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吃喝玩乐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吃喝玩乐的经典语句

2019-01-04 03:40: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吃喝玩乐的经典语句

  ●现在
60后一手遮天,
90后无法无天
00后都被宠上了天,
50后的吃喝玩乐天天都是星期天,
可怜的70和80后活得是

  ●家里闹的
都是没本事
家里 霸道
都是外面会演戏的
胸无点墨才会蛮横无理
腹中空空才好吃喝玩乐
男人在家里欢声笑语
滥男人在外面风风光
对家里事都没有担当
又怎能担得起天下
对妻小都不慈眉善目
又怎么能对外人真心诚意
顾家的人
最有可能成为野人
即使成不了野人
也是因为手腕不高本事不济
国事再大
大不过家中事
天下事再大
也大不过亲情事
奔什么前途
顾得了家做得成事
做得了好丈夫父亲
也成得了大英雄赢家
修身齐家才能洽国平天下
修身自然勤奋读书
修身自然是行善积德
齐家自然是家有和合
齐家自然是振兴家业

  ●青春是一个不朽的话题,我们在享受青春的同时也在恐惧着青春的流逝。我们常望着那些脸上布满沧桑痕迹老人,对他们逝去的青春感到同情,又惧怕有一天自己的身上也会出现那些骇人的皱纹、斑和白发。但那一天总会到来的,迟早的事。你早晚有一天也会成为你曾经同情或厌恶的那一类人。
我无法停住时间的流逝,无法让你永葆青春,不仅因为我没有那个能力,也因为我也是你们其中的一员。我也许无法做到,但我还是会说:珍惜青春,青春里没有什么是唯一的,学业吃喝玩乐,钱,没有这些也有人会过得很好,青春需要的是什么?每个人都有不同答案,但我所能想到的,是快乐和不悔。那你呢?

  ●孩子不是阿猫阿狗
不能当宠物去养
饲养和养育有着本质区别
孩子应该是雏鹰幼虎
谨慎驯化培养本领
粗暴对待则会互相伤害
抑制吃喝玩乐的欲望
节制升官发财的贪念
心思放在孩子身上
与孩子一起学习成长
家和合了
事业也会顺风顺水
学养修养提高
升官发财就不可阻挡了
家庭圆满来自担当
家族兴旺来自责任
有担当可成辉煌大业
负责任可挑千钧重担
不是好父亲不能成好领导
不是好母亲不能成就好孩子
千秋伟业贤者可继承
国之大业唯能者可成就
家是事业的发源地
家是命运归属
树高千丈根是命
人走万里家是根
家中最亲父妻子
无辜无负才为人

  ●我的人生以吃喝玩乐为目标,不代表我没想过认真。至少,我对感情是认真。若你不在意,那我也无谓谁是知己

  ●师父讲的理确实是至高无上
它是究竟圆满的
好听啊 听着又高大上
这个了了灵知就是佛
找到佛了 这个就是佛
多好啊
事上呢 还是按我我我
照样自私自利 我行我素
照顾爱护
我怎么吃喝玩乐
这个又听了最高的理
又能保护自己的我
所有的魔鬼
所有的妖魔鬼怪 魔子魔孙
没有不喜欢这个道理
没有不喜欢这个法的
就是听最高的理
按自我的意思落实
一切都顺着我
他还认为这多沾光啊
他就没有想到
你这样你能成功
你放不下你的我我我
能可以吗 ----仁德上人《仁德法语》

  ●一生中,来来去去很多人,却只有极少数可以成为朋友,大多数都是观众。观众只是一个旁观者,笑看你起落沉浮,朋友却是你人生的参与者,该鼓励还是该表扬,拿捏得刚刚好。
肤浅的人,要的是观众;深沉的人,要的是知己。
朋友不是天天见面,吃喝玩乐、相互吹捧;而是懂你,在精神上、灵魂支持你、鼓励你、帮助你,在你有所不足时,指正你,在你失落时,安慰你。
朋友,需要的不是数量,而是质量。你与什么样的人相交,你就容易变成什么样的人,所以,选择朋友时一定要慎重
人活着,一份自然再加一份真诚。人要善良,但更要有尺度,还要辨得清是非。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成为朋友,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付出真心。
做人不要斤斤计较,但要有原则

