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曼德拉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2018曼德拉的名言

2018-12-23 17:00:01 作者:曼德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曼德拉的名言

  1、即使是在监狱那些最冷酷无情日子,我也会从狱警身上看到若隐若现人性可能仅仅是一秒钟,但它却足以使我恢复信心坚持下去。

  2、I learned that courage was not the absence of fear, but the triumph over it. The brave man is not he who does not feel afraid, but he who conquers that fear.

  3、Money won't create success, the freedom to make it will.
创造成功,靠的不是金钱,而是拥有创造成功的自由

  4、我希望我的墓碑上能写上这样的一句话:‘埋葬在这里的是已经尽了自己职责的人’。除此之外,我别无他求。

  5、告别仇恨的最佳方式宽恕。 ----《曼德拉自传

  6、圣人其实也是罪人,只不过他会不断努力向善。 ----《与自己对话

  7、In my country we go to prison first and then become President.
在我的祖国,我们先当囚徒,后当总统

  8、我怀有一个建立民主和自由社会美好理想,在这样的社会里,所有人都和睦相处,有着平等机会,我希望为这一理想而生存,并去实现它。 ----《1964年自我辩护词》

  9、It?always?seems?impossible?until?it’s?done.?-?Nelson?Mandela? 在事情完成之前,一切都看似不可能。

  10、生命中伟大光辉不在于永不坠落,而是坠落后总能再度升起。我欣赏这种有弹性生命状态快乐经历风雨,笑对人生。 ----《漫漫自由路》

  11、我与白人统治进行了斗争,我也同样反对黑人统治。我珍视实现民主和自由社会的理想,在那样的社会里,人人和睦相处,拥有平等的权利。我希望为这个理想而活着,并去实现它。但是如果需要,我也准备为这个理想献出生命。

  12、压迫者和被压迫者一样需要获得解放。夺走别人自由的人是仇恨的囚徒,他被偏见短视的铁栅囚禁着。

  13、A good head and a good heart are always a formidable combination.
精明头脑和善良的心灵往往是个不可思议的组合。

  14、当我们没有开始做一件事时,它看起来好像是不可能的。

  15、It always seems impossible until its done.
在事情未成功之前,一切总看似不可能。

  16、勇敢的人不是感觉不到畏惧的人,而是征服了畏惧的人。

  17、我们最大的恐惧不是我们没有能力,我们最大的恐惧是我们有无与伦比力量。是我们的光芒而不是我们的黑暗使我们震惊

  18、There can be no keener revelation of a society's soul than the way in which it treats its children.
知晓一个社会的灵魂,就看这个社会对待小孩的方式,除此以外,没有更好的办法

  19、因为一个人肤色身家背景宗教信仰产生的憎恨,绝对不会是与生俱来的。憎恨需要后天学习,如果人们可以学会憎恨,那么也一定可以学会爱,原因在于对人心而言,爱远比恨来得自然

  20、一个人的成功不在于永不坠落,而在于坠落后再升起的高度

  21、有时,作为一位领导人,他必须在前面站出来,带领大家朝着一个新的方向前进,并确信自己正在带领大家走上正确道路。最后,当出现问题时候,我的鼓励处境可以为我的组织提供一个借口老人被单独关押,完全外界断绝了联系,他的行动完全属于个人行为,不代表非洲人国民大会。 ----《漫漫自由路》

  22、我们可以卑微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23、在登上一座大山之后,你会发现还有更多的山要去攀登。我在这里稍停片刻,悄悄地看一看周围的壮丽景观,回头看看我已经走过的那段路程。不过,我只能稍息片刻,因为伴随着自由而来的责任,使我不敢就此却步,我的漫漫自由路还没有到达终点。 ----《漫漫自由路》

  24、我已经把我的一生奉献给了非洲人民的斗争,我为反对白种族统治进行斗争,我也为反对黑人专制而斗争。我怀有一个建立民主和自由社会的美好理想,在这样的社会里,所有人都和睦相处,有着平等的机会。我希望为这一理想而活着,并去实现它。但如果需要的话,我也准备为它献出生命。

  25、感谢上帝赐予我不可征服的灵魂,我是我命运主宰,我是我灵魂的统帅

  26、For to be free is not merely to cast off one's chains, but to live in a way that respects and enhances the freedom of others.
自由不仅仅意味着摆脱自身的枷锁,还意味着以一种尊重增加他人自由的方式生活

  27、你若光明,这世界就不会黑暗。你若心怀希望,这世界就不会彻底绝望。你如不屈服,这世界又能把你怎样。

  28、尊重过去的敌人,就是尊重今天的同胞

  29、我已经演完了我的角色,现在只求默默无闻地生活。我想回到故乡的村寨,在童年嬉戏玩耍的山坡上漫步。

  30、我决心继续为争取自由而奋斗,直到咽气的一刻为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8曼德拉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