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罗华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罗华的经典语句

2018-12-23 02:59: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罗华的经典语句

  ●看似如同白莲一般高贵圣洁,实则却如同黄泉路上的曼陀罗华(白色彼岸花)一般美丽却瞬间夺人性命

  ●亡灵在通往天堂道路上,亡灵每走一步就会盛开一片曼陀罗华。

  ●可是佛不知道,他在忘川河上,被河水褪色得花把所有得红色滴在了河水里,终日哀号不断,令人闻之哀伤,地藏菩萨神通非常,得知曼陀罗华已生,便来到河边,拿出一粒种子丢进河里,不一会,一朵红艳更胜之前的花朵从水中长出,地藏将它拿到手里,叹到:你脱身而去,得大自在,为何要把这无边的恨意留在本已苦海无边的地狱里呢?我便让你做个接引使者指引他们走向轮回,就记住你这一个色彩吧,彼岸已有曼陀罗华,就叫你曼珠沙华吧。
从此,天下间就有了两种完全不同的彼岸花,一个长在彼岸,一个生在忘川河边。

  ●曼珠沙华、曼陀罗华,是佛经描绘的天界之花。传说此花是接引之花,花香魔力,能唤起死者生前的记忆。花开彼岸,花开无叶,叶生无花,一个长在彼岸,一个生在忘川河边。

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生生相错。

  ●古希腊几何学家阿波洛尼乌斯总结了圆锥曲线理论,一千八百年后由德国天文学家开普勒将其应用行星道理论。
数学家伽罗华公元1831年创立群论,一百余年后获得物理应用。
公元1860年创立的矩阵理论在六十年后应用量子力学
数学J.H莱姆伯脱,高斯,黎曼,罗马切夫斯基等人提出并发展了非欧几何。高斯一生都在探索非欧几何的实际应用,但他抱憾而终。非欧几何诞生一百七十年后,这种在当时毫无用处的理论以及由之发展而来的张量分析理论成为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核心基础
何夕提出并于公元1999年完成的微连续理论,一百五十年后这一成果最终导致了大统一场理论方程式的诞生。 ----何夕《伤心者》

  ●愿意为天上之花,大白莲花,天降吉兆四华之一曼陀罗华。

  ●曼珠沙华:无尽的永生,灭世的前兆,彼岸的召唤
曼陀罗华:无尽的思念绝望爱情,天堂的来信

  ●那朵叫做彼岸的花,其实还有着更为好听名字。白的如明月光,叫曼陀罗华;红的如炉中火,叫曼殊沙华。殊不知,如此美丽的花朵,绽放的却全是忧伤回忆。“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花开之时,只一团火红;花开无叶,叶生无花;相念相惜却不得相见,独自彼岸路。

  ●曼珠沙华:无尽的永生,灭世的前兆,彼岸的召唤。
曼陀罗华: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情,天堂的来信。

白色彼岸,血艳浮华
曼珠沙华的花与叶永远没有相会的缘分
孤独的曼珠沙华边,有黄河相伴。

  ●一袭白纱,她的目光又似从前那么无情
红唇上扬,露出九条尾巴的妖态
血慢慢染红白衣,她的脚印盛开出曼陀罗华
摇摆在生与死之间,舞蹈在黑与白之中
魔鬼变成天使,又从天使变成魔鬼
是因为悲愤还是绝望?
“我要让你知道,你机关算尽得到的,也不过是我弹指间就能毁掉的!”

  ●红色曼陀罗华——曼珠沙华,又称彼岸花。一般认为是生长在三途河边的接引之花。而它生长的地方大多在田间小道,河边步道和墓地,所以别名也叫做死人花。一到秋天,就绽放出妖异浓艳得近于红黑色的花朵,整片的彼岸花看上去便是触目惊心的赤红,如火,如血,如荼。

彼岸花是开在黄泉之路的花朵,在那儿大批大批的开着这花,远远看上去就像是血所铺成的地毯, 又因其红的似火而被喻为”火照之路” , 人就踏着这花的指引通向幽冥之狱。

彼岸花是黄泉路上唯一的风景

荼蘼是花季最后盛开的花,开到荼蘼花事了,只剩下开在遗忘前生的彼岸的花。

  ●曼陀罗华,是从原本火红的彼岸花,生生流尽了一身鲜红,才成了无暇的白。

  ●死亡,绝望。
黑暗中蔓延的血色
是谁在期望解脱
三生,忘川。
奈何桥上虔诚地分离,
恋人呢喃着来世的誓约。
天堂,地狱。
光与暗的边界
谁,还在苦苦挣扎,不肯解脱。
彼岸,罗华。
爱与责任交际
幸福快乐,还是不幸悲伤

  ●那妖红的曼珠沙华,是一人眉间的朱砂,是他潋滟的容颜
那寒白的曼陀罗华,是一人月白的锦袍,是他无瑕的气质

  ●1、彼岸的花、夜间盛放的海棠、京都岚山上的漫天红叶、被春雪点妆过的樱花枝。这都是极美而又哀伤的。

2、在我的想象中,彼岸花本就应该是这样冷冽的色彩。那种冰蓝色蓝的剔透,就好像是浸在冰泉里一般纯净的冰蓝。这让我想起彼岸花的传说:相传此花是冥界三途川河边、忘川彼岸的接引之花。