  ●酒肉朋友谈吃喝玩乐 利益朋友熙熙为利而来 攘攘为利而往 普通朋友谈日常琐碎 知心朋友谈心 知音谈天论地 知己无所不谈

  ●假如,在那个狭小范围里,我想,我比所有吃喝玩乐都更有娱乐性,还不带有任何攻击性,适合所有人(其中我想会有你后来感觉到可控,不合适人参与),我糟蹋的自己,进入执着,正中下怀! 那时,幻想美好,一个劲通过敲打键盘希望你能看到! 欠考虑

  ●1、 不要奢望别人给你经济上的任何帮助,钱对任何人都是不够用的。(学会给予)

2、朋友帮你是善事,是道义;朋友不帮你也无可厚非,不该心怀怨尤,人家不欠你的!(学会理解

3、要知道没有人必须在你需要的时候帮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让自己独立坚强、快乐、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毕竟只有自己必须和你生死与共休戚相关。明白?(学会坚强)

4、不要看贫富交朋友,他有亿万家财跟你一毛钱关係都没有,别把自己弄成哈巴狗。他也许一无所有却可以把唯一的馒头分给你。(学会分辨

5、不要为了经济富有的朋友疏远了精神富有的朋友,慢慢你会明白,经济上富裕的朋友可以带你吃喝玩乐,也可以带给你複杂纷乱世俗烦恼,精神富有的朋友也许只

  ●我就在这儿,什么地方都不去。
喜欢你,像生活在以你命名的朝代里。
像你遗失的子民,每夜修补一个盛世
人们山南水北,人们各奔东西
我不辛苦。我可以。我喜欢你。
我还在原地,什么地方都不去。
我喜欢你,像空气在你的身边围绕。
像你健忘回忆,偶尔浮现在脑海里。
人们吃喝玩乐,人们远走他乡
我不委屈。我可以。我喜欢你。

  ●旅行的意义并不只在于表面的吃喝玩乐,而是当你站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时,你对于这个地方的感受或是这个地方与众不同风土人情所带给你的惊喜,我想这才是旅行的真正意义,才不会辜负那句“行万里路”。

  ●骨子里自带忧郁,所以尽管平日能全身心投入尽情地吃喝玩乐好,开怀大笑后依旧会落寞,会一下子静下来,一句话都不想说,在自己的世界放空...

  ●吃喝玩乐,游山玩水,除了这些别的不会。

  ●一外国朋友问我“你们是怎么过年的?”
我竟满脑子的吃喝玩乐,
却忘了“年”的意义,
一时语塞
或许,
我们把“年”弄丢了……

  ●动机纯真的人有福了,
越纯真越能接近上帝真理
无论这世界怎么演绎坚定信念,不存半点怀疑,沿着心灵(上帝)的指引努力实现自我。虽然会历经千难万险,也会心怀恐惧,但仍然一路向前,真勇敢。做到此,方为人一生无憾。
人生很容易陷入两个魔模式
一,烦恼模式(功利自我计较得失
二,空虚摸式(只追求吃喝玩乐)

  ●就把你从小拉扯大大了还要为你担心受你气还帮了你这么多帮你解决了吃喝玩乐还要解决你在外面的恩恩怨怨 每天为你担惊受怕 你拿他们每天起早贪黑的血汗钱 吃喝抽他们没有吃喝抽过的! 拿钱去花在一些没必要事情上 要面子!凭什么他们受罪让你拿钱去霍霍 他们是你亲爹亲妈 如果以后你孩子这么对你呢 我估计要你孩子以后的孩子用你现在的方式对你 我估计你会不会有想把它杀了的冲动?钱可以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如果哪天你仇家比你混的好了又或者别人有钱了?想过吗?现实社会就是这样 比例懂吗? 强〈 钱钱 = 强 现实的世界乃至世界知道吗 别以为自己拉帮结派的就够狠够社会其实还有很多不为人知人和故事 这个世界狠人多的是!

  ●该干什么就去干什么,不要停下生活的脚步,认真工作孝敬爸妈每天运动和朋友吃喝玩乐!现在忘不了的,将来根本会记不起好吗?! ----林甦甦《广东省汕头广播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林甦》

  ●有一说数位影像征服世界把暗房消灭,人人巨屏手机吃喝玩乐拍照随心所欲单反底片相机遭閒置某忘记角落。今年给自己功课重拾往日乐趣,在美丽景区不低头玩手机仰头扫瞄久违动人景色快门按或不按未受影响美妙瞬间稍纵即逝,为我的青春留下纪念,整整二十年。 ----钟汉良

  ●当你想和一个人成为好朋友时,记得要看清这个人是人是狗,值不值得你和他/她深交。真心的朋友交一个算一个,吃喝玩乐不真心的朋友远离一个是一个!

