我拥抱鲜花时,是吴居蓝用甜蜜微笑为我种下的美丽芬芳;当我拥抱荆棘时,他的整个胸膛早已长满了用自己鲜血浇灌的荆棘。

如果我们的相拥只能隔着荆棘,那么我愿意用力、更用力一点地抱紧他!即使荆棘刺穿我的肌肤,刺进我的心脏,只要能距离他近一点、更近一点! ----桐华

  6、至少这一刻,请让我知道你的心意
我只想知道,我没有感觉错,你也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 ----桐华

  7、最柔软的牡蛎都包裹着最坚硬的壳 最美丽的珍珠都藏在最深处 ----桐华

  8、他白衫黑裤 笔直地站在那里 巍巍如孤松立 轩轩如朝霞眉目如画 色转皎然 ----桐华

  9、有的人注定是恒星
即使远离
甚至死亡
光芒依旧留在你的星空
照耀着你 ----桐华

  10、只要你在我心里一天
我就会紧张一天
紧张你被别人伤害
紧张我不小心委屈到你
紧张你不开心
这些和你坚强脆弱没有任何关系 ----桐华

  11、爱情和人生一模一样,永远都是鲜花与荆棘同在。如果我的爱情是鲜花,我愿意拥抱它的美丽芬芳;如果我的爱情是荆棘,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拥抱它的尖锐疼痛。因为,当我拥抱鲜花时,是吴居蓝用甜蜜和微笑为我种下的美丽芬芳;当我拥抱荆棘时,他的整个胸膛早已长满了用自己鲜血浇灌的荆棘。如果我们的相拥只能隔着荆棘,那么我愿意用力、更用力一点地抱紧他!即使荆棘刺穿我的肌肤,刺进我的心脏,只要能距离他近一点、更近一点!
你在楼下,凭栏临风。我在楼上,临窗望月。两处断肠,却为一种相思
也许真如他所说,漫长岁月已经把他锻造得十分坚强,不会受伤,也不会脆弱,更不用说委屈这种情绪。可是,我还是为他觉得委屈。 ----桐华

  12、我理智上很清楚,对他的感情不应该、不正确,恨不得像拔野草、烧废纸一样,把心里滋生的感情全部拔掉、烧死。但是,已经发生的感情,不是花盆里的野草,说拔就能拔掉;也不是废纸篓里的纸片,说烧掉就能烧掉。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用理智去克制、去淡化,直到它随着时光流逝一点点消失。
我一直认为这世界没有永恒,如果非要说永恒,宇宙间唯一的永恒就是——所有的一切都会随着时光消失。
不管是一段爱情,还是一个誓言;不管是一座山,还是一片海;甚至我们所在的地球、照耀我们的太阳、容纳一切的宇宙,只要有足够长的时间,都终将会死亡消失。
既然连太阳、宇宙这些看似永恒的东西都能随着时光消失,我的一份微不足道的感情算什么呢?
有信心,只要给我时间,它就会消失。 ----桐华

  13、但是,泪水不由自主地涌进了眼眶
原来,他坐在我的床边,凝视着我病中的睡颜,一笔一画、仔细绘制出的那三张素描图,不是因为想伤害我才那么笔端细腻栩栩如生。而是因为那是他心底深处最渴望实现愿望
千年漫长的寿命,却不能再有短短几十年去照顾我变老、变虚弱
努力想克制,不想在他面前哭泣,却怎么都没有办法克制住。泪水潸然而下,犹如断线的珍珠一般一颗颗滑落,坠在了他的脖颈上。
吴居蓝静静地拥抱着默默哭泣的我。
从知道他身份的那天起,我就一直在纠结我短暂生命该如何陪伴他漫长的生命。我一直以为他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一次又一次地拒绝了我,现在我才明白,他一次又一次的狠心拒绝是另有原因。
不是我的生命而是他选择了让自己的生命有限! ----桐华

  14、爱情和人生一模一样,永远都是鲜花与荆棘同在。如果我的爱情是鲜花,我愿意拥抱它的美丽芬芳;如果我的爱情是荆棘,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拥抱它的尖锐疼痛。
因为,当我拥抱鲜花时,是吴居蓝用甜蜜和微笑为我种下的美丽芬芳;当我拥抱荆棘时,他的整个胸膛早已长满了用自己鲜血浇灌的荆棘。
如果我们的相拥只能隔着荆棘,那么我愿意用力、更用力一点地抱紧他!即使荆棘刺穿我的肌肤,刺进我的心脏,只要能距离他近一点、更近一点! ----桐华

