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风而逝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随风而逝格言警句

2018-12-27 01:27: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随风而逝格言警句

  ●虽然知道看过之后心会更痛
但总是抱持著期待
期待妳的回覆
然而期待也将随风而逝
随然早知到.....

  ●时光隔不断徒留的遗憾 往事如烟 抓握不住 随风而逝 沉淀的是虚幻缥缈回忆

  ●又是一年梨花开,白色绚烂中,我想自己有一抹白色的倩影,在梨花零落中,随风而逝,再无任何牵挂

  ●过去的已随风而逝。 不留痕,不留迹。 连泥土的指爪都不可见,不应见,才对。 ----梁凤仪《当时已惘然》

  ●日常爱情恋语欣赏-浪漫爱情的短信句子

个人时候自由孤单,一个人的时候潇洒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快乐却无人分享…只有想念你的时候才会觉得甜蜜温馨亲爱的我想念你了,我更加爱你

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觉到你的温柔,看不到你的脸,但能想起你笑容。想见你,却是经常在梦中,想说爱你,却只能在心里!此时此刻,真的好想你。

思念随风而逝,想起你的容颜惬意舒心,可是那些都已远去,你已不在陪伴我,偶尔一丝丝落寞泛起涟漪,很想说:没有你的生活我会想起你。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知道吗?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遇见你是我永远的快乐,愿你常住我心,愿我每天从你那

  ●在路上
蹒跚前行
与谁并肩
与谁追逐
抛离了谁
放弃了谁
和谁做了斗争
和谁结了梁子

到尽头
白首
再回头
满目怆夷
纸醉金迷
还是一片荒芜

到最后
不过黄土加身
蜗居在红色小盒
留下灰色头像

曾经的并肩
曾经的追逐
还记否
曾经的对手
曾经的友人
还在否

时过境迁
沧海桑田
黄土之下
你我或许比邻
隔一块木板

恋人
玩伴
敌人
朋友
随风而逝

  ●情怀随风而逝,灵魂背井离乡

  ●当爱已成往事,又怎会轻易随风而逝。

  ●Write your Sad Times in Sand, Write your Good Times in Stone.-- George Bernard Shaw
悲伤时光随风而逝,让快乐时光坚如磐石。

  ●《十年·不朽》
从看的那一眼才发现,原来还有一种文字让你顷刻间泪流满面;还有一种人是让你从心底回荡的揪疼;还有一种关系让你觉得望尘莫及。 . ----题记
.
.
没有过去和未来
. 有一个人说过他是一个没有过去和未来的人。其实过去都是随风而逝,你一次一次的付出,就算未来是无法预料的,你却拥有了最美的现在,拥有了那一段“特三角”的友情。我知道你的现在如烟花般,会消失得很快,也会让人遗忘,但改变不了的是,它是真正存在的,总会有人记得它绽放在星空间迷人风采。几百年的时间,你终于不再孤独,不再形单影只,你也可以有微笑的时候...多年的伪装,你累了么?
.
.
生命终结语句
. “还好,我没有害死你....”

  ●故事,被写出来了才称之为故事。
记忆,被记下来了才称之为记忆。
世界之大,每天都在发生着无数个意味深长的故事。
人来人往时刻都在留下着无数个或喜或悲的记忆。
然而,那些没有被写出来的呢?那些没有被记住的呢?
虽然没有佐证和凭据,但那些确确实实曾经存在过的人,那些事,难道就不能被称为故事和记忆了吗?
哦,我可没这么说。
只是它们已经这个世界被遗忘了。
就连一丝丝的痕迹都没有残存下来。
都,随风而逝了。
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故事,那些记忆。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了。 ----SK灬独白《捉迷藏》

  ●我的翅膀早以不在纯洁
若是为了你
我愿意再次张开翅膀飞翔
哪怕在飞翔的途中羽翼脱落
化成火羽随风而逝
那也是我人生中昙花
是为了迎接生命中灿烂风景线
甘愿付出一切的决心
让云停下来的
从来都不是天空
而是风啊
让我用这玷污的羽翼
飞向那美到让我留下泪的的苍穹
然后朝你所在之地 逐渐坠落
因为这是爱啊!
因为爱有些事甘愿等待
因为爱有些悲伤甘愿承受
爱就是是想到你时
就算心会很痛 会悲伤难过
但幸福都不足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或许,内心早已厌倦了漂泊,所以才如此的青睐于每一个午后的时光。那份安然,那份静谧,让曾经粗糙坚硬的灵魂,变得日益清澈温软,曾经的忧愁与悲伤,也在温润如玉的午后的时光中,化作片片碎玉,随风而逝。