  ●聊文学要你博览群书,聊历史要你博古通今,聊旅游要你行万里路,聊艺术要你有美学底蕴,就连聊美食还需要你不差钱且懂生活呢,琴棋书画吃喝玩乐都TM玩不起的人最喜欢叫嚣的就是爱国了。1.爱国可以暂时遮掩他无法参与讨论无知。2.大部分人喊爱国是因为对自己的生活极度自卑,其实他谁也不爱,内心全是恨。
只有最没出息人才会终日窥探他人的生活,期盼对方能够低调一点好让自己内心平衡,生怕别人得了虚名距离自己更加遥远。殊不知谁人高低调你仍是你,一样的不在调上。

  ●所有的,旅行,暗恋,K歌,追星,吃喝玩乐……都只是人生的点缀,你知道你不可能这样度过一生。 ----七堇年《灯下尘》

  ●如果吃喝玩乐可以令你满足,那你的追求也太低级了!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前途路坎坷牵手慢慢走;走尽崎岖路,自有平坦途!外表冷漠,内心狂热这就是我

  ●陪你吃喝玩乐瞎闹耍狠,随叫随到,无压力节操,会为你抗黑锅,带你做坏事,即使永远站在你这边,但永远不会对你说爱。——竹马基友

  ●别人总爱聊点高科技聊点吃喝玩乐我无话可说,我就好聊点喜欢的女孩聊点每个人都有却又视而不见的内心。

  ●时间在流逝,生命随时都会终止,今天你还可以尽情吃喝玩乐,明日你可能就与世长别,生命终结就是死,这是一个无法避免的事实,可是人是有灵魂的,肉体可以消亡,死后的灵魂该去哪里,你知道吗?你今生为肉体享受付出了一切,可你为你的灵魂做了什么?你的灵魂需要什么?你知道吗?今日你可以自私的不考虑灵魂需求,明日你的灵魂永远在地狱之火里受煎熬,你会后悔今日奢侈的宴乐和无知享受。

  ●十六岁,为了爱他,和家人闹翻关系变僵,他不知道。
十六岁半,为了爱他,做了流产落下了一辈子的病根,他不关心
十七岁,为了爱他,供他喝酒抽烟吃喝玩乐,他没想过。
十七岁半,为了忘记他,学会了喝酒抽烟吃喝玩乐,他却说没曾认真过。
开始她以为他们会爱的轰轰烈烈
没想到这一年的感情最终只能用这几句话来表达

  ●人生在世,吃喝玩乐?

人生苦短,何必要脸?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人生如梦,一切成空?

  ●我们好像很有钱 抽着爸爸买不起的烟
我们好像很有钱 用着父母没见过的东西
我们好像很有钱 出门就打车
我们好像很有钱 出去吃喝玩乐
我们好像很有钱 买一些没用的东西
我们好像很厉害顺心就对父母各种喊
我们好像很厉害 没事就和父母吵架
我们好像很厉害 动不动就离家出走
我们好像很厉害 把父母当佣人指手划脚
我们好像高高在上 在外面挥金如土
我们好像高高在上 埋怨自己没有好家庭
我们好像高高在上 一点苦也不想吃
我们好像高高在上 嫌弃自己的父母

  ●我,丁汉白,生长和平年代,有幸见时代变迁。今年二十一岁,喜吃喝玩乐,爱一掷千金才学未满八斗五车,脾气却是出名的坏。年少勤学苦练,至今不敢有丝毫懈怠,但妄为任性,注定有愧父母。不过,拜翘楚大师,辞厚薪之职,入向往行业,成理想之事,人生尚未过半,我已没有任何遗憾感恩上天偏爱,最感激不尽处,当属结识师弟慎语。我自认混账轻狂,但情意真诚,定竭力爱护宝贝珍珠。一生长短未知,可看此后经年。夜深胡言,句句肺腑。——丁汉白书。 ----北南《碎玉投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