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义无反顾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义无反顾的名句摘抄

2018-12-29 02:54: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义无反顾的名句摘抄

  ●爱使人义无反顾,使人意乱神迷,使人忘却自我,使人沉迷其中。

  ●如果我真的爱的人
地狱的十九层
那我也将义无反顾的进入
不是为了谈情说爱
而是要将她从危难中救出 ----蔡骏《地狱的十九层》

  ●你对我不好,我不会再打扰,
我也不会再天真幻想
想着你的无情和那些痛苦
我义无反顾的朝着另一个我渴望美好方向出发。

  ●青春都是如此,带着疼痛,却又义无反顾。
人生是一场初相遇,在素年锦时,我与你共一场胭脂醉,不醉不休。爱仿佛一扇旋转门,找到一个入口,等着我们的就必然是一个出口。

  ●人生最遗憾事情莫过于,摆在你面前一个赤裸裸的机会,你却没能力上,因为除了(短)还是(短),如果决定要去做一件事,就不要管值不值得,心甘情愿才能理所当然,理所当然才能义无反顾,男人的心会随着世道改变,但唯一不变的是为了心爱的人能过上好日子,而不断奋斗精神依然长存,男人追得久不久,女人会把时间看成是爱得深不深的标志,有首歌唱的,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想说,呃……不深不深,也就十几公分吧,最重要的是一生一世一辈子

  ●无论命运让我们走上哪一条路,我们都会义无反顾地走下去。

  ●像个疯子一样 义无反顾的 去飞翔.

  ●“如果重新来过,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选择喜欢你。 ​​​​” ​​​​

  ●每次都是等到快要放弃你的时候,你又给了我希望,于是我又义无反顾地忘记了你带给我的失望

  ●我们都是奔波在复仇路上的旅人路途遥远,而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走不到终点,但还会义无反顾的冲上去,即便以卵击石也毫不退缩。 ----小九御《九御仙帝》

  ●纵使前途未卜,我也义无反顾。

  ●喜欢总是莫名其妙,我认识你不过四个小时,却义无反顾的向你表白,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等我知道的时候已经爱上你了,听到你的声音就会心跳加速,你叫我的时候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被撩的感觉

  ●我偷偷到生命的尽头看了看,你还在,我就可以义无反顾爱你了

  ●别人只看我读的书多,却没有看到我一本接一本埋头苦读的境况,而我对自己要求从不松懈,读过了200本,我就再定一个更高的标准,不仅要读,而且要一书一评、一影一评,没有人监督我,但我自己铭记在心上。头顶星空内心崇高道德法则,这是最强的约束,有没有其他人管着,其实不重要,但人永远不可以欺骗和糊弄自己。 舍不得加班,舍不得熬夜,舍不得义无反顾赴汤蹈火的做些事情,舍不得在精神和肉体接受磨练……那也就失去了很多可能性,包括最后的结束过程中的体验。 这就像在沙漠中跋涉,干渴欲死时,突然间天降甘霖,不经这样的试炼,不会明白清水原来也可以那样甘冽。 ----《趁我们还年轻,趁我还爱你》

  ●我很笨拙,不懂得甜言蜜语,不会穿衣打扮,面对你的责问也只会傻笑挠头。但我决不会轻易放手,我的坚持是我那时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你,我的坚定是因为我们两个的手曾经紧紧相握。

  ●马蹄追逐不停驻,千山渡仍义无反顾。游子苦向谁诉?西风路过去何处。天涯路可有乡音归途? ----天净沙秋思

  ●我们爱的义无反顾,何时考虑过结束

  ●明知异地恋很苦,但你我还是义无反顾。

  ●你一本正经地骂我蠢,却义无反顾成为我心灵的暖春

  ●我回头,你行走,我义无反顾离开,你再回头。 ----刘同《谁的青春不迷茫》

  ●纵使飞蛾扑火 却依然义无反顾 煞了多少人?
慕灵
你天生就是天煞孤星 ----《鬼魔度世.空灵

  ●他跳下树,淡漠的脸上双唇紧抿,谈不上忧虑或祈盼,甚至没了什么感觉。只因为尽力了,压了这么多年的枷锁一朝打碎,他心想,算不出未来的感觉真好。
可以义无反顾、头破血流地去拼一个胜负未知结局,像个傻子一样,真好。 ----酥脆饼干后宫佳丽心悦我》

  ●也许是云翳化为悠悠的烟尘天光直直地透了进来,草地迎著天光,笑得如同翠琉璃蒲公英乘风而起,追寻光的方向,我恍然觉得那是我们的梦想,那么多那么多,那么雪白,那么勇敢,义无反顾地飘向未知。

  ●不是所有的人都那么幸运地可以遇见对的那个人,让你义无反顾奋不顾身轰轰烈烈无知无畏地去爱。 ----《心语

  ●喜欢一个不可能的人,或许就像在草原上等一艘船,即使明知没有结局,却义无反顾。 ----一禅《一禅小和尚

  ●广播里面的熟悉韵律,依旧还是轻松欢快节奏,一如那个叫做赵默笙的女孩义无反顾地闯进何以琛的世界里。

  ●我曾无比期待着去看一片海,但因为自己的懒惰,一直未曾去过;我想做一名花艺师,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而我放弃不下眼前的安稳;我曾多想义无反顾奔赴你的城市,给自己一个交代无奈自己太懦弱错过了你,也错过了爱情

  ●青春就是义无反顾,一往情深

  ●黄忠,一到四级,开了大逐个塔逐个塔给你拆。我们的坦克爸爸,本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精神,义无反顾的冲入炮阵直怼黄忠,想着一命换一命的时候,程咬金挡在了他面前。
而与坦克爸爸心有灵犀刺客哥哥,在这个时候想着两肋插刀顺便插黄忠两刀。他来到黄忠身边想着使出一招猴子偷桃 啊不对,擒贼先擒王的时候,他被王昭君冻住了。说时迟那时快,在这千钧一发的瞬间,王昭君手起刀落开了一个大,就此,我方坦克爸爸和刺客哥哥双双毙命,可怜他们连终结都没按下去就回了水晶。 ----郭嘉峰

  ●都说人的出场顺序太重要了,可是又怎么知道现在是不是说爱你最好的时候呢?我怕说太早我们之间的顺序不对,又怕说太晚你已经是别人的了。所以我还是想现在就告诉你,并且义无反顾地努力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