  15、爱情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巫术,它能让自私无私怯懦勇敢贪婪善良狡猾愚钝。 ----桐华

  16、我一直认为这世界没有永恒,如果非要说永恒,宇宙间唯一的永恒就是——所有的一切都会随着时光消失。 ----梧桐

  17、月光下,死神挥起镰刀准备收割男子的生命。
男子问:“怎样才能不死?”
死神说:“找一个少女,只要她愿意放弃生命,把灵魂奉献给你,你就能活下去。”
男子问:“怎样才能让一个少女放弃生命,把灵魂奉献给我?”
死神说:“只要你得到她的心,让她爱上你。”
男子问:“怎样才能得到她的心?”
死神微微一笑,说:“很简单,用你的心去换取她的心。” ----桐华

  18、每个人都会有一些不足外人道的经历,他若不说,我也不会刺探,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桐华

  19、他说过最想我陪他去大海上,从现在开始,我就陪着他去看他出生、长大的地方分享收藏美妙时光和记忆

随着天色越来越黑,我们的船距离人群居住陆地也越来越远,天地之间似乎只剩下了我们。 ----桐华

  20、夕阳在天,人影在地,他白衫黑裤,笔直地站在那里,巍巍如孤松立,轩轩如朝霞举,眉目如画,色转皎然,简直不像尘世中人。 ----桐华

  21、你只说对了爱情的一面,爱情还有另外一面,它会让无私者自私,勇敢者怯懦,善良者贪婪,愚钝者狡猾。
面对深爱的人时,不管多么善良无私的人,都会变得贪婪自私,不愿分享,只想独占,贪婪地想让他只对自己一个人好,最好能更好、再更好一点,越多越好;不管多么勇敢愚蠢的人,都会变得怯懦狡猾,因为有了牵挂、有了担忧,会为了爱人,怯懦地忍受原本不能忍受的一切,也会在爱情里变得猜忌多疑起来。 ----桐华

  22、一个人只有在刻苦铭心的疼痛中才能重新审视命运所带来的意义
我们错过了很多生命中美景,只要停下脚步就会发现,最绚丽风景原来就在你身边。 ----奥利维特

  23、我凑过去看,十分古老样子,不是英语,也不是日语、韩语,对我而言,完全就是天书
“什么书?这是什么语言?”
“Hans Andersen的《埃格内特和人鱼》。丹麦语。”
Andersen?丹麦?人鱼?不就是大名鼎鼎的安徒生嘛!我说:“中文翻译应该是《美人鱼》或者《海的女儿》。”
“你说的是《The Little Mermaid》,那是一个讲女人鱼的故事,这个是《Agnete and the Merman》,是一个讲男人鱼的故事。”
安徒生居然还写了一个男人鱼的故事?我好奇地问:“故事讲的什么?” ----桐华

  24、镜子里看到的只是表象浅薄虚假真实只会存在心中。 ----吴居蓝

  25、如果我们的相拥只能隔着荆棘,那么我愿意用力、更用力一点地抱紧他!即使荆棘刺穿我的肌肤,刺进我的心脏,只要能距离他近一点、更近一点!。 ----桐华

  26、遇到不幸的事就已经够不幸了,如果再想不开,那纯粹是自己折磨自己。 ----桐华

  27、这几天,我一直在思索表白后到底有几种结果
我愿意,我也喜欢你……
接受
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但是我……
是拒绝。
突然,我要考虑一下……
是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
应该只有这三种结果了。
那么,吴居蓝的“我知道了”算什么呢? ----桐华

  28、不管过程如何,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都好好地长大了,这就是最好的事情! ----桐华

  29、明明他的手一点也不温暖,可在这一瞬间,却让我觉得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所在。 ----桐华

  30、那些日常相处时的喜悦
在他身边时的心安
面对他时的心慌
被他忽视时的不甘
都被我有意无意地忽略了
因为我根本不敢面对一切的答案 ----桐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