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分之百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百分之百的名人名言

2018-12-25 01:18: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百分之百的名人名言

  ●除了你自己,不要指望谁能百分之百感同身受

  ●保持百分之百的透明度,从中国可以看到美国,从美国可以看到英国,未来会是这样吗

  ●失去了东西再找回来的机率大概是百分之一,与其在将来寻找这百分之一的机率。倒不如趁现在牢牢把握住手上的百分之百。

  ●任何非科学性的哲理都可以被反驳,任何事情都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一个人要想完成自己的梦想,就必须要甘心当一只麻雀,有大志气才能成大器,专心做自己的事,成功后再去想苦处,这是一个人的历练,也是一种期待。一个人应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挖掘自己的梦想,要用自己的全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可能失败,会碰到挫折,但这不意味着你不会成功,谁都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但是没有什么困难会难倒一个人,如果她有一颗热爱生活珍惜上天的心。一个梦想可以成就一个人,一个梦想,它就是你的无价之宝,一个梦想,它将督促你,鼓励你,让你向成功一步步走进,人有一个梦想,可以成就很多事,直到你因它而得感到满足。梦想能够带你飞的更高,飞的更远,只要有梦想,就充满了希望。要为自己的梦想而拼搏!

  ●“你说实话,你觉得我拼命学习一年就能考上清华吗?”徐子充问。
夏梦渔重重地叹气,心情相当沉重
“难,我自己都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省的学生一向都考试牛逼,更别说我们是有史以来考生最多的一年。”夏梦渔无奈地说:“不过既然你一定要考,我们当然要试试啊,万一有奇迹出现呢?虽然最好的方法,可能不是学习,而是把排在你前面的都杀了。”
“那要杀多少人?”
“杀一个犹太集中营的人吧……”
…… ----顾辞微《你只能喜欢我

  ●我百分之百地确信,一个人和另一个人之间的本质区别–其中的一个成就斐然, 尽展风流,而另一个依然默默无闻无足轻重–是前者所拥有控制约束自己更强大能力。 ----雷·克罗克

  ●我用百分之三十的期待加百分之七十的努力得到了百分之百的结果,结果一切都是骗人的。

  ●敏浩:无论是谁,终有一死。人生在世,无论何时,死亡的概率都是百分之百。我所知道的最公平的事,就是死亡。就快结束了,宇植啊,再坚持一会儿就行了。
宇植:对本部长来说,复仇究竟是什么?剩下的时间只有一个月,难道想就这样活着吗?
敏浩:不,想就这样死

  ●百分之百里,有百分之九十九是我恨你,只有百分之一是我爱你,就只有百分之一,我恨我爱你!

  ●「写文章」这一行为本身隐藏了许多陷阱。我们都说写文章是为了向别人传达想法。但是写出来罗列在那里的文字果真是我的想法吗?这种事谁能保证?写文章的本人都无法百分之百地保证。也许只是被写下的文章骗了。在深思熟虑后动笔的反复过程中,这一现象不可思议地变得不可思议起来。究竟是我在将想法寄托于文章中,还是根据写下的文章来捏造想法? ----森见登美彦《恋文的技术

  ●见面的时候学员跟我用蓝牙通话,刚开始我的学员见到她之后,就非常自然走了过去,打算用手去楼腰,但是妹子回避了,我小声跟学员说,等下你开房一定要让她拿身份证,妹子说,没有钟点房了,我让学员说,没事,就开一晚的,你拿身份证我去开房,我一个人的开不了。这个时候,妹子说没带,我让的学员说,没带,还怎么开房啊,这时妹子的真面目已经露出来了,说:你跟我回去拿吧。在此刻我百分之百确定,今晚肯定是个陷阱,我让我的学员赶紧走。在这件事情可以看出,有些窗口大的妹子,不是福利,而是利用你想约的心,去骗你的钱财。多长点心眼兄弟们。把妹泡妞一夜情

  ●左手右手
只因左手碰你,而日后思不穷。只因一语碰你,而右手殇情痛。心碎不安的我,欲碰破碎的心,颤抖而入惊梦,旋转了360°的扭曲,拧疼了百分之百的痛。揉着眼睛的我,优柔寡断的痛。左手起初梦,右手殇情痛。百分之百的情意,全都付东流。 ----《意林写作

  ●你请人帮一个忙 您想让他做这个的事百分之百,而您可能表达了的却是只有百分之九十,对方听到了的可能是百分之八十,记住的可能是百分之七十。理解了的可能 是百分之六十,执行了可能是百分之五十,真正正确完成了的可能是只有百分之四十。而让你满意可能是只有百分之三十。谁都没错