  ●我,现在真的静下了,年少轻狂以随风而逝,我想去品味温暖太阳的你。

  ●当你忽然惋惜 有些沙就是会随风而逝
但你不必去追 因为它定会再回来 搁到你眼睛里 使你流泪

  ●有时候时间真的冲淡了一些事 有些记得的就被深深地埋藏起来,等待着未来某一天的唤醒,而有一些看似也重要的,却随风而逝了

  ●愿悲伤往事随风而逝
ta如一红叶藏你书中

  ●在我眼里,除却仅有寥寥的几个真心朋友外,其他的人都不过是我在这世界的用来锻炼玩具而已,一旦离开,就会连同记忆与伪装的感情,随风而逝。

  ●别了,沿途熄灭的篝火;回见,我随风而逝的故乡

  ●“撕毁它”我耳畔响起一个诡异声音,紧接着又补充道,“撕毁它,你就永生!”我通过周围静止人群,以及手上的手表精确的时间,加上简单逻辑推理,在三秒内就得出了结论。这既不是做梦,也不是恶作剧,而是真实的超自然力量。我看着手里那张半旧的车票,凝视着那目的地——“死亡”,自嘲的笑笑自言自语道:“这大概是张单程票吧。”一松手,它便随风而逝,心中又似怅然所失,摇了摇头,继续前行。直到我重新混入那悲哀众生里,继续那庸碌的前进,阴影里的那个人似乎不大确信,失神了片刻,看着手里那张票,又用镰刀挠了他的头,太过用力以至于掉下了几粒骨渣,猛的一溜烟消失了。不多时,来了只黑猫,一张嘴,便销了它在这世上唯一的痕迹。

  ●在不知不觉后,现实中的我们,只剩下了我。那时的快乐或许早已随风而逝了吧……

  ●愿世间所有的伤感都能随风而逝,化作内心深处一抹执情的回忆。

  ●微分拂过脸颊,那股莫名寂寞,随风而逝

  ●那道身影在他眼前化作万千银星,随风而逝。

就像无数年前那般,轰然碎裂,仿若世界崩塌。

他情不自禁的伸出双手,那些粉碎的银星,在他指尖流逝,消弭于无。

他的手心,只余一片空无。

因为,那是光。

稍纵即逝

手指在颤抖起来,他记得他的名字,却忘了他的谁。

他记得那些刻入骨髓仇恨,却忘了他恨的是谁……

望着眼前的一片纯白花海,他惘然失神。 ----日暮西山《主神文学网》

  ●如果你不是很在乎我又非要来招惹我的话,做好被我折磨的随风而逝的心理准备

  ●担心你是不是那个谜面或你随风而逝,化作枝头的一朵桃花

  ●我太生气了,因为我无法把握自己的言行举止,我是幼稚的,好想杀人呀~~~
文艺的说)暴风雨的到来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占领我的领地,在我的国土肆虐猖狂,我将我的意志力化作长矛,将我的愤怒化作力量,啊!好吧,暴风雨把我吞没了,我悠哉的随风而逝,老天爷呀,什么时候我的意志、灵魂和肉体可以三圣合一呀(*>﹏<*)

  ●并不是每一个执着的等待都能换来圆满结局。一曲蝶恋,最终随风而逝;而一个人,总要独自种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回头,发现那些所有美好过往、曾经的深爱,都已经结成了心底的百转千回。 ----纳兰华筝《你的天空是我的城》

  ●喜欢来得突然
心动来得偶然,
迷情的眼,
磁性的嗓,
似谦谦君子
迷惑信手拈来
遮盖了我的眼,
假意温情
你找乐子
我排遣寂寞。

开始夏日
过了秋我们埋葬,
你的感觉消逝,
我的心蒙上了灰,
而我就此追忆
随风而逝,
嘎然而止。
不是你够好,
只因我难得的一次动情,
误撞在你身上,
成全了你的可贵

霸气欢笑酣畅淋漓
我喜欢上了绿林好汉
你心里有这份情愫吗?
回应是的
那我们就两相情愿了。
我不要落单,
我要互相爱恋
有,真好!
至少我不是一厢情愿
没有,也罢!
只要喜欢,不要绑定,
不要知晓,不要承诺
只要陪伴,不许深情

  ●往事化作尘埃,一起随风而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随风而逝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