3、彼岸花,花开开彼岸,开时看不到叶子,有叶子时看不到花,花叶两不相见,生生相错!永不相见!有白色的彼岸花又名曼陀罗华,其花语是“我只想着你”也有红色的名曼珠沙华,花语是“悲伤的回忆”。

4、彼岸花,又名曼珠沙华。大红色的花,红得艳丽、红得惊人、红的如鲜血漂亮的彼岸花,又会有谁知道她内心深处的忧伤? ----《度娘》

  ●世界上有两株奇特的花 一株叫曼陀罗华 此花有花不见叶 叶生不见花 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还有一株叫曼株沙华 生于三途河边 为接引之花 是冥间唯一的花朵 它是佛带着曼陀罗华经过三途河时才产生的花 这两株花都为彼岸花 白的叫曼陀罗华 红的叫曼珠沙华 ----钟文《空间时间流淌

  ●她提笔,研墨。
勾勒一幅幅山水墨色水光潋滟,倒映出苍穹空谷幽兰,霞间青鸟,视不见深雪中步步为营,雪里白狐。
她提笔,点色。
描绘一朵朵姹紫嫣红百花齐放,掩不了那王者浅紫银纹,阿修罗莲,艳不过那王爷风流金红,曼陀罗华。
她提笔,挥洒。
续写一篇篇诗情画意笔墨横斜,染不了那一抹纯净玉色,天水之青,谢不却那佛门圣洁无上,神龛里花。
她提笔,生花。
点缀一片片苍山玉色,浓墨重彩,破不去那少年沉静聪慧,为爱守墓,挽不回那时节紫冥暗河,悠然化骨。
她提笔,翻覆。
底定一朝朝恩怨如云,翻涌如雨,融不开那冰层红衣妖娆,静安之王,立不起那一国秀丽容颜,冰棺封存。 ----贴吧作者《贴吧》

  ●乱坠天花有四花,曼陀罗华,摩诃曼陀罗华,曼珠沙华,摩诃曼殊沙华。 是时天雨曼陀罗华。摩诃曼陀罗华。曼殊沙华。摩诃曼珠沙华。而散佛上及诸大众

  ●一个是邪俊无双,一个是冷峻疏朗;一个恰似曼珠沙华,妖冶的惊心,一个犹如曼陀罗华,清美的怡人。一红一白,同样的绝色,只不过一个怒放在忘川彼岸,一个溢美于天上仙境。尽管生于两极,但却殊途同归,有着同样的命运:开落各千年,花叶永不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月沉吟》

  ●天堂地狱,天使恶魔

是曼陀罗华
象征天堂之花

是曼珠沙华
征地狱彼岸
白得纯洁
红得滴血
白得温柔
红得可怕
她给迷路的人指引,宛如
善良的天使
她让深爱的人忘却,宛如
恶魔的爪牙
她唱起歌谣,只想等待
她的爱人
残忍斩断,却想霸占
她的爱人
迷路的歌谣,不知去向
凄惨婉转
葳在哪?
恶魔的低语,尽管有天使的面容
仍旧虚假

  ●你曾经大路会们我,圣洁的曼陀罗华,妖冶的曼珠沙华,哪一个更像你,我道事自下不语...还年为在我道事为着后上这,就好界时你是你。

  ●当彼岸花都流泪时,悲伤定已泛滥成海,还有谁会在乎那曾经的泪水,还有谁会回首那曾经的美丽

彼岸花白色的称曼陀罗华,红色的称曼珠沙华。

曼珠沙华:悲伤的回忆、相互思念、优美纯洁、分离、死亡之美、永远无法相会的悲伤、无尽的爱情、死亡的前兆、地狱的召唤。

曼陀罗华: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情,天堂的来信。

  ●画
为她
泪俱下
岁如烟花
此生无牵挂
无奈了了白发
窗外枝头蝶戏滑
皎洁了月色霓裳
沉默依旧湖畔水罗华
不知今夕红尘可抓
只叹何年遇见
一宿衷肠没商
夜来也是香
苦苦游侠
放下
为他

  ●星系外,你在桥上,捧饮一杯水;深渊里,你在河中,捧嗅曼陀罗华

  ●红色曼珠沙华是地狱之花,是死亡的来临,也是轮回的爱情,我们的爱情是否如曼珠沙华一般,轮回生世;
白色曼陀罗华是天堂之花,是天使的来信,也是清纯的爱情,我们的爱情是否如曼陀罗花一般,清纯美满

  ●曼珠沙华(红色彼岸花)意义:无尽的爱情、死亡的前兆、地狱的召唤。
曼陀罗华(白色彼岸花)意义:无尽的思念,绝望的爱情,天堂的来信。
依米花意义;转瞬即逝的爱,瞬间的绚烂奇迹

  ●我愿意相信曼珠沙华是洗净罪孽后,愿意独自堕入黄泉的曼陀罗华。

  ●彼岸花开一季凋零一季,曼陀罗华旁边总会有一朵曼珠沙华陪伴,万世不变,奈何人轮回一世只剩一捧黄土

  ●曼陀罗华为何白得空洞,白得嗜血。因为心太痛,痛的麻木了,就什么感觉都没了,变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