  ●付出收获本来就不能成正比,没有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也别去抱怨什么都没有。

  ●你蠢的和猪一样,要是遇上坏女人受伤的百分之百就是你,还连本带利,简单来说就是赔本赔到家

  ●我不是议员孩子,我不是富商的孩子。
我的成绩不好,我体育也不在行
丑陋,我口吃。
有人在意我吗?有人帮过我吗?
没有。
不过说句公道话,就算有,怎么帮?
老师就算格外照顾我,他能打那些混蛋学生吗?不能,因为校规明令禁止体罚未成年人
警察就算对我高看一眼,他们能逮捕打我的人吗?不能,因为法律明令禁止逮捕未成年人
就算能,法官还是会放了他们,因为宪法明文规定未成年人不负刑事责任
一切都有章可循,一切都有法必依
你把无限的权利赋予一群人,再拿走他们肩上所有的责任,他们百分之百会变成一群混蛋。他们会吸毒,会打人;会离婚,会互扔原子弹
一切都顺理成章

  ●有些事真的是需要写下来,
才会有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实现,
如果只是在脑子里想,
不足以有强大的意志支撑

  ●觉知继续成长得越来越高,而头脑则继续变得越来越少——以同样的比例在消长。等到觉知是百分之百的时候,头脑就根本找不到了。 ----奥修《静心与健康

  ●喜欢就百分之百的投入温柔 离开的时候摆摆手大步向前走 那个爱的洒脱利落的你 不知道有多酷

  ●陀思妥耶夫斯基小说中的出场人物几乎都不令人同情,而对屠格涅夫笔下主人公则马上产生同情之心。我甚至同情《87分署》系列小说中出现的人物。这恐怕是因为我本身在人性上有诸多缺点。缺点多的人常常同情同样缺点多的人。陀思妥耶夫斯基小说人物身上的缺点很多时
候很难使人视为缺点,因而我不可能对他们的缺点倾注百分之百的同情。托尔斯泰笔下的人物缺点则往往过于明显过于静止。 ----村上春树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我有一百块,给你百分之百,也只有一百块;他有一百万,即便只给你百分之一,也有万。怎能想象,我倾尽所有,却只是别人的百分之一。

  ●记得曾经有人研究出一个一万小时定律:
说一个人只要在某一方面投入一万个小时的钻研,
他就一定能在那一领域成为佼佼者
我就是这个例子之一:
我在睡觉这方面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终于取得了站着,坐着,吃饭时……都能睡着的光荣成就!

  ●只因左手碰你,而日后思无穷。只因一语碰你,而右手殇情痛。心碎不安的我,欲碰破碎的心,颤抖而惊入梦。旋转了360°的扭曲,拧疼了百分之百的痛。揉着眼睛的我,优柔寡断的痛。左手起初梦,右手殇情痛。百分之百的情意,全都付东流。

  ●一拳解决不了的对手,那就再来一拳!

百分之百的爆发不够,那就再加一倍!

什么,两倍还不够,那就再翻倍!

这就是虫族这套超级战技最恐怖地方,每爆开一根骨刺,魔蝗之王的瞬间攻击力就会增加一倍!

我管你防御有多强,再生能力有多无理,全部都是一拳打过去!

道理,我不和你讲道理!只要能解决你,那就足够了! ----肥面包《萌萌山海经》

  ●四月一个晴朗的早晨,我在原宿后街同一个百分之百的女孩擦肩而过。 ----村上春树

  ●“你帮他辩护?但是,他……”
“杀人了?但是,你能够百分之百确定吗?我就是干这种活的人,亲爱的。人们杀来杀去,我帮活下来的辩护。” ----劳伦斯·布洛克《小城》

  ●没有百分之百完美父亲,但父亲对孩子的爱,却是百分之百

  ●从百分之百的电量到自动关机,我一直陪着你,为什么还不相信我?

  ●饼干:为什么要靠近一个不能给你爱的亲人呢?我潜意识里,母亲就是母亲,我孩子们之所以厌恶父母是因为对其期待值过高,我刚拥有自我意识时,我对他们的期待值是百分之百,在他们不尊重我之后是负一万的心情,因为潜意识里父母就是父母,潜意识里自动对他们抱有期待,期待他们会爱我,所以很容易失望透顶,父母应该扮演好爱我的角色事实是,大多父母是兽人,他们的确有呵护子女本能可惜表现形式永远只是兽,所以孩子很容易受伤,我知道他们爱我,1,我只是一只丑小鸭,生在了鸭子群里,生下来不仅要被父母嘲笑,还要被身边的人嘲笑,这样的生活你能忍受吗?2,他们是兽人,沉睡者,没有共同话题的,他们此生是虚幻,而我是永恒的不变
长袍:哈哈,一个文明决定你的体验,一个社会决定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